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李迅】【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和阿策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李迅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李轩李华李远
叫关爱冷门角色人人有责
呸呸呸
打错了
叫李白
李白的李
李白的白
不会作诗

02
李迅
大名鼎鼎的虚空战队队员
风格四个字
舍命一击
李白
小有名气的网店店主
店名九个字
虚空正版周边专卖店

03
虽然没什么好说的
但一个系列要保持一致
所以还是从小时候扯起
李白李迅是对兄弟
但李迅喜欢八卦
李白推销能力超群
两个人一合体
就是李迅好不容易要听到爆点了
李白出来一搅和
话题立刻跑远
爆料什么的
有李白在
李迅永远听不到自己想挖的点
看吧
兄弟什么的
果然是上辈子欠了对方的钱

04
说起来李迅除了爱八卦以外就是一标准的新中国五好青年
会去打游戏这事还得赖在李白头上
李白喜欢荣耀这个游戏
但他资质不够
不能打游戏
那就卖周边呗
不要问我这什么脑回路
我也不懂
于是李白高中毕业后自己开了网店
办了两年就和当地战队老板签了卖周边的合同
而李迅受到李白的影响
对荣耀也产生了兴趣
上手了几把
新手李迅把老玩家李白摁在修正场狂扁
李白丝毫不考虑老玩家的脸面和哥哥的尊严
拉着李迅说了一通话
把人忽悠去虚空训练营了
讲真
经理办了这么多年俱乐部
第一次见到有人想把别人送进去的
亲哥?
当然不是

05
李迅在训练营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和当时也在训练营的吴羽策
一个叫迅哥一个叫策哥
并称双爷
不要问谁给起的
训练营里最多高中学历
没文化和中二病很正常
其中迅哥是训练营通用
策哥这个名字数队长李轩叫得最欢
李迅还在训练营时
就因为他那一颗什么都知道的心
导致周围围的人总比吴羽策多一点
比如为什么昨天对呼啸队长带人去哪吃饭了
一问迅哥
秒回
比百度还快
于是这事越传越邪
当李迅听见有人问他
李轩今天为什么没去食堂
李迅满脸复杂
他是八卦了点
但他真不是神算子啊
关键时刻
吴羽策出来了
“队长好像今天叫外卖了。”
当然
吴羽策也不会算命
他只是在门口看见了某黄色工作服的快递员
李迅和吴羽策一对视
确认过眼神
是将来的队友
要建立革命友谊

06
目前为止还没有李白什么事
吴羽策还没出道
虚空双鬼鬼影都不见一个
周边主要是以队长李轩为主
于是李迅每周末回家
一屋子待配送的逢山鬼泣周边
拍下来发微博都能冒充李轩粉丝的那种
李迅眉头一皱
把李白房门关上又打开
手机一晃
图片已经发给吴羽策了
果不其然
对面回了个省略号
又添了句
“队长真爱粉?”
“我不是,我哥是。”
“有钱。”
看看
吴羽策这种人
八卦都不知道挖一下
以后找谁打掩护?
李迅突然陷入人生抉择

07
后来两个人一起出道
虚空双鬼组合也火了起来
这回李白屋里堆满的
可就是逢山鬼泣和鬼刻的周边了
再后来李迅舍命一击的风格定型
吸了一波粉
李白被虚空叫去了
言简意赅
要出你弟周边了
给点建议
于是那天李迅刚结束训练拿起手机
李白的消息明晃晃出现在眼前
“迅er啊,战队今天联系我说要出你的周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以李白的皮皮虾性格
肯定不止这一句
于是李迅继续往下拉
“战队那边就让我出点主意,我就说你这人场上冷酷场下八卦反差萌。”
好了
不用看了
以李白的口才
八卦这个形象要坐实了
真是惊喜真是意外
最残酷的是
商品介绍还是李迅自己绞尽脑汁想的
然后被深知推销之道的李白一改
面目全非:
TA
场上冷酷无情的刺客
舍命一击带走多少人的性命
但谁曾料想
TA在场下竟化身
八卦小王子??
。。。
不行了
没脸看
太羞耻
李迅把棒读这段的李白撵走
“你爱咋写咋写,我不管了!”
神啊
来个人拯救一下他的形象
最后还是神明吴羽策把这个提案否决了

08
李迅喜欢八卦在职业选手圈内不是什么秘密
因此李迅在女选手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比起周泽楷那样的无口帅哥
还是李迅这样的人好相处
比如全明星赛后
“诶,李迅,《霸道总裁给我滚》你看了吗?”
“看啦,上次云秀推给我的,里面的男二特帅,肯定合你胃口。”
每到这个时候
一群大老爷们
总是格外羡慕被花团锦簇的李迅
尤其是某某战队
“他们怎么聊起来的?”
刚刚还在谈电视剧
现在已经在谈最近脸上长了几颗痘很烦心
李·妇女之友·迅
“上次黄少不是深夜放毒嘛,蓝雨的伙食看上去不错啊。”
“是不错,喻队还特喜欢那里的白斩鸡,食堂没白斩鸡的时候还会在笔记上写一句‘今天没有白斩鸡’。”
后面的人听了就看喻文州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天炸了
“李迅你怎么连这个都知道?你是不是搞情报收集的啊?”
“卧槽,我们蓝雨队员都不知道啊,队长你不厚道。”
李迅一个虚空的怎么就知道了
同期生宋晓看了看呼啸那边
方锐睁着他那真诚的眼睛贼笑
后方围观蓝雨内讧时
那边话题又转移到吃上去了
“呼啸那边的鸡鸭血汤特别好喝,轮回的话小笼包据说不错。”
李轩听着捅了捅李迅的腰
“你改行做美食博主了?”
吴羽策听了一边道出真相
“哪能啊,我们五期群里最近在聊这个。”
说起五期群
只要排掉两个人
这个群就能和霸图内部群一样正经
只要踢掉作妖的方锐和李迅两个人
群内日常一般是李迅起话头
方锐跟着逼逼
周泽楷等人窥屏
吴羽策
吴羽策监督李迅有没有外扬家丑
毕竟方锐就经常卖队友
不然你当喻文州爱吃白斩鸡是从谁那爆出来的

09
有李迅在
李白的日子过得可滋润了
平时卖卖虚空的周边
双休就听听其他战队的八卦
只是李迅现在回家
先在家门外做会心里建设
一拉开门就能看见自己周边的感觉实在。。。
后来李迅跟李白说了
于是下周李迅回家时
一开门一水的双鬼
“哥啊,你说说你,
每周不好好包你的包裹,
硬要等我到家吓我一跳才开心是不是?”
所以方锐宋晓夏休期过来玩的时候
李迅死撑着不让吴羽策过来
“策哥,你等着,我接了方锐他们去你那。”
“我家有点乱啊。”
“没事,整理一下就行,策哥我教你,无论什么东西往柜子里一塞就成。”
反正再乱也不会有我家乱
于是四个人
挤在吴羽策家
斗地主
不是
方锐宋晓你们大老远飞来干什么???
“热啊,不想出门。”
方锐丢下一把顺子叫道
“哎,晓er,蓝雨那边那只橘猫还活着吗?”
哦!
是八卦的气息!
“活着呢,黄少对它可是视如己出,每天早上起来还没吃早饭呢,就给它投喂猫粮去了,我给你看照片。”
于是三个人一起凑头看
“养得挺好的啊。。。”
“是挺好的。。。”
“黄少天都给它喂了啥啊?”
方锐一脸复杂地掏出手机
翻出那猫三四年前的照片
大概就是贫民窟和地主家的区别
方锐以前还能单手抱它
现在估计双手。。。
算了吧
黄金右手名号要废
“黄少喜欢猫吗?”
“带毛的他都喜欢。”
吴羽策一看李迅那眼神
默不作声
反正爆的是蓝雨
四个宅男就这样消磨了一上午
然后吴羽策接了个电话
是李轩打来的
说要给新海报拍照片
通知一下
电话一挂
方锐和李迅忽闪着他俩充满求知欲的眼睛凑上来
“战队机密,不说。”
策哥你变了
你不再是以前那个策哥了

俩戏精
等方锐和宋晓上飞机后
吴羽策才宣布“战队机密”
“下周二去拍海报,据说制作方和卖家也会过来。”
李迅哦了一声
等等
卖家???
“来的人叫什么名字?”
“一个叫杜甫一个叫李白。”
吴羽策自己说的时候都抽了抽嘴角
而李迅也是同样表情
李白掉马倒计时开始

10
反正目的地一样
李迅和李白就一起去的摄影棚
进了棚
李白往边上走
李迅跟门口数人头的李轩汇报然后去化妆
李轩有点茫然
刚刚是不是走过去了两个李迅???
卧槽他还年轻啊
幻视什么的不要找他啊
“羽策说他已经在楼下了,还差谁不?”
经理问李轩
“没,齐了。”
“抱歉,有点堵车。”
吴羽策是跑进来的
没见着自家队长
看见经理和李迅相谈甚欢
李白注意到他就指了指化妆间
“大神,先化妆。”
想象一下
李迅对吴羽策喊大神
吴羽策会是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周泽楷喊
不信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时
江波涛的感觉
化完妆出来的时候吴羽策特地注意了一下经理那边
发现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加入了谈话
李迅社交满分啊
和经理都能聊那么久
然后吴羽策按指挥往镜头前走
看见了李迅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瞬移???
还自带一键换装系统???
不光吴羽策
虚空一伙人看见摄像后面的三人组时
都陷入自我纠结
是我看错了还是我看错了还是我看错了

除了心安理得的李迅
恭喜虚空
获得哥哥出现了但我们居然无法求证真憋屈称号
于是别人还在NG时
他已经拍完了
颠儿颠儿冲自家正副队喊
你们这样不行啊
一会还要拍双人照呢
没点cp感怎么吸亲妈粉
那两人的表情更黑了
有点罪魁祸首的自觉行不?
还有不用跟着某些女选手混某个圈子
“迅er,一会儿我去签个合同,你等我还是和队友一起走?”
来吧
哥哥和队友
李迅选择队友
兄弟是什么
能吃吗
“我们约好一会出去吃,不过看样子要多等一会了。”
两个人并肩站在那里
经理都觉得好玩
实在太像了
李白悄咪咪问李迅一会他能不能问他们队要签名
李迅思索了一下
别担心
我觉得他们拍完就会主动过来找你
先拍完的是普通队员
因为李轩和吴羽策
还有双人照
几个大小伙子围着兄弟俩啧啧称奇
“李白,是不是卖家的名字?”
“是啊,我跟你们嗦,这家伙就把我们的周边堆家里,每次开家门我跟开恐怖游戏的箱子一样心惊肉跳的。”
李迅控诉着李白
后者正在一个个要签名
用的还是自家的周边笔记
当几个人决定好接下来去哪吃时
李轩和吴羽策才刑满释放
两个人冲过去看李白和李迅
统一把李迅劫到一边
不劫财不劫色
劫八卦
“李轩,你过来一下,我把接下来的安排跟你说下。”
李轩满脸复杂地走了
留下面面相觑的虚空队员
“咋办?队长被叫走了,我们再不吃晚饭,就只能吃夜宵了。”
“那就不带队长了,一会叫他自己找过来。”
“成交。”
一伙人跑路了
吴羽策想了想
跟着一起走了
求李轩心理阴影面积
+∞
然后汇合的路上
李轩和李白一拍即合
到了地儿李白几句话一说
虚空感觉自己犯罪了
抛弃队长罪
其中李迅罪加一等
不但抛队长
还弃哥
“策哥,你别听他瞎扯,当黄少天的垃圾话处理就成。”
“我从来都没有感觉
黄少天的垃圾话如此有道理过。”
完了
副队倒戈了
不行
我可是读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
怎么能向李白黑恶势力低头?
算了吧
你想想你背过多少首李白的诗
不低头?
不存在的。

评论 ( 8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