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罗辑】【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和皮皮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罗辑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罗兰不叫罗志祥不叫罗纳尔多
不扯了
都快成习惯了
罗辑的哥哥
叫罗列

02
罗辑
大名鼎鼎的数学天才
17岁被大学录取
罗列
小有名气的大学生
18岁高中毕业

03
一句话
罗家你们家基因真强大
别人家的兄弟从小玩到大
罗辑和罗列
从小争到大
争谁的答案是正确的
一开始罗列还仗着自己是哥哥
比罗辑年长一年
否定罗辑的答案
于是坚定自己没错的罗辑
硬是跳级和罗列一个年级
罗列本着哥哥不能输弟弟的想法
也要跳级
被他父母阻止了
感谢罗列父母
不然罗辑可能就是
17岁大学毕业了

04
小时候学校按地区划分
两个人进的一所小学
初中两个人不约而同选了离家近的学校
好不容易高中因为志愿填的不一样分开了
但名牌大学就那么几所
两个人在b市面面相觑
一个这条街
一个隔了一条街
正好
一人称霸一条街
后来罗列加入辩论队去另一条街打友谊赛时
罗辑的同学就拉着罗辑
诶,罗辑,那人长得和你好像
一会你们两合个影吧
后来罗辑去另一条街发布论文时
罗列的同学坐在下面拉着罗列
诶,罗列,那人真的和你好像
你们认个亲吧
再不济交换个QQ号也成
罗列一脸复杂
兄弟
你这是要勾搭妹子吗?
这是我弟好吧?
后来这哥们听罗辑的论文听傻了
卧槽
老罗
你弟弟天才吧?
是天才
张教授亲传弟子
那兄弟看罗列的眼神立刻变了
变成了看国宝他哥的眼神
后来罗辑跟着张教授做研究
罗列出国深造
再回来时
罗辑
他那数学天才弟弟
居然去打游戏了
这不浪费人才吗???
罗列找到罗辑
那时罗辑正在寻找技能书爆率的规律
罗列瞄了一眼
来了兴致
搓搓手也开始计算
虽然最后还是找教授指点了一番

05
从此罗列对电竞改观
开始问罗辑还有没有那样的计算任务
罗辑愣了一下
说哥你还是先了解一下这个游戏比较好
于是罗列去翻了荣耀比赛
没看见罗辑的比赛
就搜了一波昧光
然后他搜到的视屏记录
具体请参考全职高手正片
罗列看了面色复杂
弟啊
你是去当选手的
还是去做技术部人员的?
罗辑把资料一收
当然是去当选手啊
罗列长这么大
第二次感觉罗辑脑子坏了
第一次是听说罗辑要去打游戏的时候
罗辑理都不理罗列
自顾自说
队长给我的下一个任务是
拆迁
于是刚刚还是一条死咸鱼的罗列
原地蹦起
开始分析地形转为数学建模
罗辑一脚踹开罗列
你不是读完书了吗
找工作去啊
于是罗辑去找他的导师时
看见了一边实习的罗列
后来张教授带着他的弟子和他带着的实习教授去研究发布会时
回头率妥妥的
难道中国已经发展到能生产克隆人的地步了吗?
罗列掐指一算
长得像没法改
服饰还是能改的
于是罗列换了隐形眼镜
摘了眼镜第一天
罗辑就抗议了
驳回
我已经看不惯自己的脸不戴眼镜的样子了
为了让罗列切身体会一下
罗辑第二天摘了眼镜在罗列面前
小步挪动
于是那副隐形罗列就带了那么一次

06
后来打挑战赛
罗辑跟着战队打了几场
罗列特地停下了建模的手
守在直播室
真是浪费时间
罗列看完罗辑的表现摇摇头重新计算去了
再后来罗列趁叶修线上指导罗辑
找叶修谈了谈
叶修当时还泡着面呢
突然自家队员的家属来问话了
正襟危坐
一条条给罗列分析过去
最后总结
“咱们兴欣,包吃包住包冠军,您还有什么不满吗?”
一边的陈果听着
偷偷跟唐柔吐槽
“我觉得吧,
叶修退役后去做接线员也不错。”
叶修好不容易忽悠完罗列
一看时间
完了
面糊了

07
如叶修所言
兴欣包吃包住
罗列盘问完兴欣的宿舍地址后才放罗辑出门
罗辑前脚出门
罗列后脚跟上
哪个男生还没有个侦探梦了
一路摸到h市
到了上林苑一看
妹子不评论
剩下两个烟鬼一个小流氓
还好
后来来的乔一帆安文逸挽救了罗列对兴欣的印象
只是一群职业选手
接风的方式是喝酒???
罗列看着服务员抬了五箱啤酒进了兴欣的包间
总不会是喷着玩吧???
总之
经过罗列一周的暗中观察
兴欣是支很不靠谱的队伍
但挑战赛冠军又是事实
想着罗辑打电话过来了
说哥啊
你怎么看兴欣这支战队
还可以吧,就是太不稳重
等等
弟啊
你知道我在实地考察?
罗辑笑了笑
我听教授说你请了两周假
我出门前你又问我地址
罗列叹了口气
罗辑你转职福尔摩斯吧

有个高智商的弟弟是多么痛心的一件事
罗列扎心了一下问他的老铁
你宿舍怎么样我没去看过
罗辑思索了一会
主动上报他的室友是那个小流氓的事实
罗列沉默了
差点脱口而出
弟,你快回来

08
罗辑在兴欣打他的游戏
分析他的建模
罗列在大学写他的论文
分析他的建模
两个人就建模问题又争了起来
魏琛听着罗辑信誓旦旦说他才是正确的
然后爆了一串专业术语
迷茫地问叶修
你听得懂吗?
叶修转头问安文逸
小安啊,解说一下?
普通大学生安文逸思考了一下
罗辑说的每一个名词他都知道
但连起来他就不知道罗辑在讲什么了
于是面不改色
前辈,你们就当这是火星语吧
方锐出于兴趣去看了一眼罗辑的屏幕
真诚的双眼受到了伤害
那一串串文字飞快滑过
方锐突然陷入思考
他是不是想不开了
才会去看罗辑的屏幕
这场争斗一如既往地持续到某一方去洗澡了才结束
叶修注意到一边的念经声没了摘下耳机就问罗辑电话那头谁啊?同好吗?
罗辑愣了一会
诶?我没说过吗?
我哥啊,和我一起分析地形数据的
魏琛手中的烟都掉了
失敬失敬
原来是文化人
叶修也是光叼了根烟忘记点火
那一瞬间
他都想好以后怎么吹了
我们家罗辑知道伐?
数学天才
但像罗辑这样牛逼的高材生
咱们兴欣还有一个
作为兴欣猥琐三人组最后一人
不抽烟的方锐掐了身边的叶修一把
你这人运气怎么这么好?
随手看中个人进战队
都能自带外援的?
身为队长
对于罗列这位无私奉献的队员家属
叶修想好好表示一下
首先要道谢
罗辑一听
算了吧
我哥研究这个就是为了好玩
对我们战队有没有好处他才不管呢
但叶修总觉得过意不去
于是半决赛对霸图那场
罗列收到了VIP票
“我对游戏不感兴趣啊?”
“去看看吧,有拆迁流。”
罗列立刻拿起台历把那一天打了个圈

09
看见屏幕上崩塌的地形
罗列坐在观众席上一本满足
赛后刚顺着人流挤出体育馆
罗辑打电话来了
说队长(和霸图)想见见你(是何方神圣)

那他看你不就够了吗
我要吃饭去了
罗辑偷偷瞄了一眼看他打电话的霸图
颤颤巍巍

你再不来
就等着去东京湾捞我吧
叶修听了冲韩文清笑笑
老韩你看看
把我们家小朋友吓的
罗列回想了一下霸图的风格
脸一白要了地址
停停停
你们对霸图到底抱有什么样的想象???
到地方一看
挺神奇的
两队人员混在一起
想当年组:叶修韩文清魏琛
流氓组:林敬言方锐包子
以及
卧槽有生之年我能和爱豆一起吃饭ooc是什么有爱豆重要吗组:张新杰安文逸
罗列满脸质疑地悄悄摸到罗辑边上坐下
弟啊
说好的东京湾呢?
哈?你要板砖?
罗辑边上的包子笑嘻嘻问到
叶修也注意到了罗列
不由感慨果然全世界的兄弟都共用一张脸吗?
诶罗辑的哥哥是吧,来来来,要吃啥直接点,老板娘请客
说实话
其他人还在震惊中
张佳乐瞪大眼睛看着罗列
抢在张新杰之前说了第一句话
叶修
你复制黏贴着玩呢???
还好
张新杰挽救了霸图不靠谱的印象
真挚讨教拆迁流
叶修也不拦
就算是张新杰
也听不懂的
果不其然
一桌子半文盲沉默了
把视线看向了罗辑
罗辑清清嗓子慢慢解释
好了
视线集中在了安文逸身上
抱歉
虽然很想在爱豆面前秀一波
但段位不够
这是一顿让人难以忘怀的聚餐
一群半文盲
看着两个学神
在餐桌上
一边吵着谁对谁错
一边为了增加可信度
用食物建模
比如用肉片堆起来模拟地形
用白水模拟溪河湖海洋
我比你了解荣耀!
罗辑说
我比你了解建模!
罗列说
最关键的是
在两人的熏陶下
几个人看那些食物
还真看出了地形的感觉
张佳乐回去练习时
看着地形
想起了那天的食物
论被学神洗脑的恐惧
那两天
凡是看戴眼镜的
比如张新杰林敬言
都有种看文化人的感觉
这骚操作
学不来学不来
最后在张新杰
不能浪费食物的监督下
两个人把那两盆所谓的地图
塞给了比较能吃的包子

评论 ( 20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