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郑轩】【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的小安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郑轩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就像郑轩不叫郑·压力山大·轩
郑轩的哥哥也不叫郑·我爱工作·文
郑轩的哥哥
就叫郑文

02
郑轩
大名鼎鼎的冠军队主力
郑文
小有名气的快递员

03
别看郑文这名字文文静静的
实际上和他弟弟一样
是个压力山大星人
但有一点是不一样的
郑文干起活来开启第二人格
就每个运动番里必有的热血少年那样的
最起码看着比
一边认真干活一边喊压力山大的郑轩认真
所以一般两个人一起写作业的时候
郑文在边上下笔如有神
笔不停的
郑轩在边上笔尖点着纸张
撑着脸颊写写停停
虽然最后两人耗时和完成度是差不多的
而打游戏也一样
就那种双人小游戏
郑文喜欢满地图乱跑
然后gg
这时候就靠郑轩
一边喊哥你怎么死了我压力山大啊一边过关
不过这种情况跟郑轩游戏天赋比郑文高也脱不了干系
哪怕是出门玩
郑文下了车一看
他把郑轩给丢了
回忆了一下
选择自己先去目的地
没事
郑轩不会丢的
他求生欲可强了
而此时的郑轩
正坐在公交上思索
要不要告诉郑文
他早下了两站呢
哎压力山大
而对于郑文不想干的事
兄弟俩就一个样
一边喊着压力山大
一边干家务
所以说
郑轩会养成压力山大的口头禅
一半是因为郑文兴致来了就失了理智
一半是因为郑文没兴致时老爱说这个词
哥哥可是弟弟的榜样
特指小时候
结果两人长大后还是喜欢喊压力山大
家里人听着
跟二重唱似的
没办法
谁叫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呢?

04
关于快递员为什么会小有名气
还不是郑轩成为公众人物的锅
尤其是蓝雨夺冠后
郑文送十件快递
七件的收货人见到他
吓到快递直接掉地上
卧槽?!
你不是郑轩吗?!
郑文一开始还手忙脚乱解释
后来成了习惯
不好意思,您认错人了
最尴尬的是那些郑轩的女友粉
请问是
郑轩老婆
郑轩正妻
轩哥er我要嫁给你!
每次报名字的时候
郑文都一脸复杂
而后来郑轩的粉丝圈里面出了个传说
一个自称郑轩正牌女友的粉丝
收个快递
碰上了长得和郑轩很像的小哥哥
知道真相的郑轩往后一躺
压力山大
当事人郑文
工作量一下暴增
因为商家那里收到的备注是这样的
等多久都没关系
希望有个好看的小哥哥送货

就像蓝雨战队郑轩那样好看的
神秘快递员一下子火起来
那几天郑轩的热度都快赶上喻文州黄少天了
但大家也没往心上放
反正问郑轩感想也是得到那四个字的回答
蓝雨继续过他们日常训练吹喻怼他药的日子
不过大家一致瞒着黄少天
开玩笑
黄少天要知道了
绝对要发散出去三千字小作文的好吗
直到喻文州收了个快递
郑文一开始看见那个索克萨尔的名字
还觉得这是喻文州的死忠粉
大概没他什么事
安安心心送货上门
妈耶
喻文州本人
压力山大
喻文州也愣了愣
然后笑了
不好意思冒昧问一下
您和蓝雨战队的郑轩什么关系
恭喜喻尔摩斯
郑文掉马首杀
回去郑文跟郑轩讲了这件事
照例喊了句压力山大
然后就问
队长他买了什么
压力山大
郑轩你滚回你的蓝雨吧
我不要你这个弟弟了

05
纸里包不住火
黄少天还是知道了这个传闻
郑轩压力山大地捂着耳朵
反抗道
黄少你要在意
把你名字告诉我
我下次亲自送货上门
知道真相的喻文州看着笑笑不说话
偷偷给郑轩发了条信息
什么时候送告诉我一声
我组织大家去少天家看戏
队长!
您ooc了!
压力山大
蓝雨每次叫外卖和快递
一半是喻文州拿的
一半是郑轩拿的
一部分原因是他的位置离门近
一部分是因为怕门口老大爷突然来一句
小郑啊
刚刚那个快递员和你挺像的啊
郑轩对天发誓
他绝对没有泄密
黄少天名字是夜雨声烦这件事
毕竟叫夜雨声烦的人多了去了
而郑文也根本不知道那个
来自宇宙第一蓝雨战队剑圣大大客户端是黄少天小号
他还以为是黄少天的脑残粉
说来也巧
蓝雨还真在黄少天家
干什么不重要
反正黄少天一听门铃响了
想起自己快递来了
颠儿颠儿守在门前
然后客厅的队友就听见黄少天三声吼
卧槽!
队长!
你看看郑轩还在不在屋里!
被点名的郑轩嘟囔着压力山大跑出来
看见门口捂着耳朵满脸痛苦的郑文
明白了一切

06
虽然黄少天很想把郑文留下来问个究竟
但人家还有工作
就从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
大热天的
你也不容易
郑文都快用看上帝的眼神看黄少天了
结果这个话痨又接了一句
诶郑轩他哥我问你个问题行不
我知道你还有工作就不多说了
。。。
一个问题
讲了两分钟
郑文肠子都悔青了
从看见黄少天那个一口气念不利索的名字开始
他就应该把帽子往下压的
而蓝雨众听到了动静出来
看着郑轩的背影和郑文的正面
徐景熙第一个出声
卧槽
空间折叠?!
都叫你们少看点玄幻小说了
猜到一切的喻文州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里
以蓝雨在他们亲亲副队引导下养成的
鸡飞狗跳唯恐天下不乱的风气
郑文惨了
郑文看着一个个人出现
都吓傻了
压力山大啊
黄少你家到底塞了多少人

这语气这表情
还有这口头禅
亲哥实锤
轩er你不够哥们啊
不告诉我们
郑轩叹了口气
解释起来很烦啊
压力山大
突然喻文州又有了一个新想法
如果在网游里放郑轩和郑文一起上场
压力山大两重奏
叹息与烟花齐飞
想想就很压力山大啊
求求你们蓝雨
不要再在制造声波武器上一去不复返了好吗

07
黄少天这人有个毛病
号忘记用户名密码了就注册一个新的
找回都不高兴找回的
尤其用户名
随手打的
通常记不住
据不完全统计
黄少天用过的用户名连起来
可以出书
砖头本
比如说郑文手上这个
白斩鸡真的那么好吃吗我下次试试可是队长也喜欢吃诶我要不要给他留呢
郑文看着压力山大
都没注意这块地方格外眼熟
对着通话器深吸一口气
请问是白斩鸡。。。留呢先生吗?
等罪魁祸首黄少天一开门

又见面了啊

今天的冰水
一个夏休
郑文往黄少天家跑了十几次
收了十几瓶矿泉水
一个夏休
黄少天一共下单那么十几次
他订的那一箱水已经送完了
那一箱水
还是郑文给他大热天搬上来的
于是黄少天私敲郑轩
你哥是不是我的粉丝?
郑轩照例回句压力山大
我哥还以为你是我粉丝呢

08
郑文平时挺忙的
基本上国定假都不休
凭着他那一股少年时代养成的热血
年年东跑西跑跑下来
号称整个g市他最熟
于是有别的战队来玩时
通常都是郑文在一边出谋划策
一般蓝雨内部要求是这样的
要有电脑玩
要有美食吃
要有空调蹭
不想走路
综上
首选蓝雨战队
而热血青年状态下的郑文会喊
你们这群宅男怎么过日子的
玩就出门啊
赖在室内干什么?
然后吭哧吭哧给他们写攻略
而普通状态的郑文是这样的
压力山大
我懒得想
然后口头给郑轩报几个地名

09
后来在蓝雨看戏群众的暗中操作下
郑文抽空试了试荣耀
反正郑轩有一抽屉的小号
随便玩
玩得也很随便
但为了看戏
蓝雨一众硬是把这个菜鸟留下
还嘱咐一定要开语音
打个野
就听见郑轩
压力山大啊
哥啊
你打哪干嘛?
然后郑文
抱歉我还分不清技能效果
压力山大
超好玩的啊
发现新大陆的蓝雨把这个活动列为夏休必干之一
几年下来
郑文的水平硬是被他们从小白拉成了高玩

10
后来卢瀚文来了
对于前辈们总是带着这个总是和郑轩一唱一和的菜鸟练习很是不解
卢瀚文向来有啥说啥
前辈
这谁?手速比队长还低啊
压力山大啊
轩er你们队新人可真直接
我也压力山大啊
黄少可喜欢小卢了
以后他说话可能就不止直接了
珍惜现在这个夏天的卢瀚文吧
到了第二个夏天
就已经在成为小话痨的道路上回不了头了
扯远了
我们继续讲看戏的蓝雨
通过蓝雨一番添油加醋的描述
卢瀚文是这么理解的
除了游戏天赋
郑文和郑轩一模一样
就是量产的那种
想见前辈的哥哥!
那就等快递吧
咱们队已经两个人中奖了

11
郑文第三次碰上蓝雨的人
是在蓝雨大本营
门口大爷一看郑文的脸
想起黄少天早就给他打过的招呼
直接让郑文进去了
等等
这剧情不对吧
一般不是放在门卫室的吗?
郑文又看了看蓝雨买的东西
骑着他的小电驴进去了
还给郑轩打电话
来领快递
记得多叫几个人
你一个拿不动的
这个后果就是
倾巢出动
黄少天第一个扑在前面

老子的水果冻薯片布丁瓜子花生牛奶咖啡水果糖。。。
后面跟着一串人
高喊

老子的零食
除了被勒命不能吃零食的卢瀚文
那一刻的郑文在蓝雨那群靠谱的成年男性眼中
是天使
在蓝雨靠谱的未成年男性眼中
是奇迹
卧槽
队长!
我看见了妖怪!
身后的郑轩突然一个踉跄
压力山大啊小卢
你语文老师知道了
电竞圈毁祖国未来的事又实锤了一桩

评论 ( 10 )
热度 ( 3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