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李轩】【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和肖队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国家队终于结束啦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李轩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就像李轩不叫李车干
李轩的哥哥也不叫李九日
人家叫李旭
注意了啊
不是中国第一保镖的那个李旭

02
李轩
大名鼎鼎的虚空队长
人称第一阵鬼
李旭
小有名气的魔术师
特技大变活人

03
李轩还小的时候李旭逗他玩
扮鬼脸小手枪都不管用
李旭给他表演了一个“魔术”
就网上流行的主人骗狗子的那个
李轩当时还趴在婴儿床里
李旭站在小板凳上踮着脚举高手中的被单
放手后哗啦一下窜到墙后
李轩看见的就是被单把哥哥变没了
愣了两三秒
开始鼓掌
李旭从墙后冒出头来怀疑人生
正常操作不应该是哭着喊哥哥去哪了吗
李旭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开始苦练魔术
等李轩长大到可以理解原委的年龄后
他看着李旭
难以置信
你想学魔术怎么就还得我背锅了???
怪不得你妈看我眼神跟看病毒一样
嫌弃厌恶还恐惧
而李轩
幼小可怜又无助

04
后来李旭上小学时已经会几个能蒙骗同龄人的小把戏了
觉得神奇的同学们围着他大哥长大哥短的
导致后两年李轩入学的时候
几个高年级的看见他就喊大哥
还缠着他要他表演几个新魔术
比如让自己的作业一秒完成之类的
不好意思
你们这不叫魔术
这叫奇迹
李轩佯装高冷走了
对着两个比他大两岁的孩子
就搁下一句
“你们以为我的魔术是可以随便就看的吗?”
后来那两个小朋友去找李旭理论
结果碰到的还是李轩
说李旭你是不是尾巴翘上天了
李轩迷茫了一会
摸了摸自己屁股
特真诚
“我没尾巴啊。”
当然被视作挑衅
就当一场校园暴力要上演时
李旭从天而降
揽过和他一模一样的李轩
“你们要对我的二号机做什么?!”
李轩恍惚间知道为什么当初李旭的妈妈要那么看他了
中二病病毒嘛
没毛病
但是啊兄弟
你才三年级啊
咋就感染上中二病了?

05
后来李旭拜了一个魔术师为师跑遍大江南北
李轩也不落后
哥哥走后两年
高喊我要打电竞我要做职业选手
李家长辈简直一口老血
你们兄弟俩学点好的行不?
后来李轩第四赛季出道成了队长
李旭也出道了
还给李轩寄了两张出道秀的票
李轩一琢磨
叫上了当时还在训练营跌爬滚打的吴羽策
他觉得这个新人挺有意思的
一般人可不会执着于和刚上任的队长一个职业
吴羽策也没拒绝
两个人到现场一看位子
第一排正中央
一看就是待会要上台互动的那种
李轩赶紧短信李旭
我好歹是个公众人物别扯我上去!
李旭一看
行啊
反正你人来都来了
别想跑
开场后
吴羽策看着台上明显和李轩一个身形一个高度一个下巴的人
陷入沉思
那时候李轩还坐在他身边
到了互动环节
灯光集中打在吴羽策懵掉的脸上和身边的空位上
说好的托呢???我不就是个普通观众吗???
但李旭这个魔术不用托
用的基因的神秘力量
李旭推着个大箱子上来让吴羽策检查
吴羽策一向是个认真的人
箱子下面是滚轮底部不着地
内部也没有东西
特真诚地宣布没机关
当然底下有几个人信就不知道了
李旭光明正大地从观众席的过道跑了
留吴羽策和一个大箱子在台上
跑到入场门那边示意吴羽策倒数三秒准备开箱
灯光一明一暗
门口的魔术师消失
箱子打开
里面的人挥着手出来
有点厉害啊
就算是助手
哪有长得一样声音一样身材一样的助手啊
那不叫助手
那叫克隆人
吴羽策下台想了半天没想通
那当然了
你思考方向错了啊少年
李旭这个“魔术”出道秀限定
就表演那么一次
因为第二次时李轩打死也不配合了

06
再后来第五赛季吴羽策出道组成虚空双鬼
李旭回到了x市
李轩就问李旭去不去看他的比赛
李旭说去啊我还没见过你们队的妹子呢
等等我的老哥
我作为队长怎么不知道我们队里有妹子?
李旭迷茫着
问轩儿你角色不是逢山鬼泣吗?
李轩迷茫回道对啊
李旭继续迷茫
那你角色边上不是有个女角色吗?
李轩懂了
真心告诫李旭
像他这种人
是要被吴羽策用鬼刻打死的

07
李旭是个脑袋一旦被一道白色闪电劈过就激动的人
嫌网购太慢就自己出门买工具将灵感化作现实
托李轩的福
大热天的
墨镜帽子一个不少
不带围巾是因为这个天气带围巾太傻了
仅凭一张下巴
李旭被李轩的脑残粉追着连跑了三条大街
最后躲进了商场试衣间
还在试衣间里拨号时
外面晃悠的粉丝突然集中
高喊着吴羽策的名字
然后李旭就听见隔间传来一声撞击
关门锁门一气呵成
紧接着李轩就收到了一份夺命连环call和简洁明了的短信
看了看发件人和事件经过
李轩建议两个人往隔壁看一看
看不见啊!
然后李旭试探性敲了敲墙
对面居然还回敲
弄得外面的导购小姐心情复杂
两位先生几岁了?
现在小孩子都不会在试衣间里玩啊!
李旭手机屏幕一亮
QQ消息
新朋友请求
吴羽策。开门。
知道两个大男人挤一个试衣间的感觉吗?
吴羽策没心情关心这个给给的问题
作为一个男生
对科幻总是有种莫名兴趣的男生
有生之年
克隆的力量

基因的力量
现在怎么办?
两个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
低头手机上打字
吴羽策的消息先到
地址和一句速来
李旭的消息后到
轩儿
听你家副队的话
说人话
两个人一致决定把在家吹空调的李轩卖了
说到底这事是李轩的粉丝误认李旭是李轩
一大波虚空粉被李旭带着跑进商场
拖了正在买衣服的吴羽策下水
但李轩觉得他不背这个锅
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最重要的是
外面好热出门好烦
综上
不去不去坚决不去
两个躲在商场试衣间的人能拿他怎么样?
李轩把手机一丢
思索了五秒
发现自己没了手机就只有荣耀了
一上线
李迅的小号消息轰炸
痛斥李轩不管副队死活的行为
完了李迅知道了
全联盟也就该知道了
李轩一登QQ
三个群的@
虚空内部群
四期选手群
还有已经99+了的职业选手群
最新一条消息
后排围观双鬼塑料队友情破裂现场
人在家中坐
锅从天上来
李轩赶到商场直接找喇叭
喊话的小姐姐不关心荣耀
按职业流程一本正经问话
李轩反应都不反应直接点头报两人名字
当音乐中止时吴羽策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请李旭小朋友和吴羽策小朋友在听到通知后咨询附近的工作人员,你们的爸爸李先生正在顶层广播台等你们。通知再播送一遍。。。”
李轩大老远看见上顶层的人多了起来
拔腿就跑
还不忘给吴羽策打电话
吴羽策一看来电拉着李旭就跑

搭档的默契
后来两人被经理拉着数落了一顿
待在家里不好吗?!
做靠谱的成年男性不好吗?!
李轩爸爸吴羽策小朋友?
李旭当然也要过问
罪魁祸首啊
于是李轩被骂了两顿
太惨了
李迅偷偷跟吴羽策说
副队,到时候队长怪我你可要替我说话啊
没问题
小朋友的事我还没跟他算账呢

08
李旭在吴羽策那里掉马了李轩也没表示什么
就是在吴羽策过来做客的时候
把他留在客厅里
哥俩跑进卧室
勾肩搭背出来
都是黑背心大裤衩
表情都一样
吴羽策沉默了一会
把李轩拉出来
“你们俩几岁了?”
“阿策你怎么看出来的?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两父母分得清我们两。”
“直觉。”
吴羽策也不确定
所以他拉着李轩jjc去了
有时候拉到的是李旭
电脑前秒怂
技能名都记不住打什么打
凭着求生本能
在吴羽策手下苟个三秒现原形

09
李旭技能名都叫不上来几个
但他粉的战队有两支
虚空就不用说了
弟弟的工作要支持的
还有一支
微草
据说是因为王杰希的魔术师称号
李轩本着咱家不能出叛徒的原则
给李旭科普了一下
王杰希真不会魔术

那不粉了
李旭扛了块木板让李轩站直别动
“呀,做高了。”
论有个身形一样的弟弟的正确用法

10
李旭在虚空正式掉马时
盖才捷都出道了
李旭不是去送东西的
他是去给李轩整理宿舍的
据吴某某前线报道
李轩的寝室充分体现男生寝室精髓
狗窝
其实也没有那么脏乱差
就是东西拿出来了随手一放就不管了
看上去很乱
长期在外演出对整理颇有心得的李旭把李轩一脚踢出寝室
撸袖子干活
干完活拿了李轩饭卡就去食堂体会弟弟的日常生活
毫无违和感
食堂大妈还说了句李队今天来的挺早的啊
刚坐下吃了一口
手机震了
李旭手一快接了没看来电显示
八成李轩咯
“哥!你把我饭卡放哪了?!还有你人在哪?!手机拿错了!”
艰难咽下那一口饭
李旭摸着良心回道
“放你心里了。”
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你小子怎么知道我手机密码的?”
然后电话那头就传来几个人放荡不羁的笑声
很好
队内关系和谐友爱
李旭想着又喝了口汤
抬眼看见一个年轻人坐在对面
回想了一下虚空的队员和李轩平时的科普
“小盖?”“队长?”
盖才捷
思路清晰的虚空未来
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这脸这菜这语调
队长无误
但队长不可能不穿队服
产生矛盾
于是盖才捷手滑给备注队长的号码打了个电话
李旭手边的手机震动
队长实锤
刚想问李旭怎么不穿队服
手机又震了
“喂?阿策?没丢没丢,食堂呢,小盖也在。”
挂了电话冲盖才捷眨眨眼
“一会给你变个魔术。”
于是李轩杀进食堂的时候
盖才捷筷子都掉了
李轩上手就拍李旭后背
“放我心里是几个意思?!”
“你心里没我吗?唉这么多年白宠你了。”
李旭你戏精吧?!
小时候就跟着师傅跑东跑西的人
什么时候宠过弟弟了???
李旭看着只吃了三口的饭很是惆怅
过来干活还不能好好吃饭
一转头
虚空几个队员步伐整齐
把吴羽策推在最前线
其中杨昊轩狂拍副队的背
道出几人心声
“卧槽!副队!队长他有丝分裂了啊!”
唷,文化人,还知道有丝分裂
李旭在心里的小本本记下:
虚空副队十分有担当处事不惊
队员幽默有文化
综上
虚空万岁
拜托
请您摘一摘您马里亚纳海沟一般的滤镜行不行?

11
哥哥就哥哥了
没见过长那么像的哥哥是不是
李轩打菜的时间
李旭那桌已经围了一圈人
看他变魔术
准备都不准备的
手一翻就出来朵花
李轩看着这一桌子人热情高涨喊再来一个
脸上笑嘻嘻
心里mmp
吃饭不好吗?
还有我真不会魔术!
在吴羽策的疯狂暗示李迅的推波助澜下
虚空多了条不成文的规矩
拿了冠军队长给你们表演魔术
亲副队??!
亲副队。

评论 ( 6 )
热度 ( 3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