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9
1421.
吃饱喝足躺下睡觉
第二天一早副班班来敲门
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不对
“副班班你属狗的吗?都过去五个多小时了。”
空气:
老子不要运动的啊
老子不要面子的啊
1422.
副班班一听到这句话推了推眼镜
很好
泡面实锤
卧槽!心脏!
猛然清醒的寝友哥们睁开眼跑去了张佳乐的床上
开始蹦哒
睡你麻痹起来嗨!
乐哥!咱们暴露了!
1423.
然后被睡眠中的张佳乐一脚踹到地上
罪魁祸首翻了个身继续睡
1424.
介于昨天的实验结果
今天的副班班没有尝试手机铃声
他问宾馆借了锣
古镇就是这点好
锣都有
然后班班一边敲锣打节奏
副班班开始朗诵菜单
你们俩出道说相声去吧
寝友哥们躲在洗手间捂着耳朵痛苦地想到
1425.
事实证明起床钉子户不止张佳乐一人
锣的响声从这间房响到那间房
在这一整个楼层作威作福
后来张佳乐清醒了下楼吃饭
副班班也在
说明生物班都起了
然而楼上的锣声没停
天下班长一般苦命
物理班班长在女生寝外敲着锣想
1426.
世纪难题又来了
今天去哪玩
女票蹦跶着把她从闺蜜那打劫来的攻略一摊
特霸气
“选吧。”
潜台词
是时候内部分裂一下了
1427.
“这儿!”“不!这儿!”
友谊的小船摇摇欲坠
两人默契转头问孙哲平他选哪边
“我无所谓,都可以。”
再问女票
“这些地方我都有兴趣,没兴趣的我都悄咪咪去掉了。”
最后张佳乐以
我知道你经过昨天一天现在肯定脚疼这儿路近能少走路
为由获胜
“你们为什么不把想去的地方选出来再设计路线呢?”
“别管他们,跟着走就行。”
过来人孙哲平突然泪流满面
1428.
路线
设计来就是让张佳乐吃的
画出来就是让路痴抓狂的
不过随着科技发展
现在抓狂的
比起人
更可能是智能导航
1429.
看着手机上的数字越来越大
坐在公交车的几人看了看路线
没错啊
而且孙哲平带的路
什么时候这么张佳乐了?
最先发现盲点的居然是沦落为形容词的张佳乐
“我们。。。是不是乘反了?”
孙哲平一拍脑袋
“糟了,刚刚没注意这个。”
1430.
经过一番波折
反而先去了寝友哥们想去的地方
是个寄明信片的小店
不过是寄给未来的自己
四个人都在想写什么好时
张佳乐又发现盲点了
“可我不是b市人啊,要是未来的我搬家了怎么办?”
“那填我的地址好了。”
“滚滚滚,这是你乐哥的隐私,不给你看。”
然后寝友哥们看着张佳乐洋洋洒洒写满一面
“我觉得未来的你可能会想打死现在的你。”



今天看到官微才知道有个邮局的活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新杰却是乐乐
好想去看看啊
但活动是什么到什么时候完全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19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