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4
1371.
反正因为迷路时间也晚了
索性逛逛吃吃玩玩
虽然还早了点
但午饭可以安排起来了
一到饭点人肯定多
张佳乐振振有词地分析道
女票在一边频频点头
乐哥说的对
吃饭!
1372.
吃你个头啊!
你们两手上的小吃都是装饰吗?!
寝友哥们还想理论被两人镇压
瞎讲!
小食是放在另一个胃里的!
看看孙哲平
识时务
吱都不吱一声
1373.
女人的购物本能是很可怕的
而男人一般嫌烦
至于死宅
赶在女生面前喊累
在一点上
那三人已经晋升了
成为了死宅中的战斗机
1374.
孙哲平是强撑的
寝友哥们是练出来的
张佳乐是兴奋的
好不容易趁着那边兴奋组拍照时歇一会
孙哲平难得绝望一次
以后不找女朋友了
要找也要找个宅女
过来人寝友哥们拍肩以示安慰
1375.
那边死宅组还在进行心灵沟通
这边兴奋组碰上了大麻烦
张佳乐短暂的摄影师生涯到了瓶颈期
自拍嫌自己脸大
张佳乐给她拍嫌拍出来腿短
“你干脆多拍几张吧,我到时候整理一下。”
“大小姐。。。你们女生都这么麻烦的吗?”
“我算好的了好吧。”
1376.
后来队列就变成了
女票一个人带队
后面三个男生
一个听
两个达成共识
以后不找女朋友了

1377.
“女人,真的可怕。”
孙哲平看着御用摄影师寝友哥们
几乎坐在地上找角度时感慨着
“我觉得张佳乐也很可怕。”
寝友哥们听见那边张佳乐
和老板砍价的声音含糊道
“看见啥吃啥,毫无畏惧。”
1378.
然后三个人背着等饼的张佳乐小声讨论
关于张佳乐丢到密林里去能不能养活自己
“我觉得可以。”
这是寝友哥们
“我也赞成,不是有句行话嘛,去掉头就能吃。”
这是附和的女票
“我觉得不行,张佳乐丢进去一天就能被蚊子扯死。”
这是思考方向完全不对的孙哲平
1379.
张佳乐咬着饼回来知道了讨论过程
直皱眉头
“有毒怎么办?你们当我饿死鬼吗?”
说得很有道理
但结合一下他手上的食物
没有说服力
有意见?
张佳乐叫嚣着
人活着不就为了吃么
1380.
人都有极限
等找了块地方正儿八经吃午饭时
张佳乐已经吃饱了
于是他坐在那看剩下三人吃
等吃完了走出餐馆
眉头一皱
“我饿了。”
那就去博物馆的路上自己看着办吧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
什么消化系统
真牛逼

惊觉离大孙生日还有三天
而我
生贺一个字没码
害怕.JPG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