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07
1301.
高二生还要备考一坨坨的合格考
模拟考没过50的全拉去小黑屋
剩下的人原班级自修
当然
通知上是这么写的
学生不是这么办的
挥着小手绢送走被押去集中营的同学
剩下的人立刻炸开锅
狼人杀!三国杀!UNO!
1302.
然后发现班班往这边看了一眼
“咱们去隔壁物理班打?”
全票通过
到了教室一看
一整个教室
就留了九个人
太惨了
咱们班好歹留了二十来个呢
不惨不惨
论比例
半斤八两
1303.
“我上帝啊,你们确认身份后闭眼。”
寝友哥们站在讲台上
底下前两排全是玩家
“狼人统一一下,比给我排数行数。”
正好坐在窗边的两位狼人还在交流
窗被敲响了
历史老师的脸在外面笑着
巨吓人
1304.
开窗后第一句
“你站着干什么?”“老师好。”
“下次看到我就告诉你班主任了。”
走到后门又回来
“别以为我不教你就不知道你叫什么。”
准确地说出名字
见证塑料同学情的时候到了
寝友哥们偷偷在背后冲底下
鼓掌狂笑还捶桌的同学们比中指
1305.
吃一堑长一智
张佳乐作为新上帝坐在门口

就看门老大爷那样的
通过瓷砖墙上的倒影
发警报
“哔——卟哔——卟哔——卟。”
张佳乐你有毒吧?!
苦于老师逼近
十几个人敢怒不敢言
1306.
不过张佳乐这个警铃十分尽职
百发百中
一声“老师!”
再扭头时
站着的坐下了
坐着的在写题
什么速度???
1307.
“嘿,哥们,你书拿反了。”
等老师走后
张佳乐面色复杂地说出了大实话
“还有大孙,你这一页已经被老师看到过三次了。”
“以及兄弟,你刚刚笑的时候,你们班主任站在后门。”
九个人死寂
“写卷子?”“写卷子。”
1308.
物理班一下子陷入绝望的写卷子中
孙哲平写完问无所事事的张佳乐
“接下来玩什么?”
“你手机里有什么游戏?”
张佳乐翻了翻他的
从ll到吃鸡
十几个手游
而孙哲平翻了翻他的
“扇贝单词。”
友尽
1309.
最后两个人玩起了成语接龙
赌注是今天的午饭
“百花缭乱。”“乱臣贼子。”
“子虚乌有。”“有机可乘。”
“乘风破浪。”“浪迹江湖。”
“湖光山色。”“色厉内荏。”
“。。。走吧,吃饭去。”
1310.
等那些同学从小黑屋里刑满释放
自由活动的人要么在吃饭
要么已经吃完在回来的路上
“我劝你们干脆过会去吧,现在食堂全是人。”
孙哲平给那些人一个同情的眼神
继续接龙
英语单词接龙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