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属于我们的年会(后台采访篇)

ooc,第十赛季八强+国家队(带孙哲平和吴羽策)
脑洞来源是最喜欢的一个写双花的太太发的微博
是一个四个外国小伙子配合音乐喷水的视频
转发评论里有一条大意如下:
这适合年会上没有才艺的人表演
然后太太转发说想看霸图f4
当然不能真让f4表演这个,舞台都湿了
不过年会的脑洞倒是开出来了
时间轴依旧不管(毕竟春节时第十一赛季应该已经开始了)
人物之间的互相称呼全凭感觉和出道赛季。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文体
人太多,tag就打孙哲平和吴羽策还有各战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前景的提要:联盟为了拉一拉电竞业的脸面,趁热打铁,让第十赛季八强和国家队一队准备一个节目,其中国家队钦定全员合唱,其他队伍暂不公开,要求每个队的节目不能一样,先到先得,举办一个小型的年会,现场直播(笑)。节目排序考虑国家队成员可能有两个节目,有国家队成员的排在前面。

第一发:蓝雨+兴欣+霸图
孙哲平:“大家晚上好,我是义斩的孙哲平。”
吴羽策:“晚上好,虚空,吴羽策。这次年会的后台采访和主持由我和孙前辈负责,和孙前辈搭档还是第一次呢。”
孙哲平:“是的,因为我们两赛季对不上啊。”
吴羽策:“那么话不多说,去看看后台的情况吧。哦,先入眼的是蓝雨的准备室。不知道蓝雨会给我们准备什么样的节目。”
(敲门,喻文州身穿正装开的门)
孙哲平:“晚上好,穿得很隆重啊。”
喻文州:“晚上好,毕竟是联盟的要求嘛。后台采访?”
吴羽策:“是的,喻队晚上好,我就直接提问了啊。根据事前从微博上收集到的粉丝疑问,我们会抽取一些提问。”
孙哲平:“那么第一个问题,能否透露一下节目内容?(挑眉)哦,一上来就这么直接的么。”
喻文州:“我能回答不能吗?”
孙哲平:“那换种问法好了。请问蓝雨的节目是不是黄少天的个人脱口秀。”
吴羽策:“噗,那其他战队就不用准备节目了,黄少一个人就能撑起全场。”
喻文州:“不是哦,这次蓝雨全员都有参加。”
(背景中方锐路过)
方锐:“居然是全员吗?!我还以为肯定是喻队黄少小卢一起唱吉祥三宝呢。”
吴羽策:“吉祥三宝啊,哈哈哈,很合适的样子呢。说起来难得没听见黄少的声音呢。”
喻文州:“他有点东西要准备。”
孙哲平:“这样啊,那喻队你们还要准备的吧,谢谢你的配合,打扰了,我们就先告辞了,(转头正对摄像机)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蓝雨的节目,如果您支持蓝雨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去下一家的路上)
方锐:“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兴欣的方锐!呀今年的年会还真是令人期待呢。dokidoki。”
吴羽策:“方锐你怎么在外面游手好闲的,你不用准备兴欣的节目吗?”
方锐(笑):“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我们兴欣的节目绝对高大上,真的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
吴羽策:“哦?如果真的高大上,那大概你不在表演者范围内吧。”
孙哲平(正对屏幕):“既然遇上了方锐,那我们干脆去兴欣看一看吧。(转头)方锐,带路。”
(兴欣准备室门前,敲门,苏沐橙开门)
吴羽策:“苏队晚上好。”
孙哲平:“晚上好。”
苏沐橙:“两位晚上好。哦?方锐你也在啊。不是让你去找叶修和魏前辈又摸哪去抽烟了吗?”
(方锐顾左右而言他)
吴羽策:“咳,苏队今天很漂亮啊,不愧是联盟第一美女。那么占用你一点时间希望你能回答一下粉丝的问题。”
苏沐橙:“谢谢吴副队的夸奖,但今晚兴欣的主角比我还漂亮哦,问题请便。”
孙哲平:“叶修他退役了对吧,请帮我问问他接下来什么打算什么时候回家,谢谢。”
在场四人:“……”
孙哲平:“联盟怎么选的问题?都这么直接的吗,这算个人隐私了吧,现在可是现场直播。”
吴羽策:“说是随机抽的。(看向苏沐橙)不过我也挺好奇的,苏队知道叶神接下来的动向吗?”
苏沐橙:“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你们等等,我给魏前辈打个电话,他们应该在一起。”
(场外连线)
魏琛:“苏队怎啦?啊,找叶修啊,行。嘿,咸鱼,起床了。”
(魏琛踹了旁边葛优躺的叶修一脚,把手机给他,叶修了解问题后)
叶修(叼着烟,笑):“接下来还能干嘛,继续打荣耀呗,就算退役了我还能在网游里浪啊。家会回的,(小声)但叶秋你给我说服老妈叫她别我一回家就相亲。”
(观看直播的众公会会长打了个寒颤,收到消息的叶秋单纯地开始计划自己离家出走后干些什么,不要相亲?那是什么?)
孙哲平:“哦对了,叶修前辈,现在是现场直播。”
(笑容凝固在叶修脸上,接着电话那边传来魏琛不怀好意的笑声和各种打闹的声音,苏沐橙出于战队脸面的顾虑把电话挂了)
吴羽策:“额,具体情况就是这样了,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兴欣的节目,如果您支持兴欣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方锐(偷看统计器):“老叶可以的啊,这数字涨的。让我看看评论,呃‘颓废的叶神也是那么的可爱’,嗯?可爱?有我家队长可爱吗?”
吴羽策(拍拍方锐的肩):“方锐,你这个马屁拍得太明目张胆了。(转头)那么我们就告辞了,谢谢苏队的配合。”
(方锐继续跟着走到下一家,敲门,开门的是两片反光的镜片,看见方锐就想把门关上)
方锐(眼疾手快抵住门缝):“嘿,张新杰,我来找老林了。”
吴羽策(把方锐拉出镜头):“你怎么还在?!”
方锐(真诚的双眼):“不行吗?”
吴羽策(画外音):“别卖萌,你卖起萌来李轩都比你可爱。”
孙哲平:“张副晚上好,方便接受一下后台采访吗?”
张新杰:“晚上好,五分钟够吗?”
孙哲平:“好的,那我就直接问了,请问这次霸图f4都上吗,我想看林大大的表演,毕竟以后机会不多了。”
吴羽策(画外音):“方锐,这你小号?”
方锐(画外音):“吴羽策啊,以我和林大大的关系我直接问本人不就好了。”
张新杰:“这次霸图全员都会出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表演好的。”
(张佳乐听见声音走了出来,军装)
张佳乐:“嘿,大孙,你在主持?”
孙哲平(上下打量张佳乐):“嗯,你们霸图打算上台打架?我劝你直接投降。”
张佳乐(龇牙咧嘴):“瞎讲,我自从到了霸图就一直跟着张副晨练,最起码能干过大白。”
张新杰:“张佳乐你妆化完了?”
张佳乐:“嗯,化妆师全部围到老,啊不,韩队边上去了。”
孙哲平:“你化了妆?!没看出来啊。”
张佳乐:“去去去,就你这直男审美,当然看不出来。”
吴羽策:“张前辈,恕我直言,我也感觉没什么大的变化。”
孙哲平:“怪不得化得那么快。张副呢?看样子还没化吧。”
张佳乐:“张新杰他在纠结要不要带隐形眼镜。”
吴羽策:“我感觉这样就可以啊。有什么区别吗?”
张佳乐:“带框架眼镜的话可能会被舞台灯光影响,视觉效果不好。但隐形又担心对眼睛不好。”
吴羽策:“我建议你们抛硬币。”
孙哲平:“看样子霸图也还在准备中,那么我们迅速进入下一个问题,这是刚刚从直播的评论中抽取的,要求看一下被化妆师包围的韩队。”
张新杰(先看了眼准备室内):“稍等。”
(四人得到张新杰允许后踏入,摄影师跟上,房间内十分整齐,林敬言和韩文清正坐在椅子上乖乖地任由化妆师摆布,身上也是军装,韩文清的位置旁有根棍子,练武的那种)
方锐:“林大大,你们这是打算弄个警匪片?是不是还差块板砖?要不要我去问包子借一块?”
林敬言(因为化妆中憋笑):“方锐大大别闹,再化一遍很麻烦的。”
(张佳乐招呼摄影师中,韩文清的脸放大出现在屏幕上)
孙哲平(画外音):“额还有观众提议如果度数不深的话,让张副直接把眼镜摘了表演。”
张佳乐(画外音):“不行的啊,张副他摘了眼镜就是个瞎子,五十米外男女不分,眼中只有色块。有次早上眼镜意外丧生,张新杰晨跑时指着五十米外的我跟韩队说那个工作人员是谁,怎么现在才来上班,是不是食堂阿姨。”
孙哲平(挑眉):“你没生气?我记得你以前一被人说像女孩子就炸毛的啊。”
张佳乐:“生啥气啊,他还能认出我是个人就不错了。有次老叶就离得远了几十米,张副就问远处挪动的那个不明物体是啥。”
张新杰(镜片一闪):“时间差不多了。”
吴羽策:“哦好的(退出门外),谢谢张副的配合,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霸图的节目,如果您支持霸图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评论 ( 2 )
热度 ( 1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