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03
1261.
你们知道举十分钟手机不抖不动的绝望吗?
别人看现场
张佳乐看手机
镜头中体委就露了半个脑袋
在边线接到球直接起跳三分入筐
那距离
一个屏幕都装不下
等移动手机时球早就进去了
张佳乐突然绝望
这么厉害的一球没录上
完了
要和体委真人PK了
1262.
正惆怅着本班叫停
然后张佳乐就听见寝友哥们在下面吼他名字
“张佳乐!上场!”
“去吧皮卡丘,你未完成的事业就交给我吧。”
女票拿过张佳乐手机笑得灿烂
“真给我?不怕我翻?”“录你的像去。”
张佳乐扭了扭脖子下台和替换人员击掌
冲孙哲平笑笑
“打爆他们。”“嗯。”
1263.
张佳乐的篮球技术一般
人不高但弹跳力还不错
可在一群热爱打篮球的人中
这就有点不够看了
就好比高玩和普通玩家
但结合一下现实
大概是一个残血的高玩碰上满血的普通玩家
虽然结果是一样的
被草虐
1264.
但篮球又不是一个人打
张佳乐和持球人对峙着
那人突然双脚一动移向左边随后右边突破
假动作!
张佳乐反应过来人已经跑到身边
反手对着球就是一拍
脱手
这就可以了
孙哲平已经就位
接球起跳三分
一气呵成
1265.
进了!
厉害!
这是男生
他们俩打配合了!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发糖!
这是某部分女生
其中女票十分激动地按下快门
然后惊觉
这是张佳乐的手机
1266.
张佳乐刚刚是一个手机录像
女票现在一个手机录像
一个手机拍素材
甚至还想再长两只手出来
码字
激动之余听见前排女生在交头接耳
“看见了吗?!我cp发糖了!”

同道中人
勾搭走起
1267.
“你们吃哪对啊?是二班那一对吗?”
那两个被搭话的女生眼睛放光
疯狂点头一脸滑稽
“平乐太棒了!我喜欢这种兄♂弟情!”
“对对对!这种感觉超戳我!”
女票脸一沉
“你们吃平乐?”
“对啊。难道你。。。”
“我吃乐平。”
好了
三人准备意大利炮对轰吧
1268.
还记得张佳乐的手机在录像吗?
后来张佳乐看这段录像时
听见这三的对话
无比复杂
“平乐和乐平哪个更主流一点啊?”
“平乐。”
女票悲伤地趴在桌子上
吃冷圈cp的痛苦啊
1269.
腐女之间的友谊小船建立得快
翻得也快
cp观不同就是一大雷点
“来啊!约战啊!”
女票一拍大腿叫嚣着
别忘了她那半个物理班的同好
然后男生又是一片叫好声
张佳乐进球了
三个人沉默着
把这事搁搁
嗑糖要紧
1270.
“你不是本来吃平乐的吗?怎么改了?”
目睹全程的寝友哥们站在观众席边上问
“孙哲平现在是我同班同学,和我有着深刻的革命友谊,得挺。”
女票人生目标
认识一个小受
再给他找个老攻
寝友哥们觉得
孙哲平应该不想要这份友谊


今天回学校拿档案了
晚了点致歉
(这种台风大雨天拿档案,我天,透心凉)

评论
热度 ( 26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