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26
1491.
六月了夏天了蚊子都有了
离期末考还会远吗?
不会!
“听说这次考试加一不及格的要回炉重造,最后五十名可能要强制换科来着。。。”
张佳乐就算在吃饭也要散布小道消息
孙哲平一听
放心了
选物理的一共五十几个人
淘汰五十个
那要两个物理老师来干嘛?
1492.
但危机感还是要有的
比如关系到男人尊严的攻受问题
“这次指标多少?”
见怪不怪的孙哲平问愁眉苦脸的张佳乐
对面伸了三根手指头
“生物组前三十?”
“不,总成绩班级前三。”
然后张佳乐给他掰手指算账
“可副班班和老班长这两我一个都考不过。”
1493.
其实一开始老师定的指标还真是生物组前三十
结果那时候张佳乐抛弃语数英专攻加一
那劲头
不知道的看了还以为他生物能考六百分
于是第二次的四门考试开始就改成了班级/年级排名
1494.
最后成绩出来不出所料
副班班和老班长占据第一第二
而张佳乐
第五
“唉,反攻失败第三次。”
张佳乐在小本本上记着
作为莫名被拉去激励学生学习还要听那个学生废话倒苦水的孙哲平笑了笑
“你接受设定倒挺快的啊。”
“这是我现在学习的源动力。”
1495.
“不说这个了,下周二开家长会你们班通知了吗?”
“说了,好像是要分析加一的走势,还要上高三的培训班。”
孙哲平抓了抓脑袋
这次家长会看上去还挺重要的
但他已经猜到他们物理老师要说什么了
“选物理的你们就是群笨蛋!物理是聪明人学的,你们又拼不过市重点,选什么物理。”
“哈哈哈,大孙你学得很像啊。”
“每天看他吹早就会了,我再给你学两个。”
1496.
家长会那天学校怕家长听不懂高三的流程让学生陪听
于是生物班近八十把椅子浩浩荡荡挤在讲台下
这椅子还是从楼下高一班级顺来的呢
孙哲平路过看了一眼
一教室的人头
看着就热
再回本班
空调一开
舒畅
1497.
其实中心观点无非就那么一个
暑假到了
一天24小时
如果可以
12小时拿来学习
8小时睡觉
4小时吃饭洗澡休息打打羽毛球劳逸结合一下
1498.
“佳乐啊,你们领导说什么呢?总结一下?”
张佳乐听了会广播,神色自若
“他说我这个暑假可以过上衣来张口饭来伸手的好日子了。”
“你爸读书少,别驴我。”
“真的。”张佳乐面不改色扳手指头
“接下来一年我就不是人了,是只熊猫,别叫我买菜烧饭洗衣服,也别叫我扫地拖地理房间,更不要提洗碗浇水刷鞋子。。。”
“你有完没完?”“没说完呢。”
1499.
而另一边孙父听了直皱眉
“你们领导的意思是你们这个暑假就升级为珍稀动物了?国宝的待遇都没这么高。”
“差不多吧。”孙哲平淡淡回道
“你就别想了,都多大人了还要大人管,自己的日子自己过。”
孙哲平又淡定地哦了一声
给张佳乐发消息:
今年孙家的方针依旧是散养制度
然后张佳乐回他:
万岁!你乐哥终于从家务中解放啦!
1500.
孙哲平那个班家长会结束得早
物理老师文采不好说不久
听了个广播说了句通知上都有就散会去抽烟了
孙父走的时候
隔壁刚放到第三张PPT
“好好学习。”“嗯,一路顺风。”
然后孙父就骑着小黄车头也不回去了地铁站
孙哲平回到班级里蹭着空调的余温和还在闷热和人味中挣扎的张佳乐有一句没一句聊着
这日子挺好的
孙哲平想着





跟你们讲个笑话
当初我们班开这个家长会的时候是全员被赶到高一班听的
班主任是这么解释的
你们搬着椅子上上下下的也很危险
(这个理由我服的,毕竟我也懒得搬)
然后第二个理由你们猜是什么???



居然是


“我怕近八十把椅子,把楼层压塌了。”

优秀优秀
我和同学都惊呆了
楼层压塌???
您是不是小说啊新闻啊看多了???
(如果真的有这种事发生过就当我没说过)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