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双鬼】【全职】【同人】【架空】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

清明节当然要来份双鬼啦(泥奏凯)
有生之年系列之双鬼篇
(又名文不对题系列)
标题出自《火影忍者》
鬼魂轩x人类策
本想就吴羽策借李轩难以被人看见的能力成为大天朝的福尔摩斯来一发侦探类合集的,想想算了,脑细胞阵亡
烧脑(伪)无逻辑
挺长的,要是我清明来不及打完就等六月吧(顶锅跑)

chapter.1
吴羽策闭着双眼,食指轻轻揉着太阳穴,不由感慨现在社会竞争的激烈,作为一个实习生,他刚和一个看出他经验不足软磨硬泡的客户谈完,那人倒是拍拍屁股跑路了,吴羽策却还要赶一份明天的客户资料,眼睛好酸...分针缓缓靠近时针,11:55,都这么晚了吗...吴羽策理好自己的物品准备离开。

门外漆黑一片,只有安全出口的标识幽幽地闪着绿光,,走廊上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在回荡,安静的令人毛骨悚然,说没有感觉都是在安慰自己,吴羽策打开手机,下意识看了眼时间,11:56,加快脚步顺着记忆摸索到入口处。手机电池微微发烫,吴羽策默默地看着缠绕于门把手上铁链与锁,在心中感慨一下安保的“敬业”,应该有一个门是开着的吧...吴羽策无奈调头,大门紧锁,幽森楼梯,独自探索,逃生出口,昏暗灯光,悠长走廊,这是什么深夜鬼故事吗?!看了眼手机电量,眼睛却又瞄到了时间,11:59。

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快步走着,吴羽策眼睁睁看着后两位数字跳动着统一,自己所处的环境却好像一成不变,门长得一样就算了,连门口的绿化都一样就有点过了,和传说中的鬼打墙死循环很像啊,吴羽策长了个心眼,他眯起眼睛去看门上的标识,灯光刚照上去,身边响起一声轻笑,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声突然出现在自己背后:“我看你在这绕了很久啦,怎么,迷路了吗?”吴羽策克制住自己转头的欲望,只是偷偷往地上看了一眼,自己的脚边,有另一双鞋,将忍不住顺着腿往上的眼神拉回来,吴羽策选择无视继续前进,身后并没有传来脚步声,心中长吁一口,背上都起白毛汗了,没跟上来吧...没走多远,吴羽策停下来再次把光照在了门上,还是刚才的时间,刚才的环境,刚才的声音。嗯?声音?“我说你啊,走的不累吗?”吴羽策没有回答,他直勾勾地盯着手机屏幕,血往头上涌。12:00。阿西吧,今天出去我一定刷新三观重新做人,出门前看黄历。吴羽策冷着脸机械地转过头,一字一顿,咬字清晰:“放我出去。”

对方愣了一下,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你怎么这么谈定,这样我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啊。”“可是你脸上只能看出狂喜。”吴羽策俨然一副放弃挣扎的样子,甚至怀疑等他出去太阳都上班了,要是我看不到今晚的月亮,我就给他来一记。“来来来,我们坐下谈。我叫李轩,对了,你怎么看出来的?”自称李轩的男人哦不男鬼露出一个和他的鬼魂身份不符的笑容,让吴羽策不禁有种和别人谈合同的感觉,希望不要是个卖身契...

“这大晚上的突然蹦出来一个人都会往那方面进行丰富的联想的啊,况且,老铁你没影子啊。”一针见血。李轩纳闷地看看地上,果真只有一个人傻杵在那里。“所以,找我什么事?要上我身?”吴羽策头一次碰上鬼,心里没底,不过面前的这个鬼魂面部表情好丰富啊,有点可爱。想完又吐槽自己是不是熬夜熬傻了,居然觉得一个大老爷们可爱。

“我想拜托你找个人。”

“非我不可?”

“嗯,我死了这么多年,你是第一个能看见我的。”

“如果我拒绝呢?”

“那我每天都来找你。”

“。。。。。。”

该死的,我收回可爱的评价。吴羽策愤愤想着转身就走,走了几步又转头:“愣着干啥,飘过来给我讲故事啊。”

评论
热度 ( 16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