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属于我们的年会(后台采访篇)

第三发:轮回+国家队
(最后一个战队门前,提示板:提醒女性玩家开门高能!)
孙哲平:“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战队了呢。”
吴羽策:“是啊,轮回作为粉丝眼中的高颜值战队,想必有大量粉丝在期待吧,敲门之前我先提醒一下女性观众和带着女性观众的朋友们,轮回作为压轴战队,和微草一样高能。”
孙哲平:“都准备好了吗?我敲门了哦。”
(敲门之后良久的沉寂,提示板:里面开着音乐,你们直接进去吧)
孙哲平(开门,顿了一下捂住镜头):“吴副队,你上。”
吴羽策(一头雾水进门):“孙前辈,你快把摄像头掐了!”
(房间内孙翔和周泽楷只穿着汗湿的背心,勾勒出两人的肌肉曲线,两个人僵硬地抬手抬腿,江波涛和杜明不停摆弄着两人的手臂角度,吴启和吕泊远瘫倒在地上大喘气,方明华悠闲地坐在地上刷着手机)
江波涛:“队长,左手往上抬,不要塌下来,脚尖向外,腿伸直。平时模特工作不是做得很好的吗,现在只是把这些动作连起来。”
杜明:“孙翔,不要晃,眼睛要直视前方,腿抬高,欸伸直,不要屈,坚持一下。”
江波涛:“要不还是把这儿的动作改了吧,时间来不及了。”
孙翔&周泽楷:“不要。”
孙哲平:……
吴羽策:……
孙哲平:“咳,我们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吕泊远(濒死状态):“不,你们快找个理由让那两个家伙停一停。”
吴羽策:“是指江副和杜明吗?”
吴启(头都不回,伸出手):“不,是队长和孙翔。他们两和动作干上了。都不听劝。”
孙翔(画外音):“再来一遍!”
吴羽策(轻声):“孙前辈,粉丝要求把镜头打开。”
孙哲平(轻声):“我先去采访方明华,你抓紧时间去让那两人把衣服套上。(等摄像机转过镜头,放开手)不好意思,刚刚出现了点意外,就让我们先采访一下方明华吧。”
方明华(收起手机):“嗨,大家好,我是轮回的方明华。”
孙哲平:“其他人都在排练,方明华你不用吗?”
方明华:“不用的啦,我是候补队员,以防万一上场的。(从身后摸出荧光棒)作为一条咸鱼,我只要在场下带节奏打call就行了。”
孙哲平:“唷,装备齐全啊。”
方明华:“那是,杜明那小子听说女神有表演立刻就去搞过来的。反正轮回和兴欣的表演不在一块,借用一下喽。”
孙哲平:“那周泽楷和孙翔是怎么回事?”
方明华:“年轻人火气大还耿直。”
(另一边经过吴羽策的劝说,四人终于停下休息,穿衣服的穿衣服,喝水的喝水)
孙哲平:“那么应大部分观众需求,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周泽楷这边。”
吴羽策(画外音):“说实话我不是很想单独采访周队,江副你过来一下。”
江波涛:“好的,大家晚上好,我是轮回的江波涛。很抱歉让你们看见轮回的这种样子。”
吴羽策(看了眼反馈):“没事,粉丝们好像对于这种情况表示喜闻乐见。”
孙哲平(翻着提问):“请各位好好提问,像‘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周翔什么时候领证’之类的问题就算了。我问不出口。”
吴羽策:“别看我,我也说不出口。”
孙哲平:“言归正传,看刚刚的情形,轮回准备的节目是舞蹈类的吗?”
江波涛:“诶呀,暴露了呢。”
吴羽策:“周队和孙翔不擅长舞蹈吗?”
杜明:“是啊,单个动作是不错啦,连起来的片段也很好,但整个过程就不行了。这两人还不如去霸图跟着韩队打拳,把张佳乐前辈换过来。”
孙哲平:“说起来的确呢……张佳乐他身体协调性意外的好。”
吴羽策:“这里不该吐槽杜明把霸图的节目泄露了吗?!”
江波涛:“小明,你也别这么说,小周和孙翔已经很努力了。”
吴羽策:“是我的错觉吗?我好像在江副身上看见了之前的肖时钦……”
孙哲平:“根据大量粉丝反应,就算周泽楷只是在台上表演ppt,她们也会在下面打call的。强烈要求摄影师给我老公多一点镜头,看见他那委屈的小眼神了吗?!多可爱!呃……后面的我就不念了。”
周泽楷(笑):“谢谢。”
孙翔:“为什么只有队长的援助啊?明明我也在努力啊。”
吴羽策:“别急,我给你念。话说这群粉丝手速真快。hhh我家二翔要有小情绪了,他要闹了!姐妹们我要是被翻了牌子,听我一句,都说爱一个角色就要黑他,所以,p表情包吗?孙翔你相信我对你是真爱。括弧笑。”
孙翔:……
杜明(拍拍孙翔的肩):“看,还是有人爱你的。不像我,是个女神连瞅都不瞅的死宅。”
孙哲平:“额,为了满足粉丝,我们还是挑了一个问题,请问当初是谁提出来的舞蹈?”
方明华(画外音):“我啊。”
吴羽策:“为什么不换一个呢?”
方明华:“我一开始也是说着玩玩的,然后孙翔那小子来劲了,再后来连队长都陷在里面了。”
孙哲平:“当初是怎么想到的?请好好回答问题,粉丝们说就算你是轮回的老将也不会放过你的。”
方明华:“我老婆说的。”
孙哲平:……
吴羽策:“方前辈,你摊上事了。反馈上清一色的烧。”
方明华:“你们想对一个奶干什么?!”
孙哲平:“好了,轮回的采访就到这里吧,周队他们还需要练习,我们就先跑路了,谢谢你们的配合,请注意时间,我和吴副队的主持不像黄少天能为你们争取多少时间。。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轮回的节目,如果您支持轮回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孙翔(脱衣服):“那我们继续吧!”
吴羽策(手糊向镜头):“等我们出去再脱!”
(门外)
孙哲平:“虽然后台采访的篇幅已经很长了,但介于离开幕还有点时间,最后去国家队的排练室看一下吧。”
吴羽策:“是的呢,虽然里面不会有多少人。(敲门)”
(开门的是微笑中透露着mmp的唐昊,手里还有根指挥棒)
吴羽策:“呃……唐队晚上好,我们是来采访国家队的排练进度的。”
孙哲平:“晚上好,不过你看上去不是很好的样子。”
唐昊(生无可恋):“你们进去就知道了,能在黄少天开腔后坚持一分钟算我输。”
(黄少天刚开口十秒,孙哲平冲了出来,吴羽策腿上多挂了个欲哭无泪的李轩,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脑阔疼)
李轩:“阿策!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吴羽策(努力把李轩扒下来):“黄少天他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
李轩:“那哪是黄少天啊?!那就是个人形音波武器!”
孙哲平(视死如归):“为了观众的耳朵考虑,我在此强烈建议大家先准备好,我再进去一次。”
(门再次打开)
黄少天:“诶唐昊李轩你们回来了孙哲平和吴羽策也在啊还有摄像机嗯开着的吗是直播嗯哼哼就让你们看看本剑圣帅气的一面吧……唔(被唐昊塞了瓶水)……”
吴羽策:“黄少你先别讲话,我和孙前辈才是主持。”
孙哲平:“你们国家队怎么搞得?”
李轩:“我也没办法啊,上面的要求。”
吴羽策:“唱个歌而已,你们怎么搞得和生化危机一样?”
李轩:“我们也很绝望啊,黄少语速实在太快,他唱出来的全是rap。”
唐昊:“是啊,怎么教都没用,喻队又回蓝雨准备了,根本没人压得住他。”
黄少天(呛了几口):“咳,唐昊你谋杀啊咳咳咳……”
李轩(深呼吸):“唐队我现在一听到黄少的声音就脑阔疼。”
唐昊(皱眉):“我也是……”
孙哲平:“说起来唐队手里的指挥棒是……”
唐昊:“啊,这个啊……是张佳乐的,我借来玩玩。”
孙哲平:“张佳乐他还会指挥?我头一次听说。”
李轩:“这个就属于机密了。(看向摄像机)”
孙哲平:“那我们就先提问吧。请问国家队的各位,在练习中遇见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李轩:“那当然是国家队14个人里10个人是音痴。”
吴羽策:“李轩你肯定是那十分之一。方便透露一下那四个人吗?”
李轩:“叶修,喻队,张新杰和肖时钦。”
孙哲平:“四大战术师啊,难道战术和音乐有关吗?”
吴羽策:“其他三人还可以想象,叶修就有点……”
李轩:“叶修其实是最厉害的那个,声部就是他和张新杰分的。”
孙哲平:“张佳乐的指挥也是?(李轩点头)那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吴羽策:“那么我们最后一人再问一个问题,请问我家楚女神去哪了。说起来,楚队的确不在呢。”
唐昊:“早溜了,说是洗耳朵去。”
吴羽策:“额好吧。”
孙哲平:“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不是很想问。(深呼吸)提问黄少天(李轩立刻捂住耳朵),能不能让他说两句。我先多嘴一句,这位朋友,黄少天说两句可能比你说十句还长,你确定吗?”
黄少天:“孙哲平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我的人格魅力别以为大家和你们一样我粉丝可是很多哒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唱首歌而已又怎么难得倒我这份朋友你放心虽然比不上我们队长我也不识谱但我好歹也是个五音都在的人又不是像张佳乐那样一开口连张新杰都要吐血的五音不全唱歌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努力的想当年我小时候还参加过合唱团呢哦对了我跟你们说我们队长可厉害了……”
吴羽策(强行打断):“谢谢唐队和黄少的配合,此地不宜久留,李轩你们继续,记得活着回来。”
孙哲平:“那么请大家敬请期待今天的节目,如果您有支持的战队的话,可以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荣耀官博,为您喜欢的战队投上一票。”
吴羽策:“本节目由混帐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我们义斩就是豪,柔柔最可爱冠名播出。我是吴羽策。”
孙哲平:“我是孙哲平。”
吴羽策&孙哲平(挥手):“后台采访到此结束,我们台上再见。”
吴羽策:“距离开场还有十五分钟,期间荣耀官博会进行抢红包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镜头合上)
吴羽策:“所以为什么张佳乐前辈是指挥?”
李轩:“四大心脏一致同意,谁跑调跑得最离谱谁指挥。反正只要记住动作。”
孙哲平:呵呵,我就知道。

真正的年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最近在写作业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舞蹈,歌唱这种节目怎么描写
所以重点会放在微草雷霆这样的节目上
像有原型的轮回舞蹈
我要是放原型的视频你们介意吗
(而且我不会放链接只能告诉你们是哪一段)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