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吴羽策】【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和大孙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吴羽策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吴邪吴一穷二白三省
不好意思串戏了
吴羽策的哥哥叫吴梓祁
来,一起跟我念
五子棋

02
吴羽策
大名鼎鼎的虚空副队长
吴梓祁
小有名气的电竞圈记者

03
吴羽策和吴梓祁不像别的兄弟
成天塑料对方
两个人关系一般
但和其他场次一比
再四舍五入一下
两人就是彼此的天使
规规矩矩上完小学初中
吴梓祁读完高中
吴羽策读高中
等吴梓祁大三了
吴羽策不读高中了
进了虚空训练营
大三生吴梓祁被虚空叫去了
说吴羽策执着玩鬼剑士前途渺茫
吴梓祁就和吴羽策谈心去
被当时的队长指挥听墙角的李轩
等等
这场景有点熟悉
不过比起黄某某
李轩好歹听到点东西了
“好像是叫你换职业?”
“不换。”
然后吴梓祁就出来了
李轩赶紧跑路
作为虚空未来队长
面子还是要的

04
后来李轩出道做了队长
吴羽策还在训练营跌爬滚打
吴梓祁在和毕业论文作斗争
再后来吴羽策出道
吴梓祁工作分配
哦卖糕的
吴梓祁看着新上司给自己的任务怀疑人生
抱歉
命运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比如说哥哥是个记者
是个弟弟工作圈的记者
再比如说哥哥是个记者
第一个采访对象是弟弟
新上司是这么说的
“对面也是个刚出道的新人,你们还都姓吴,说不定五百年前是一家呢,加油哦。”
说着还给了个wink
翻滚吧牛宝宝
不用五百年前
现在就是一家人
吴羽策这周回家
吴梓祁正等着他
看见人就押着往沙发上摁
掏出录音笔小本本
正襟危坐
“吴羽策选手,请问你对于。。。”
吴羽策都傻了
吴梓祁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
“支持一下你哥工作行不?第一份诶!”
工作?
等等!
吴梓祁你怎么成了电竞记者???
想象一下
以后虚空的记者发布会
吴羽策作为副队长要出席的吧?
坐在台上
吴梓祁作为记者要保住饭碗的吧?
坐在台下
李轩可能会怀疑人生

05
后来这篇报道让经理看见了
直夸吴羽策上道
看看
这对话这措辞
掰回电竞圈没文化的印象
记者是要打好关系的
不然被黑了都不知道
吴羽策点头称是
毕竟这次是他运气好
撞上了自家人
下一次采访就不知道是谁了
吴梓祁交了稿子
上司还是很中意的
不然也上不了报
采访对象要哄好
不然报社什么时候倒闭都不知道
问了几句你们聊不聊得来
吴梓祁除了点头还能说啥
于是上司一拍桌子
以后你就负责吴羽策了
好。。。等下!
吴梓祁有点犹豫
要不要说出他和吴羽策是兄弟的真相

06
其实也不用说了
这期报道要附吴羽策的照片
上司看着稿子有点头疼
是不是吴羽策不好搞啊?
没啊,他人挺好的。
那小吴你怎么用自己的照片充数啊?
我是个记者,该怎么跟上司解释自己跟采访对象一张脸的事实?急!在线等!
最后还是靠虚空战队亲自出马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吴羽策的照片问
这是不是吴羽策
李轩听说了特意去翻了那张照片出来
没p没打滤镜绝对写实
而吴羽策多半猜到了原委
本以为吴梓祁要丢饭碗了
没想到吴梓祁现在寸步不离他身边
你干嘛?
收集八卦。
那你找错人了
找我们队李迅去
吴羽策又问
你转八卦记者了?
没啊还是负责电竞
吴梓祁把他在上司那
以自己职业操守起誓
绝不弄虚作假成为吴吹的事跟吴羽策讲了一遍

07
后来吴梓祁出名了
因为他对比赛写的分析特别专业
虚空的几个复完盘也去看了看
面面相觑
“这不就和队长刚刚开始复盘时说的话差不多吗?”
卧槽
细思恐极
李轩一看人名
破案了
“阿策,这不是负责你的那个记者吗?你跟他说的?”
吴羽策也看了一眼

吴梓祁又看他的笔记本了
不知道是没看完还是没理解
只写了浅层
当然这个浅层是针对职业选手而言的
于是吴羽策就给吴梓祁打电话问清楚
“我看完了啊,原稿里就提了一两句,上司硬要我多扯点。”
然后吴梓祁就说
写比赛没问题
但他要给虚空留点底啊
于是成了这样
哦豁
还知道给战队留底
你咋不知道给权威专家留点底呢
同行嘛
表面朋友暗里捅刀

08
吴梓祁虽说是吴羽策的御用记者
但虚空从来没见过吴羽策被采访的样子
可稿子却一点都不含糊
于是虚空怪谈就出来了
关于副队什么时候进行的访谈
“喂喂,都听得见吗?”
李迅冲喊话的李轩比大拇指
“咳咳,这里是虚空战队,我是队长李轩,摄像由队员李迅友情担当,备用摄像。。。昊轩,过来打个招呼。”
“嗯,本期带你走入虚空的主题是!震惊!其实虚空副队从未接受过采访!这究竟是。。。”
“嘘,副队在整理东西了。准备跟上。”
目前为止吴羽策都很正常
理好东西出门等公交
“队长,会不会副队的访谈都是QQ上完成的啊?你看叶秋前辈就是这样。”
“那照片怎么办?自拍吗?”
你们就没人吐槽一下队长带头搞事吗?!
虚空药丸啊!
心累的备用摄像杨昊轩被李轩提溜着上车
通过手机屏幕关注吴羽策的一举一动
“目标下车了!”“跟上!”
你们几岁了???
一定要这么玩???
被粉丝看见就完了好吗???
跟着吴羽策几个人进了小区
李轩努力回忆了一下
最后还是李迅想起来
这好像就是副队住的小区啊!
不会是在家里采访的吧?
哪个记者这么闲啊?!
吴梓祁在家突然打了个喷嚏

09
吴羽策真进了他家那栋楼
高层公寓
为了不暴露又不能一块挤电梯
李轩一拍大腿问李迅
阿策家几楼啊?我们走楼梯吧。
队长您真是勇士
副队他
住12楼
李轩看着吴羽策进入电梯
突然有点绝望
然后发现电梯门迟迟不关上
吴羽策低头摁了几下手机
李轩手机跟着震
“不进来?”
迅er,昊轩,咱们暴露了
果然三个人目标还是太大了吧?

吴羽策说道
麻烦你们下次专业点
这种天气
你们哥三带着墨镜帽子乱晃悠?
路人没报警算你们运气好
说着吴羽策就拿钥匙开了家门
“哥,我带队友回来了。”
副队/阿策,你有哥哥?
然后
笑嘻嘻的吴梓祁出现了!
请问用普通球捕捉还是用大师球捕捉?

打死
是那三个人被打死
天啊!队长!副队变成两个啦!
天啊!阿策他什么时候这样笑过!
“喝什么?有茶和咖啡。”
“凉白开就行。”
问的是吴梓祁
回答的是吴羽策
那哥三正坐在沙发上
眼神在吴羽策和吴梓祁之间来回徘徊
这剧本不太对啊!
恍惚间三人都忘了跟踪吴羽策的原本动机
“你们先自己玩,我先把工作清掉。”
“工作?”
“对啊,访谈不也算工作吗?”
于是哥三看着吴梓祁拿着小本本对吴羽策问东问西的时候
举着杯子的手顿在半空中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羽策,这期要一张你打荣耀的侧颜。”
吴羽策披上队服坐在电脑前刷卡登录
所以说
阿策的照片都是在家里拍的吗?!
被要求凹过各种姿势还死命NG的李轩陷入沉思
为什么负责他的那个记者就不是他哥
而李迅也陷入沉思
如果他有个当记者的哥
加上他八卦小王子的属性
此报必火!
李轩迟疑了一会
问吴梓祁愿不愿意做虚空的随队记者
你好我也好
结果吴梓祁拒绝了
说就他那张脸
吴羽策会被说闲话的
如果要出席那种新闻发布会的话
吴梓祁宁愿等吴羽策退役
李迅思索了一下
脱口而出
震惊!昔日虚空副队吴羽策退役后竟成了一名记者!百分之九十的玩家见了会落泪!这究竟是对荣耀的一腔热血仍未消退?!还是退役后走投无路的妥协?!
小伙子
我看你骨骼惊奇
很有当记者的潜质啊

10
后来吴梓祁接了个虚空战队的采访
一屋子人看见李轩带着副队进来
坐吴羽策左边的扭头看右边
坐吴羽策右边的扭头看左边
整齐洪亮的一声
卧槽!
呸呸呸
不能坏了战队形象
李轩啪叽一下把门关上再打开
“大家好,我是x市日报的记者吴梓祁,今天过来主要是提几个问题。。。”
五子棋???副队你认识吗?
大兄弟麻烦你们走点心行不?
吴梓祁嘴角的微笑逐渐僵硬
我又没问战队机密
你们一个个跟见了恐怖分子一样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以上,谢谢各位配合。”
吴梓祁录音笔小本本一收
几个队友眼巴巴地看着他
“哥,我送你?”
好了
水落石出
副队他哥
卧槽!副队他哥?!
吴梓祁突然心累
为什么他掉马还要分三次
一般人看长相不就该猜到了吗?!
“我上次不是跟你们说过了吗???副队有个长得很像的哥哥。”
“我还以为你扯皮呢。。。”
毕竟八卦小王子
最不缺的就是小道消息
“咳。”李轩咳了一声
人记者还在呢
我们虚空不要面子的啊?!
兄弟俩还在呢
他吴羽策不要面子的啊?!
本着副队兄弟就是我们兄弟的原则
几个人悄咪咪问李迅要了吴梓祁的联系方式
挖吴羽策黑历史用
后来被李轩知道了
满脸复杂
像你们这种人
是要被阿策摁在地上真人PK的
兄弟成为彼此的天使?
不存在的

评论 ( 15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