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属于我们的年会(后台采访篇)

第二发:百花+雷霆+三零一度+微草(微草开屏高能)
(提示板:轮回还在换装放最后,不要去微草!先去个比较正常能平复刚刚观众被韩文清吓到的心情的战队!)
吴羽策:“看样子刚刚韩队的脸给大家留下了很大的冲击,接下来我们去百花看一看吧。”
孙哲平:“哦,是邹远和于峰那两小子。”
吴羽策:“是的呢,孙前辈也是百花的开荒一代了,对于这两个后辈有什么话吗?”
孙哲平:“好好干。”
吴羽策:“还真是简洁明了呢。”
(敲门,张伟开门)
张伟:“呀,是孙队啊,采访中?”
孙哲平:“是的,晚上好,方便吗?”
张伟:“没事,进来吧,我们也挺闲的。”
吴羽策:“那么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打扰了。”
(进门就看见邹远摆出了全联盟没几个人做的出的姿势和于峰痛苦的表情)
莫楚辰:“于队你加油啊,看看小远再看看你。”
于峰:“少废话,快奶我,我感觉我腿要断了。”
孙哲平:“哟,不好意思,你们练习中?”
于峰(两眼泪汪汪):“孙前辈?!你来的正好,快劝劝邹远,他一个从小练起的也就算了,还拉我下水。”
邹远(看向孙哲平,保持姿势):“孙前辈好。(转头)不就是个一字马吗,不拉拉开一会表演受伤了怎么办?”
吴羽策:“看样子百花只有你们两位上场啊?”
邹远:“不,还有周光义,他出去了。”
孙哲平:“那么根据刚刚传过来的问题,请问邹副队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的一字马的?我每次都是于队那个样子。”
(莫楚辰摸了摸于峰的头,一脸同情)
邹远:“这个……多练就很简单的吧……”
吴羽策:“邹副平时也会连吗?”
邹远:“嗯,早上起来和睡觉之前会拉一拉。”
孙哲平(尽量无视于峰快死的眼神):“怎么想到出这么个节目的?”
邹远:“因为报节目的时候,其他的都被其他战队占掉了。”
吴羽策:“那还真是没办法了呢。谢谢邹副的配合,于队请继续加油,我们就不打扰了。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百花的节目,如果您支持百花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退出门外,走向下一家)
吴羽策:“百花算是透露最多的一个战队了吧。”
孙哲平:“是的呢,一目了然。接下来是……哦,雷霆啊。不知道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敲门,方学才开门,十分朴素的服装)
吴羽策:“方副队晚上好,我们是来后台采访的。”
孙哲平:“晚上好,打扰了。”
方学才:“晚上好,现在可能有点……”
(画外音:啊,队长!你怎么了?!你不要丢下我啊……)
吴羽策(吓到了):“刚刚是小戴的声音?你们还在排练?”
方学才(扶额):“嗯……”
(画外音:“小戴,台词上是老公吧……按台本来啊,那是你写的啊……”“呀达啦队长,人家还没……嘿嘿嘿。”“小戴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戏精……”)
(又是一顿嚎)
孙哲平:“好浮夸的演技……”
吴羽策:“不过这样的台词也让人浮想联翩呢,雷霆的节目。”
孙哲平:“但任务还是要完成的。方副队能回答一下粉丝提问吗?提问,请问雷霆的日常是什么样的?”
吴羽策:“还真是犀利的问题啊。”
方学才(微笑之中透露着贫穷):“日常的话就是听小戴吹吹她发家致富的牛皮,队长在论坛上到处刷着哪里的菜比较便宜,货比三家嘛。”
孙哲平:“肖队还要负责买菜?”
方学才:“是啊,这样可以少请一个负责人。”
吴羽策:“为什么我突然感觉话题变得十分沉重?”
孙哲平:“谢谢方副的配合,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雷霆的节目,如果您支持雷霆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去下一家战队的路上遇到了杨聪,穿着长褂)
吴羽策:“诶呀,杨队晚上好,说起来三零一度还没采访过呢。”
孙哲平:“晚上好,看装扮是相声一类的吧。”
杨聪:“两位晚上好。说相声的话太抬举我们了,只是一些即兴的小段子。”
吴羽策:“哦呀,杨队好像暴露了什么。”
杨聪:“没事,这一身行头就已经暴露了,而且段子重要的是内容。”
孙哲平:“看样子杨队很有自信?”
杨聪:“虽然比不上专业的,但好歹下了一番功夫。”
吴羽策:“那么事不宜迟,让我们进入提问环节。请问杨聪队长,如果你们现在准备的节目已被其他战队领掉的话,三零一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节目。”
杨聪:“那就伤脑筋了啊,大概会让白庶出个英语朗读吧。好啦好啦,开玩笑的。真说的话,大概没几个人听得懂。”
孙哲平:“白庶平时会说英语吗?”
杨聪(耸肩):“会啊,激动的时候。有次和他的外国朋友打越洋电话,那一串英语让我不得不想起黄少天。”
吴羽策:“辛苦了。”
杨聪:“而且我不像喻文州,一句话就能让他闭嘴。”
孙哲平:“辛苦了杨队。”
吴羽策:“还有两个战队,我们就先撤退了,杨队,谢谢你的配合,不要放弃希望,继续努力。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三零一度的节目,如果您支持三零一度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走向倒数第二家的途中,提示板:先打好预防针!微草在排练!)
吴羽策:“刚刚收到消息,介于刚刚韩队带来的惊吓,请大家做好心里准备。我们要突入了。”
(微草门外蹲着个打了码的小哥,偷偷向两人招手,直接进入,看见了站着的王杰希和跪倒一片的微草众)
王杰希:“诸卿!朕终于打下这片江山!”
微草众:“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杰希:“太子何在!”
高英杰:“儿臣在!父皇!”
吴羽策(猛地关门):“我穿越了?!”
孙哲平(又打开门):“不,是微草疯了。”
王杰希(看过来,俯视着两人):“来者何人?竟敢私闯本王宫殿?!来人!给朕绑了!”
孙哲平(指着身后的摄像机):“王杰希你先给我从椅子上下来。”
吴羽策:“看样子王队入戏很深啊。”
王杰希:“大胆!竟敢(被高英杰摘了头上的帽子)……啊,是孙前辈和吴副队啊,晚上好。”
吴羽策(强作镇定):“王队晚上好。排练的很努力啊。”
王杰希:“嗯,毕竟要上台的。采访?”
孙哲平:“对,直播。”
吴羽策:“嗯,直播。”
王杰希:……
孙哲平:“那么王队,反正你们也停了,让他们先站起来吧,一直跪着也很累的。”
(高英杰把帽子安回去)
王杰希:“众爱卿平身。”
(高英杰再把帽子拿下来,微草众能别过脸的就别过脸,绝不直视镜头)
吴羽策:“首先是我个人的问题,这剧本谁写的。”
柳非(弱弱举手):“我找小戴一起写的。”
孙哲平(看了眼记黑名单的吴羽策):“接下来是来自粉丝的问题,求问吾王,这种公开处刑的感觉,ps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王杰希:“反正上台也要现原形的。也不差这点时间。”
刘小别(绕过镜头拉拉吴羽策):“吴副队,粉丝的反馈哪里看啊?”
吴羽策(画外音):“那个屏幕,(叹口气)刘小别同志,要坚强。”
孙哲平:“请问微草队员们,平时王队是不是也会像这样冒出几句本王。”
高英杰:“队长才不会说这种话呢。”
柳非:“是呀是呀,所以我采用了这个设定玩一把。”
吴羽策(画外音):“王队,你看着自家队员皮这一把心累吗。”
王杰希:“毕竟是第一次年会,他们开心就好。”
孙哲平:“王队也不容易啊,我想你可以和肖时钦聊聊。”
王杰希:“谢谢孙前辈的建议,我们在国家队的时候的确聊了很多。”
吴羽策(回到镜头中):“看反馈,微草的节目好像引起热议了呢,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忙吧。”
孙哲平:“谢谢王队的配合。请大家稍安勿躁敬请期待微草的节目,如果您支持微草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