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3
1361.
熬夜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等自家班长敲上门来
物理班班长特善解人意
晃晃床上的人
昨天熬夜了对吧
快起来一会还有集体活动
只是有一件事很尴尬
女生房间不敢进
路过的生物老师表示包在她身上
进了门一声吼
然后掀被子
1362.
至于生物班
先开始默哀吧
在黑脸班班和面瘫副班班的掌控下
所到之处
一片杀鸡声
来感受一下
两个手机跳了最大音量
在耳边喊
睡你麻痹起来嗨
副班班
你皮这一下很开心?
1363.
一般人听到这声音不醒也就往被子里缩
张佳乐确实是股泥石流
睡字刚刚出来
他一只手已经呼出去了
快狠准
副班班手机飞出了一道二次函数的图像
而罪魁祸首翻了个身继续睡
1364.
寝友哥们自然先清醒过来
然后闭着眼睛坐起来对着张佳乐的床位
“乐哥!再不起就没早饭吃啦!”
标准的九十度直角
副班班推推眼镜
选择退出战场
等副班班敲完所有房门
张佳乐早就梳洗完毕在楼下挑早饭了
而寝友哥们
还在房内洗脸
1365.
和去年一样早上是集体活动
只是现在张佳乐和孙哲平没法偷跑了
前者因为不敢在班班眼皮底下犯事
后者是因为物理班人太少
少他一个太明显
于是在那冗长的讲座上
两个人一个靠在边上人肩上
一个人双手环胸低着头
会周公
1366.
每个班的必去地是不一样的
比如历史班是当地文化馆和历史名人故居
而物理班就是当地博物馆
数量也是不一样的
这是座古镇
文科班几乎都有两到三个必去之地
理科班
就一座博物馆扯得上关系
因为那博物馆里一小块的科技发展史
1367.
喜闻乐见的
刚解散
四人组自动合到一起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double date
比起吐槽上面这句话
当务之急是解决任务
一会所有理科班的人都挤过去
那就不知道是看人还是看历史了
1368.
然后在路上他们看见了
买糖画的老林
“唷,你速度挺快的啊?”
“我打算下午人少点再去。”
言下之意
他就瞎走走
而四人组
是直冲着博物馆去的
这就很尴尬了
1369.
百分之两百
他们迷路了
异性恋的那一对一致拿出手机GPS
剩下两对着地图比划
发现他们连路名都不知道
“那我们为什么走了这个方向?”
“刚刚我看你走了这个方向以为就是这个啊。”
“卧槽我看见你你们都跟在我后面,还以为我走的正确方向。”

翻车现场
1370.
老好人老林帮忙判断了一下方向
发现他们完全走反了
走的是文化馆的方向
四个人在心中暗暗发誓
以后他/她开车上路
我绝对不坐
腹诽同时都嗯嗯啊啊表示知道了方向
当然有几个人是真的知道就是另一回事了
比如嗯到一半消音的张佳乐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