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许博远】【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和压力山大君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在打蓝河还是许博远tag中来回挣扎_(:3」∠)_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许博远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由于我个人喜欢叫他蓝河
接下来就以蓝河代称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蓝河的哥哥
我们先管他叫白河

02
蓝河
大名鼎鼎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
大号蓝桥春雪
小号蓝河/绝色
副业学生
白河
小有名气的甜点师
大号秦岭秋风
小号白河
副业职业玩家

03
兄弟俩长得很像
走的路也很像
比如都在蓝溪阁干事
白河比蓝河年长先玩起荣耀
同时向蓝河卖安利
这个隐藏喻吹
知道要循序渐进
他自己就是先粉上的蓝雨
再粉上的喻文州
所以先介绍了宇宙第一好的蓝雨战队
然后蓝河很自然地粉了蓝雨
粉了黄少天
当蓝河和白河说蓝雨很棒
其中有一个人特别棒
真不愧是我弟
和我一个脑回路
白河自豪地想着
然后两人一起开口
喻队是吧?
黄少赛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还好
只是粉的对象不同
要是战队不同
比如一个霸图一个嘉世
比如一个我庙一个他药
那离兄弟决裂也不远了
后来白河进了蓝溪阁成了职业玩家
为之后蓝河跟着进公会打下坚实基础
天知道蓝溪阁的那些职业玩家
在蓝河过审进门时的心情
大概七十迈吧
那两年
蓝溪阁高层内部乱作一团
当然是三次元乱作一团
具体表现为
早上白河倒个水
边上跟他打招呼
早啊
蓝桥
蓝河中午食堂吃个饭
对面坐了个人
欸,秦岭,会长不是找你吗?
走道上碰见两个人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因为不用分人脸
但如果只有一个人
唷,蓝桥
不,我是秦岭
兄弟两也很无奈啊
现在看见一个人杵在他面前打量自己
先自我介绍
我是蓝桥/秦岭,有事吗?
于是在同事们的武力镇压下
蓝河和白河都换了个发型
一个左刘海
一个右刘海
接下来几天适应期
蓝溪阁是这么过的
蓝河/白河进来
先看看刘海方向
朝左
左边是谁来着。。。
唷,秦岭
不,我是蓝桥
而当两人在食堂面对面吃饭时
不知道的还以为饭桌中央竖了块镜子
一般公会会自己随队出游再组织赛场当地粉丝
白河蓝河本着一颗热爱爱豆的心
一块去了
在粉丝席上呐喊助威
虽然兄弟两都是蓝雨死忠粉
但还是有微妙的不同的
尤其是蓝雨正副队上场的时候
这时候是区分蓝河和白河的最好时机
黄少天上场能激动得跳起来的
肯定是蓝河
喻文州发句话能兴奋得高喊千秋万代的
肯定是白河
感谢神奇的造物主
没有杀绝区分蓝河白河的机会

04
后来白河大学毕业了开始找工作
再加上蓝河的能力和他一个水平
技术却比他高一个层次
于是白河暂时辞了职业玩家的工作
当然有空网游上还会带带团
白河开了家甜点店
第一波来捧场的是蓝溪阁的高层们
画面特别美好
几个大男人一人一杯甜点
除了在家一直担任试吃员的蓝河
等客流稳定一点后
蓝河被叫到店里帮忙
庆祝开业百天企划之
店长高兴得都分裂了
看吧
弟弟永远是哥哥压榨劳动力的第一选择
当然在家里
蓝河也一样要被压榨
基本上厨房是白河的地盘
蓝河进去绝对是要教进入费的
比如拿一下冰箱里面的碗
比如搅一下锅
我马上回来
不准停
然后蓝河听话地搅了十分钟

05
后来蓝河去第十区开荒
从第二天开始
疯狂掉发
在神之领域待了许久的白河问起原委
一向脾气很好的蓝河炸毛了
为什么?!
还不是君莫笑那个家伙!
最难过的是
人家牛逼
拉不笼打不过
暂时合作又肉疼
于是白河这个角色就出世了
慢吞吞地练级
等兴欣工会开了之后入会
在一堆高等级的卧底号中
是股清流
后来喻文州推断出君莫笑可能是叶秋
蓝河震惊
居然是叶秋大神吗?!
白河震惊
喻队都说是叶秋大神了
那就一定是叶秋大神
蓝河你惊讶啥

06
蓝河和白河的能力差不多
蓝河平时开着蓝河在外面蹦哒抢boss
白河有空就开着绝色在兴欣公会上下打点
叶修还挺奇怪的
蓝河和绝色不是一个人吗?
开两台电脑双手操作?
于是叶修叫嚣着开八台电脑的想法就出来了
后来陈果发现了公会列表里的白河
就说这和蓝河名字好像啊
凭女人的直觉
有问题
于是叶修又去探底了
蓝河看了就跟白河说
让你起黄河这个有异义的名字不起
然后白河神色自若随口一编
本来想叫银河的
又感觉有点玛丽苏
就换成了白河
蓝河沉默了一会

甜点店我来开
你帮我对付君莫笑吧
傻孩子
我玩的术士
剑客到不了你那水准的
蓝河又开始愁得掉毛了
白河则是在店里问他的客人们
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防掉发
蓝河毛都快掉没了
烦心事一桩接一桩
君莫笑不用多说
但和公会之间的勾心斗角一比
君莫笑真是极好说话的一人
蓝河郁闷地看着QQ群内一条条消息过去
选择眼不见心不烦
网游里蹦哒去了
然后撞上了君莫笑
吓得蓝河一块苹果卡在喉咙口
蓝河你怎么这么不经吓
没,正好在吃家里人给做的水果拼盘
君莫笑一下子就当机了
看样子操作者不在
蓝河偷偷对屏幕上的角色比了个中指
过来收盘子的白河看见了
这君莫笑?

这身搭配什么品味?
白河走后没多久
君莫笑没动
耳机里传来一阵
吃面条的声音
敢情你刚刚不顾账号死活就是去泡面了???

还吸了一根烟

07
后来叶修带着兴欣报名了挑战赛杀入联盟
本以为能消停一会的蓝河
被春易老一个窗口抖动抖回现实
夭寿啦!
君莫笑来抢boss啦!
本以为今晚能研究出新菜式的白河
被蓝河一声吼吼回电脑前
白河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他觉得君莫笑看多了会影响他的审美
甜品可是很注重外形的
但抢蓝溪阁的boss
就算是叶修大神也不行
当然了
不能否认有一点点小小的
能偶遇爱豆的幻想
黄少天的文字泡是好认的
喻文州藏在蓝溪阁黑压压的术士中
一般不出手认不出来
当然
以上情况特指夏休
就叶修掀起的这股找职业选手合影的风气
主席可是嗑了不少药
每次一接到投诉
就怕看见一句
游戏体验极差
然而现实是那家战队上了多少个职业选手
为什么我家战队只有某某某和某某某

08
蓝河过他打打游戏上上学的掉毛日子
白河过他打打游戏做做甜点的安静日子
本该如此的
被一群好基友毁了
什么?订做生日蛋糕?
这有点超纲啊!
不仅如此
那一天还要包场办派对
蓝河知道白河肯定会犹豫
搬出杀手锏
据说是要给小卢过生日
又懒得整理派对过后一片狼藉的战队
大春就说干脆到你这来
也不用担心蛋糕半路上磕坏
还有刚出炉的甜点吃
一听见最后一句
蓝雨一般的人眼镜都亮了
死盯着下决定的喻文州
而喻文州还在推脱
这多麻烦人家啊
没问题!
为爱豆服务!
说吧蛋糕要多大的要往人脸上砸吗?
蓝雨要吃什么甜品尽管说我做!
白河一边搜着小孩的喜好一边叫唤
而当天
挂好close的牌子
开足空调
原地踱步
收到蓝河快到了的的信息
冲到厕所照镜子
很好
发型OK
脸也干净
衣服整洁
再跑回吧台微笑
看见门口的人影
表面稳如老狗
内心火山爆发
卧槽!
大春我爱你!
蓝雨全队欸!
此生无憾!
最先开口的当然是黄少天
你们两真的好像啊,来,蓝桥是吧,站过来让本剑圣比对比对。。。
和白河同样表情的蓝河十分听话
但是蓝桥啊
你同手同脚了知道吗
趁其他人还在看神奇的基因传奇时
喻文州告诉疯狂做笔记的白河
蓝雨每个人的口味
少天要吃这个,郑轩要吃这个。。。
小卢。。。小卢长身体一点要营养均衡
快看!
我大蓝雨的队长!
温柔体贴!
连队友爱吃什么都知道!
然后蓝河被打了鸡血的白河揪着去打下手
黄少天卢瀚文吵着要去看现场
卧槽!有生之年!
教爱豆做甜点!
蓝河现在无比庆幸
平时白河压榨劳动力的行为
耗了两倍的材料也在意料之中
毕竟那两人边做边吃
黄少天和卢瀚文吹嘘他当年满世界抢boss的事
听见黄少天长篇大论的喻文州撑在吧台上喊
是啊少天你当年就这样被魏琛前辈忽悠进了蓝雨
而卢瀚文则在和黄少天说夏天和刘小别PK的事
黄少天还跳脚说遛小鳖那个混蛋
欺负我们大蓝雨的未来
黄少我最后还赢了呢!
卢瀚文笑嘻嘻地问蓝河
是吧?团长!
喻文州则在喊
小卢你少吃点
一会蛋糕吃不下了
那边的人把带来的小食整理好后
白河把蛋糕拿出来
鞠躬道歉
抱歉
第一次做
字丑
尤其那个瀚
都糊在一起了
挺好的了
黄少天拍拍他背
你是没见过小家伙作业本上的字
那才叫丑
我不听我不听
前辈泥奏凯
说得好像你除了名字的三个字外其他的字有多好看一样!

评论 ( 13 )
热度 ( 2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