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明日报道有感

虽然标题咋一看很正经
但我只是唠嗑个几十句
明天报道后天英语考试
但我这专业!不用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谈正事谈正事

1.预警
大部分人都是678三月里开始看我的文的
先在此感谢你们(每次看见有红圈圈就感觉自己炒幸福w)
但678月这个阶段的读者可能不知道
我放假了能日更三四千
上学了周更都不一定能做到
或者这么说
看见文总数200+了吗
678三月我写了200+
而之前上学期间
加起来20+篇
在此预警
我上了学以后就是条死咸鱼
日常周更/停更(视学业而定)
短文不定时掉落(同上)

2.纯吐槽
我又想开长篇了🌚🌚🌚
还是细水长流
这次走温馨风
cp自然是双花
文名都想好了
但我就一逗比
温馨?那是什么?是人写出来的吗?
我觉得这个企划算夭折了
这里说出来算是给这个脑洞一个存在的证明
(说不定会写哦xxx)

以上!
祝大家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一股子拜年味)
好啦,我去理行李啦!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