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国家队】【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之您哪位?哥哥还是弟弟?(中)

算是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老林小卢邱非和老魏和叶修那些段子的番外(?)彩蛋(?)姊妹篇(?)
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之前篇目凡是有世邀赛部分的
推倒重来

设定是国家队单人间双人床酒店无空房
不要问我怎么不打比赛不训练
选择性忽略_(:3」∠)_
可以当做国家队的兄弟促进感情计划
默认叶秋属于哥哥组叶修属于弟弟组🌚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前情提要:
目前已到场:周孙两张喻黄

05哥哥来了.李轩
由于接下来的哥哥们都在不同城市
某些人甚至还在国外演出
下一个中奖的是谁谁也不知道
不过看肖时钦和唐昊那一个担忧一个紧张
大家觉得还是有好戏看的
而李旭在这样的情况下赶来
就有点期望落空的失落
而李旭也很失落
王杰希居然真的不会魔术

白粉他那么多年了
王杰希那一刻是震惊的
见过毒粉
没见过这么毒的
兄弟
你是来拆台的吗?
而李旭想了一会想通了
跟一脸懵逼的王杰希讲
没事我教你两个你就会了
然后就被李轩拎着衣领带走了
别王杰希王杰希了
你都不关心关心你弟弟我吗?
失落的众人突然充满希望
哇瑟
塑料兄弟情现场
啧啧啧
老王你怎么能破坏别人兄弟间的感情
王杰希委屈
他什么都没干
当初不理解魔术师思路的是你们
现在背锅的却是我
呵,凡人
显而易见
王杰希正在逐渐被喻家哥哥同化
朝着ooc一去不复返
一听说李轩的哥哥是位魔术师
方锐孙翔之流缠着要看大变活人
然后被兴致勃勃的孙龑一手一个往后拉
“魔术师!我要看变鸽子!”
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队长喻文州一看这都快形成交通拥堵了
把自家哥哥请出来
走廊没几秒就安静了
人群中自动出现了一条天路
哦豁
新用法get
白天国家队训练室训练
哥哥们隔壁茶水间聊天
日子过得可滋润了
没事说两个黑历史
想吃什么就让周锡炜叫孙龑做
茶是仙友喻藤镗泡的
没空说话时就看李旭表演魔术
后来来了个肖万音
还有小提琴听听
现金不够叶秋刷卡
他们是来干什么的?享福的吗?
在隔壁苦训的众人突然心里不平衡
而发起者楚云秀只想给当初提议让哥哥们来的自己点赞
虽然哥哥们经常被隔壁投诉
说是他们笑声太大吵到训练
没有任何心里负担的楚云秀就问他们刚刚在聊什么
然后跟着毫无形象地笑
后来苏沐橙也加入了这个环节
再后来就是知道喻藤镗什么都不会说的喻文州
其他人
望而却步
很想听
又怕说的是自己的黑历史
而哥哥未来组
被哥哥已来组加个叶修拦在外面
喻文州是打着看哥哥的名号进去的
你们哥哥又没来
进去干嘛?!

06.哥哥来勒.肖时钦
肖时钦给自家哥哥发消息的时候
肖万音正在欧洲开音乐会
明明离苏黎世那么近
却因为日程安排不得不拖了三天
在那三天里
肖万音除了练习
就是在一本小本本上狂写
关于见到肖时钦那两个同期女选手后要问的问题
但肖时钦多聪明的人啊
收到来自哥哥询问酒店在哪的信息
反问一句你在哪个机场
还没到酒店呢
肖时钦就给兴高采烈的肖万音浇了盆冷水
把你的八卦小本本拿出来
不准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收起你那一颗八卦记者心
于是肖万音成了哥哥组的第一具死尸
而正聊得热火朝天的哥哥们一看有新人来了
张庭乐拿出了他戏精的本事
堵在门口叫嚣
每个人进门前先表演一段个人秀!
房间内第一次听到这条莫名其妙的规则的哥哥们
迅速入戏
疯狂点头
反正他们算共犯
不用表演
这是什么迎新方式???
肖万音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提琴
还好老子是个音乐家
不怂
听见音乐的国家队三三两两从隔壁跑出来
扒在茶水间门上
感觉他们的哥哥生活质量突然上升了一个档次
别是个喻藤镗第二吧
然后肖时钦沉重地摇头
不存在的
我哥也就搞音乐的时候认真点
其他时候
就是匹脱缰的野马
人称丘比皮皮虾
而肖万音被迫表演完
一看见楚云秀苏沐橙已经坐好等听爆料了
乐器一收
等肖时钦来看情况时
三个人在聊最近的电视剧
肖时钦放心一走
茶水间里面自动播放肖时钦的黑历史
谁还不是个心脏了
略略略
别的哥哥黑起自家弟弟来都是随口一谈
而肖万音要思索一会
不是没的说
是想说的太多
挑点质量好的
肖时钦那么乖的孩子
收集这么多黑料很辛苦的
那一个下午都是肖万音的个人脱口秀现场
楚云秀苏沐橙一到休息时间
椅子一推
蹦跶着去隔壁听故事
然后苏沐橙把这事告诉叶修
叶修也加入了排排坐听故事的行列
而回训练室看见肖时钦
都带着微妙的笑容
想笑却不又不敢太放肆
无形中透露出一点同情与
幸灾乐祸
肖时钦除了无语凝噎还能干嘛?泪流满面吗?
到了晚上想和肖万音约法三章
结果肖时钦洗个澡出来
他已经会周公去了
还霸占了整张床
我是肖时钦
我现在难受的一批

07哥哥来勒.唐昊(上)
自从给老哥发了信息
唐昊
一个唯吾独尊的小伙子
改信教了
每晚举行宗教活动
拜天拜地拜一切可拜的
新室友孙翔看他这架势
突然充满鄙夷
唐昊
我本以为你和我是一类人
现在看来
是当初的我涉世未深
孙翔
你别中二了
我哥来
你一样玩完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该来的迟早会来
唐霍告诉唐昊他已经上飞机时
唐昊整个人都掉色了
化悲愤为力量
当天和他PK的人全被他摁在草丛暴揍
专注力到达一个新高峰
手速更是堪比叶修的那六点五秒
“这要是在赛场上该有多好。”
喻文州摇摇头
这已经算超常发挥了
可遇不可求
而听孙翔说了原因后
叶修半开玩笑道
“如果是因为哥哥的话,那等唐昊他哥来了让他站唐昊身后试试怎么样?”
叶修
国家队领队
因为一句玩笑
差点被本队队员摁在地上真人PK

08哥哥来勒.唐昊(下)
唐霍是自己摸到地儿的
和肖家哥哥一样
被戏精拦在门口
唐霍思索了一会
给他们表演了一套局里新年晚会上的拳法
打到一半
张庭乐就缩回去了
确认过眼神
是不能惹的大佬
孙龑知道了这位即将和他成为室友的哥哥是武警后
那一天没惹孙翔
摸清唐霍只对弟弟一人严格后
又开始放飞自我
而叶秋一听说这是位人民公仆
悄咪咪和喻文州商量了一下
国家队
上至领队叶修
下至末号方锐
全被提溜着靠墙练站姿
副官叶秋是这么宣扬的
你们出去就代表国家
不要一个个都邋邋遢遢的
都给我抬头挺胸收腹!
你们打游戏时的精气神都去哪了?!
不求到达军人标准
普通学生军训标准就行
叶修!把烟掐了!
喻文州!肩膀打开!
王杰希!用点力!看上去太懒散了!
。。。
顺便一提
评委是楚云秀和苏沐橙以及各位哥哥
主考官是唐霍和叶秋
最认真的是从小被打到大的唐昊
最标准的是军人家庭出身的叶修
但第一个过关的却是周泽楷
站姿标准态度良好气质过关

好看的皮囊
在围观组里跟着女生吃冰激凌的周泽楷笑了笑
真当他那么多广告白拍的吗

09第二次哥哥会议
之前也说过了
哥哥们很闲
都快长蘑菇的闲
掐指一算人也到得差不多了
再次就张新杰的睡眠问题展开讨论
现在张新杰睡是能睡了
但那是因为累到不行才睡
于是李旭出征了
据说是催眠术
由于张新杰隔壁训练
催眠对象是同样作息规律的喻家哥哥
为了营造安心的氛围
窗帘拉好音乐放好
其他人挤在房间另一边观看
“我已经想睡了。。。”
经常出国颠倒黑白练就秒睡神功的肖万音已经开始打哈欠了
由于不敢出声
哥哥们挤在角落里用打字沟通
“我觉得有效诶。”
是挺有效的
肖万音张秀贤周锡炜已经团成一团闭眼了
当晚喝完安神汤的张新杰又被摁在床上
如同等待治疗的病人
而张秀贤负责一边观察张新杰是不是真的睡了
对于从小观察到大的他而言
他说睡了就是睡了
四天了!终于成功了!
国家队听到消息也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
唐霍出门晨练时
张新杰已经跑完步回来了
对着唐霍点头致意
唐昊不会起这么早
所以这个是唐霍
逻辑满分
而唐霍则是在思考
怎么回事?不是说成功了吗?
还是说这个是张秀贤?
然后张新杰等李旭起床了跟他道谢
就是催眠的时间太早了
他睡满八小时自动醒后就再也睡不着
一看表

早上四点多
然后李轩在心中纠结
要不要告诉张新杰事实
其实我不是李旭我是李轩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
连严谨的张新杰都沦陷了
离国家队内部混乱不远了
让你们偷懒不穿队服不挂名牌
因发型/气质不同而不会被误认的叶修/喻文州留下悔恨的泪水
当初为什么答应了楚云秀的要求
战术还没研究几个
先要因为谁是谁
而秃

10哥哥来了.王杰希&方锐
大家看人到得差不多了
点了点人头
还差方锐和王杰希
前者据说是在忙马上就来
后者据说是在计算这两天出行指数
而永远不嫌事大的蓝雨二把手黄少天问
王杰希你哥哥怎么还没来啊
我们赌局开了好几天了
王杰希眼角一跳
赌什么?
参与者张佳乐在一边添油加醋
听说你哥哥长得和你很像
那他是不是大小眼
王杰希压住想拿灭绝星辰往他们脸上糊的冲动
特真诚特认真地问
规则是什么
我也要下注
黄少天就囔囔这算作弊,驳回
然后王杰望带着方遁推门进来
“愿赌服输啊。”
方锐至今不知道
方遁是如何在没有他提醒的情况下摸到国家队训练地的
王杰希也没告诉过王杰望地点
但王杰望就这么带着人过来了
据方遁口述
他拖着箱子出来就迷失了方向
刚想问方锐要地址
王杰望过来了
那自信的模样
方遁还以为王杰望是有地图的人
王杰望一来
国家队内部分歧再次出现
依旧庙药互怼
关于自带仙气的喻藤镗和神机妙算的王杰望
哪个才是真仙下凡
不过在此之前
愿赌服输
王杰希的哥哥不是大小眼
某些人很失望
但很快他们就从失望中走出
因为王杰望的耳朵
而叶修和喻文州感到欣慰
兄弟俩不会搞混的终于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了
至于方遁
他刚请完假飞来苏黎世
立刻被叶修冠了个队医称号
一扫职业选手
没有他家林大大
那他是来干什么的?
就在方遁感觉自己被坑之时
哥哥们又来搞事了
老规矩
才艺表演
方遁思索了一下
急救全套算不算才艺表演
然后被方锐在耳边怂恿
哥啊
拿出你当年练小李飞刀的气势来
成啊
方遁找来唐昊
在他头上顶了个苹果
几乎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唐昊整个人都懵了
嗨兄弟!我是选手啊!
嗯,我知道,当初以下克上我林大大的小兔崽子嘛,我当然记得
唐昊现在感觉他的苏黎世之旅十分灰暗

评论 ( 17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