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魏琛】【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老林小卢和邱非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魏琛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叫魏忠
直接导致魏琛记住的第一个历史人物
不是李白不是杜甫
是魏忠贤

02
魏琛
大名鼎鼎的神一般的少年
以猥琐不要脸闻名联盟
魏忠
小有名气的网吧一哥
以口嫌体正直闻名他的小团体

03
魏忠和魏琛都不是什么学习的料
流氓做起
凭着魏琛与生俱来的猥琐和游戏天赋
从网吧看场子慢慢发展到
给网吧客人代打
至于魏忠
凭着他多年街头打架的经验
负责真人PK
有时魏琛被人埋伏打回复活点
才会上线的超稀有掉落
但一旦看见那个和索克萨尔一张系统脸的流氓
就意味着你离复活不远了
魏忠喜欢上来大招开好一波带走
和经常从各种草丛窜出来东打一下西打一下的魏琛完全不同
没办法
老子是术士啊!
魏琛指挥索克萨尔奔向下一个仇家
请你们记住现在这个爽快杀人的魏忠
因为接下来
他或多或少会有点傲娇
比如说魏琛研制出死亡之手的时候
全网吧都激动得想往魏琛那个屏幕凑
恨不得让死亡之手投影出来
而魏琛欣喜若狂喊魏忠来看时
后者哼了一声
是你说要我看我才来看的
兴致勃勃的魏琛跟魏忠分析接下来升级用的材料
说要埋骨之地隐藏boss才掉落的某样东西
魏忠哦了一声说你加油
然后自己刷了一礼拜的埋骨之地
魏琛作为魏忠二十多年的兄弟
早就见怪不怪了
再说了死亡之手是他的银武
材料他自己打
但魏琛现在的工作很危险
万一把银武爆出去了呢
难道带一伙人再埋伏回来吗
那目标太大没法猥琐了啊
解决问题的又是魏忠
嘴上说着这是你的银武你自己管
手上悄咪咪跟在后面
谁爆了银武干谁
一次没爆回来就换台电脑跟老早复活的魏琛一起堵复活点
总之银武回来之前
别想出城
当时人称这两人
强盗/土匪/爸爸我求求您把我的装备还我行不
这些一块爆出来的装备
成了蓝溪阁第一笔公共财产
后来魏琛创立蓝雨战队
问魏忠去不去
魏忠说不去
他要保住这个网吧
于是魏琛带着蓝雨把猥琐流发扬光大
魏忠带着小弟成为街头一霸
社会我魏哥
人狠路子野

04
虽然魏琛去打比赛了
土匪二人组少了一半
但魏忠还在啊
他好歹也算个高玩
指挥蓝溪阁满世界抢boss
然后就有一个小剑客带着文字泡
满世界捡漏
魏忠
混混出身
怎么能容忍这种行为
逮着人野外PK
但那个小剑客也不简单
一堆废话不说
出手刁钻
魏忠凭着经验苟了几分钟
后来自己把对方法力耗完
叫边上埋伏的兄弟们打到只剩一层血皮
“喂喂,小朋友你听得见吗?”
“滚滚滚,谁是小朋友了,真不要脸,说好的单挑呢?!”
“闭嘴,吵死了,小兄弟,知道蓝雨吗?”
然后魏忠私信魏琛叫他注意点
顺便把那小剑客死亡后爆出的装备捡了
讲真
魏忠只是因为习惯才捡的
“诶哟,运气不错,橙装。”
魏琛随手拿了张术士号回到他亲爱的网游里
这次不是去祸害大众的
这次他就祸害黄少天一个人
尾随他
在每次快被人打死时跳出来给他解围
然后问黄少天
“来不来蓝雨?”
黄少天正是心性高的时候
躺在地上也要梗着脖子说不去
“那我留着你这条命干什么呢?”
然后魏琛一法杖把黄少天敲回复活点
鬼知道黄少天是带着什么心情进的蓝雨训练营
或许是迫于他的账号卡快被削红的压力吧
未来的剑圣
当年在网游里被魔鬼二人组堵到向黑恶势力低头

05
魏琛是蓝雨创始人也是第一任队长
但魏琛不是个合格的队长
身为一队之长
在训练室吞云吐雾
不为队员做表率也就算了
居然带着未成年人半夜翻墙
黄少天现在可是对魏老大盲目崇拜
说翻墙就翻墙
说停下就停下
“喂,哥啊,我带我徒弟来了,开两台机子等我,夜宵老规矩。”
魏忠的回答十分简洁洪亮
“不开,滚!”
黄少天都听见了
跟着魏琛七拐八拐进了家网吧
魏琛目光没有停顿就找到了魏忠
果然边上两台机子亮着却没有坐人
不就是蹭的累么
魏琛位置一拉招呼黄少天边上坐下
“我老规矩,给他随便准备就行,不要辣的。”
呵,方世镜这小家伙
以为晚上断网就能阻止我一颗热爱荣耀的心吗?
黄少天已经迅速投入荣耀的怀抱
啊,网游
啊,boss
真令人怀念
然后一碗刚泡好的泡面放在了手边
黄少天疑惑地抬头
本应坐在他身边的魏琛面无表情指着黄少天身边的位子
“他请客。”
“怎么了?不要吃啊?那就算了。”
魏琛笑嘻嘻地就要去拿黄少天的泡面
一瞬间忘记影分身的黄少天选择先护食
龇牙咧嘴
“魏老大,说好的请客,你后悔也晚了。”
现在黄少天一转头
就能看见残影
两个魏琛
“魏琛,boss,坐标我发你。”
黄少天当然也跟着去了
然后看见一个流氓指挥阻拦其他公会
一个术士指挥打boss
“小家伙别发愣!吃了我的面就给我干活啊!信不信我让技术部把你的银武计划延后?!”
老王
你看见了么
当年约好一起出道
黄少天和喻文州却放你鸽子的原因
咳咳,扯远了
看了魏忠的操作
尤其是杀人捡装备的姿势
黄少天终于想起来了
“老鬼!把我的橙装还回来!”

06
后来魏琛去了兴欣
魏忠要了地址
“怎么?你要来看我?我好歹三十几的男人了,瞎操心啥。”
“谁说是去看你的,我就去看看美女。”
啧啧啧
傲娇是病得治
魏琛和魏忠敲定了日子转头就跟兴欣说
来来来
开会了
会议名
老夫的哥哥要来了
咱们弄个低调点的排场撑撑面子
好啊
永远不嫌事大的方锐第一个响应
那老魏你先给个基础呗
于是魏琛给他们科普当年他们兄弟两还是混世魔王时的待遇
方锐听了眉头一皱
要不让包子和伍晨一人一串易拉罐门口站好?
怎么样,是不是特气派
魏琛就说这个不错我去找罐子
然后被陈果一人一巴掌拍在脑袋上
“咱们是电竞队!不是流氓聚集地!”
pass
那要不让包子给他表演个唱歌?

多热情
叶修刚说完也被陈果揍了
不要唱歌啊?
不要!
那就让包子表演一下板砖怎么耍好了
你们就跟包子过不去了是吗?!
pass!
魏忠去视察弟弟啊呸兴欣的时候
一派正常
特指门外
按了门铃
魏琛来开的门
魏忠前脚刚踏入兴欣门内
后脚左方锐右安文逸
一人一个苏沐橙特制礼炮
撒了魏忠一头
而知道这个环节的魏琛
狂笑着跑远了
事先通过气的兴欣知道魏琛和魏忠长得很像
都露出他们最真诚灿烂的笑脸
真的很真诚
跟方锐特训了一天呢
方锐把手中的礼炮藏好
把魏忠往里面带
入眼的是兴欣美女三人组
苏沐橙和唐柔只是来撑场子的
陈果才是真正的导游
茶水间寝室一个个看过去
说实话推开魏琛和叶修的寝室门时
陈果还是有点担心的
结果
窗明几净
没有烟味
一整个五星级酒店
别说魏忠了
陈果这个战队老板都震惊了
再到训练室一看
所有人安安分分坐在位置上训练
面部表情极其认真
除了叶修队长会巡视两圈指出不足外
没人说话
纪律严谨得宛如霸图
魏忠怀疑自己来错了战队
说好的草根呢?
陈果怀疑今天的兴欣是个假兴欣
你们昨天不是这样讨论的啊!
吃饭的时候
叶修不和魏琛斗嘴了
给他夹菜
包子不脱线了
给魏忠夹菜
昨天说好了的
叶修做什么他跟着做什么
下午叶修作为队长和魏忠谈了一会
这工作本来应该陈果做的
但陈果看了猥琐三人组准备的稿子
觉得她的良心隐隐作痛
来来来
叶老师教你吹魏小课堂开课啦
叶修:“老魏他挺好的啊,虽然年龄是大了点,但相对的,他经验丰富,而且全面。”
实际:魏琛常年网游抢boss当间谍
叶修:“心态对于我们职业选手很重要的,而老魏,心理素质很高。”
实际:魏琛听见有人骂他也不管,还沾沾自喜跟方锐炫耀,看见没,老夫又干掉一个队
叶修:“而且他不光有一名老将的沉稳,有也年轻人的热血情怀,热爱荣耀,渴望冠军,我们兴欣要的就是这种态度。”
实际:魏琛在被叶修爆了死亡之手的情况下,答应加入兴欣
优秀优秀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
高材生罗辑大学生安文逸肯定说不出这些话

07
一切按计划进行得很美好
直到公会传来boss刷新的消息
叶修腾地一下站起坐回电脑前
“第一个到的稳住,其他人快点赶过去!”
抢boss时的兴欣
才是真的有条不紊
魏琛还在赶路
看见魏忠在边上看着
从抽屉里随便拿了张流氓甩给他
“快!上线抢boss,不然你弟就要被兴欣撕票了。”
“那就撕吧。”
魏忠把卡甩回去
然后找了台空电脑拿出自己的账号卡
“坐标。”
叶修看魏忠指挥老道想拉进公会
“不行,我还有帮小兔崽子还等着呢。”
叶修看魏琛
“真心的,这句不是傲娇。”
真可惜
叶修心疼的想
然后又说那以后多来兴欣几次多抢几个
“这种地方来一次就够了。”
叶修继续看魏琛
“他的意思是,好的,我以后再来。”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
“老魏他哥,留下来吃顿饭呗。”
“我吃不惯这里的菜。”
叶修还是看魏琛
“他的意思是,不用那么麻烦,吃泡面就行。”
兴欣的全新体验之
傲娇的魏忠与他的御用翻译官魏琛

老魏
你是不是和江波涛关系很好

评论 ( 8 )
热度 ( 2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