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张佳乐】【同人】假如他有个长得不像的兄弟叫张新杰

来自 @执妄之言 的脑洞投稿
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样emmm
一开始写了两千
发现变主张新杰了连忙重写
心疼那两千
BGM葫芦娃西游记蓝猫淘气三千问小哪吒围棋少年神兵小将黑猫警长等等暴露年龄系列警告!!!
(我妹在我对面放的,我是受害者不背锅)
码完这篇我也要差不多准备上学了
妈耶快三个月没碰英语了
极其恐慌
ooc警告
海量私设警告
双张(塑料)亲情向

01
张佳乐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开始连孙哲平都不知道
关于他和张新杰其实是亲戚这事
这事听着挺玄乎的不是吗
喜欢乱叫人比如兴欣那帮二傻子们的张佳乐
和看重称呼硬要纠正别人是张副队不是张队的张新杰
居然有血缘关系?
李迅听了都不敢当八卦扩散

02
说好了主张佳乐咱们就从张佳乐谈起
这小子自打玩了荣耀一发不可收拾
网上找了个搭档又找了个赞助商就把战队拉扯起来了
张新杰整个人都震惊了
就张佳乐的性格
这些事他是怎么办到的?
出于严谨张新杰了解了一下孙哲平
虽说是k市人
但也就一地皮混混啊
出于好奇张新杰就问张佳乐
后者告诉他是对荣耀的热爱
太抽象了,零分
张新杰至今仍不知道百花战队是怎么成立的
为了探知张佳乐的回答
他特意去买了个登录器亲自体验
感谢张佳乐
为未来霸图夺冠打下必不可少的基础

03
百花第一年磨合期混得不是很好
张佳乐那一年毛都愁掉了好几根
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就是荣耀
头发都不梳
渐渐的头发长了就随手拿个外卖盒的橡皮筋捆起来
导致某天张佳乐从床上滚下来的时候
枕头边上一团一团的头发
这回是真滚下来的
张佳乐手忙脚乱拍照给张新杰

百花缭乱:弟啊!在不在!!!
百花缭乱:你哥我要秃了啊!!!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去理发店一趟就解决了,你几周没理头发了?

张佳乐至今仍不知道张新杰是怎么看出来那团头发的平均长度的
同时他看了看k市的大太阳
把孙哲平从电脑前揪过来
“大孙,你会剪头发吗?”
正在操作的孙哲平一个手滑
落花狼藉掉进了边上的熔岩区
剪头发不会
砍头可以试试
最后张佳乐还是屈服于自己角蛋白和细胞的生长速度
梳个头发叫两声看看外面的大太阳
继续梳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挺有毛病的
大夏天的
留头发???

04
后来一年繁花血景成型
张佳乐把报纸上属于他们的那块豆腐块颠来倒去的看
连每个标点都背下来了
这种激动当然要分享给弟弟咯

百花缭乱:弟啊!你看!你哥我上报了!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嗯。
百花缭乱:就嗯一声?!还有没有一点兄弟情义了啊!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嗯。
百花缭乱:张新杰?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嗯。
百花缭乱:靠!你小子自动回复呢啊!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嗯。
过了两个小时
宇宙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哦,恭喜。
宇宙第一不可爱的弟弟:我上午在上课,没空。

屏幕那边的张佳乐直呼自己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不可爱的弟弟
丝毫不知道那会张新杰已经进了霸图训练营
当训练营的学生们围着繁花血景讨论这孙哲平这位新晋大神和韩文清哪个更难相处时
张新杰冷哼一声
张佳乐的搭档
不会难相处的
因为张佳乐本人就很让人抓狂,没点耐心怎么相处?

05
第三赛季的夏天
无缘冠军的繁花血景依旧按他们的步调向前走
“下赛季听说有很多好苗子啊。”
张佳乐随便浏览了一下已确定的出道新人
像蓝雨的什么剑与诅咒啦
像嘉世和烟雨的美女啦
“这有什么?统统打爆。”
孙哲平就穿了件背心踢踏拖鞋说
“嘿,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张佳乐手指下滑
到了霸图板面
“唷,霸图又有新人啊,不知道能不能跟上老韩。。。靠!”
孙哲平看向莫名其妙靠了一声的张佳乐
后者已经把手机放在耳边
“喂?你怎么想的?”
孙哲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只看到张佳乐意外地摆出一副前辈?长辈?的面孔
挂了电话回到咸鱼的样子
“怎么了?”“没什么,家里小孩到了叛逆期,要学我出来打游戏。”
孙哲平一下笑出声
“嘿哟,你个双标还好意思说人家。”
第四赛季开始
霸图的新人牧师以其极低的犯错率与其心脏的头脑出名
和队长韩文清一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成了各战队的攻克难题
击杀牧师有什么用
人家死后照样可以指挥啊
当然没指挥多久联盟就改规则了
嘛这些不是重点
百花作为对手对上霸图早晚得事
张佳乐突然难受
以张新杰的性格
可以想象以后后台相遇时
那小子一推眼镜标准的后辈礼仪
“孙哲平前辈,张佳乐前辈。”
唉弟弟长大了
哥哥难受得一批
以后再有电竞圈的八卦分享给谁好呢?
上一句话划重点
张新杰和普通的学员不同
一般人靠报纸比赛和切身体会了解前辈
张新杰靠张佳乐
或者说被迫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情报
第一个深受其害的就是孙哲平
别人看孙哲平是百花队长第一狂剑
张新杰看孙哲平还要加上
“大孙这个人超过分的!当着队员面说我!虽然是我不对啦!”
“大孙这个人超过分的!我大半夜热醒!他居然埋伏在食堂开着电扇吃泡面!”
“大孙这个人超过分的!我说要养点植物防辐射!他居然给我抱了两盆仙人掌回来!”
哥啊
我求求你换个开头
孙哲平也挺惊讶的
赛后聚餐的时候点了几个辣菜
孙哲平刚要开口
张新杰就跟服务员说
“不好意思,拿个杯子。”
拿来倒了开水了放孙哲平那
“前辈不吃辣的话可以放白水里泡泡再吃。”
孙哲平:???
你怎么知道我在百花就是这么过日子的???
张佳乐心虚地移开目光

06
所以张佳乐不说他和张新杰的关系一方面是要尊重对方意见
另一方面是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
出道那两年跟张新杰从叶秋真容聊到王杰希的大小眼
聊天记录还在呢
而张新杰不说一方面是张佳乐不想说
另一方面没必要说
于是张佳乐这条命神奇地苟到了他转会的时候
“你要去霸图?q市那个?”
张佳乐妈妈诧异道
“我记得新杰好像在那里吧,我去跟他们家说一声。”
于是从妈妈那里掌握到张佳乐班次的张新杰把张佳乐成功接回霸图
“喂?妈,我接到佳乐哥了。。。嗯。。。。我们现在就在霸图俱乐部。”
被前来接待战队未来f4的霸图老板一字不落听去了
别人说佳乐哥可能是对前辈的尊敬或者友人的戏称
但张新杰绝不会
真相只有一个!
“新杰,你和张佳乐大神。。。”
“他是我哥。”
张新杰毫不避讳地承认了
张佳乐一边捂脸
完了
他的好日子到头了
队友韩文清和林敬言
哪个不是他和张新杰聊天记录的常客
尤其韩文清
张佳乐:新杰你个瓜娃子!
张新杰:哥你想清楚了你以后队外跟我住队内归我管
说实话林敬言对于张新杰把联盟知名问题儿童张佳乐治得服服帖帖这事挺惊奇的
你看人孙哲平都没镇压住
张佳乐听了苦笑
张新杰要是跟他父母打个小报告
他就收拾收拾在霸图安家了
回去给你念一天的
“佳乐啊你身为哥哥不能为难新杰啊你看看人新杰多好的一个孩子就因为你要去打游戏。。。”

07
提到和张新杰一起住
张佳乐痛不欲生
神特么六点起床十一点睡觉
连桶泡面都不给吃
队内更不用说了
出于弟弟的鬼职责
就查张佳乐一个人的房
林敬言就安慰张佳乐说
你看你
还有特殊待遇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你要?送你好吧。
其实张佳乐这个人看着咋咋呼呼吊儿郎当
行李却意外地整洁
真的
和张新杰的行李一模一样
林敬言终于察觉到不对了
你说张佳乐和张新杰每周回家一班车也就算了
万一人家家在一个小区呢
但这一模一样的行李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啊
常年被方锐灌输些大人思想的林敬言误以为自己发现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同时开始思考张佳乐和张新杰什么时候勾搭上的问题
并从此看两人互动的眼神都不对了
“张佳乐你是不是和副队早就认识了啊?”
某晚林敬言躺在床上刷手机时无意提起
张佳乐内心警铃大作
卧槽?!难道老林他发现我拿他做表情包发给新杰哈哈哈的事了???
但刀都在脖子上了
“对啊,我们两从小就认识。”
“我看你行李箱每次都很整齐啊。”
“新杰整理的,反正住一起嘛,他整理的时候顺便帮我一块理了。”
“你们算朋友?”“不是啊,是。。。”
张佳乐一声兄弟就要出口
惊觉林敬言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
连忙断了话
不行!绝不能自己把自己送上处刑台!
可是啊张佳乐
你上了另一个处刑台你造吗?
这一个犹豫
林敬言彻彻底底误解为不好意思
给了个深邃的眼神
“没事,就算你和副队是那种关系,你也依旧是我的好队友。”
张佳乐以为林敬言看穿了感动得一塌糊涂
老林果然是个好人
知道我拿他做表情包也愿意和我做好队友!
而寝室那头林敬言给方锐发消息
“方锐大大!我刚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你要听吗?”
你知道吗?
其实张新杰张佳乐是同居关系
这是事实
但为什么这句话歧义如此明显
张新杰
清白毁于一旦

08
我们要善于从现实中发现问题
比如为什么林敬言宁可相信两人是那种关系也不往兄弟关系上考虑
这还用说嘛?!
张佳乐和张新杰是兄弟
就跟方锐和方世镜/方士谦/方学才/方明华是兄弟一样不可思议嘛
想到这儿
林敬言又给方锐发消息
“你和方世镜/方士谦/方学才/方明华不是兄弟吧?”
方锐:???
林大大你去了霸图我以为你会变得正经一点的
怎么就给张佳乐同化了呢?!
张佳乐和张新杰的关系
今天也是众说纷纭呢
有人根据张佳乐张新杰同款包同款水杯和周围一起出门在k市同时目击等等为证据
双张cp出来了
尤其是张佳乐本人看见传双张cp的
还去给张新杰看
说好了一起哈哈哈
结果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还不是你不想公开。”
我们是兄弟这件事
看见没!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话要说完整!
今天张佳乐依旧在和林敬言分享他和张新杰的同居生活
“张新杰这个人太过分了!为了防止我玩手机!居然十一点断网!”

多么熟悉的开头
林敬言面无表情地啃着零食附和他
“老林你在吃啥?”
“方锐寄来的慰问品,你要吗?”
张佳乐接过来一看
狗粮饼干

09
张佳乐有段时间沉迷各种饰品
比如情侣项链情侣手链情侣手机链情侣对戒
不好意思,最后一个走错片场了
总之霸图看见张新杰一干二净的手机上突然多了个不合气质的挂件
还和张佳乐手机上是一对时
饶是韩文清也要说了
正在韩文清酝酿如何措辞时
张新杰自己说了
“我哥他看着好玩就整了一对,另一个没地方挂就挂我这了。”
哦原来如此
等等
哥?!
对啊,张佳乐前辈是我哥。
张新杰有点惊讶
当初老板没跟你们说吗?
没说。
好,此事了结
霸图的汉子只知道向前冲
队员之间的关系?
不管
于是张佳乐张新杰这关系算是实锤了
霸图人
看破不说破
和比赛又没关系
新霸图人林敬言泪流满面
方锐大大!我怎么感觉我是全霸图最后一个知道张佳乐和张新杰关系的?!
注意:这个关系,除了老板和韩文清,其他人怎么想的一概不知
所以霸图内部分为三派
双张友情派与爱情派与亲情派

10
张新杰开始觉得烦了
但在队里他穿着霸图队服就意味着他是副队长
张佳乐是他的队友
不好叫哥
于是又一个周五
张新杰特意跟门口送行的队友们说
“那我和我哥先走了,下周见。”
走吧走吧,过你们俩的小日子去吧
等等?!哥?!这是什么play?!
林敬言去问了韩文清
然后给方锐发消息
“方锐大大!我有个惊天大秘密你要听吗?!”
“其实张佳乐和副队是兄弟。”

评论 ( 18 )
热度 ( 3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