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孙翔】【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和乐乐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孙翔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孙哲平孙杨孙悟空孙尚香。。。
算了
槽还是要吐的
和后两个物种不对性别不对的一比
前两个是多么正常
不好意思扯远了
孙翔的哥哥叫孙龑
友情提示:孙龑(yǎn)

02
孙翔
大名鼎鼎的新晋轮回男神团团员
孙龑
小有名气的新○方大厨
那些个蠢蠢欲动的轮回队员
压压你们请人家孙翔哥哥过来表演的欲望
我帮你们问过了
人家不能用挖掘机炒菜

03
老规矩
从名字开始说起
孙翔这名字其实规规矩矩的
孙龑这名字就不一样了
谁看见龑这个字能一下子念出声的
我敬你是个文化人
但孙龑的名字其实也很清楚

飞龙在天嘛
上小学和幼儿园时不认识这个字的孙龑同学们统一叫他
孙龙天
孙龑也很烦自己的名字
上学时一个孙字签好
后面挤成一团的名字就是孙龑
对此孙翔从小到大都表示庆幸
还好孙龑生在他前面把这名字用掉了
不然孙翔可能签个名就要练好久

04
孙翔是虫爹拍板的帅
孙龑长着一样的脸也差不到哪里去
两个人在幼儿园过家家时
是女孩子的围攻对象
凡是演话剧
其中一个必是王子
另一个必是邻国的王子
有区别的
戏份多少
小孩子的戏不用关注
但孙龑和孙翔明显就是宝贝儿来宝贝儿去那个level的
两个人都傲得不行
别人家都是
哥哥是弟弟的天使
弟弟是哥哥的恶魔
孙家
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的
结果两人成了彼此的撒旦
孙翔坑孙龑的年头连荣耀都不能比
孙龑坑孙翔的次数比他炒过的菜都多

05
举个喜闻乐见的例子
孙龑从小喜欢料理
孙龑从小喜欢坑弟
两项相加
孙翔成了孙龑试毒的第一人选
啊不不你们看错了
孙翔成了第一个品尝孙龑新菜品的人
联想一下孙龑的未来
多光荣啊
当事者孙翔告诉你们
呸!
孙龑那时候
盐和糖放反了
酱油和醋倒岔了
番茄酱误认为红酒
虽然最后味道意外的不错
因此孙龑发现自己说不定是料理界的天才
然后孙翔告诉他
翻滚吧牛宝宝
你那不叫天分
叫上帝的宠爱
同样的,孙翔发现自己在荣耀中的天赋的时候
孙龑毫不留情怼他
你赢普通玩家只是因为你技术好
但你对上职业的一样玩完
因为你这人性子直智商低

06
后来孙龑新○方深造
毕业第一周登上美食周刊
以奇思妙想的创新菜闻名
等下
孙龑你真不是隔壁王某某的兄弟?
先成名的孙龑给孙翔打了个电话
嘲笑他还在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战队打工
而孙翔越云出道
强势击破新人墙之后
气势汹汹拨了号
说孙龑俗人一个目不识珠
某种意义上
孙家是出了两个天才
互掐的天才

07
后来孙翔去了h市接手了一叶之秋
孙龑分配到了s市做大厨
每逢孙翔的比赛孙龑必看
看完一个电话打过去放嘲讽
孙翔听着都感觉孙龑能跟李艺博之流抢饭碗了
孙龑的料理比赛孙翔也会关注
就看个结果然后颠儿颠儿打电话去了
说孙龑这道菜不美观那道菜不够吃
说实话
嘉世上下都以为孙翔和孙龑是死对头
苏沐橙还想过孙龑其实是道上的
孙翔某天就给套了麻袋
电视剧少看啊苏妹子
扯回来
逢年过节不愿意出去聚餐的话
基本就是孙龑包揽厨房了
菜摆好开始吃
每个人面前一碗酱
孙翔试着用筷子沾了用舌尖感受了一下
脸色一变狂喝水
不用说了
孙龑弄得
后来孙翔趁孙龑去盛饭的时候
爆手速把他俩酱换了一下
孙龑自己都没看出来
毫无防备一口下去
喝完水就要打孙翔
皮!叫你皮!信不信老子以后不给你做吃的了啊?!
做吃的?你什么时候给我正儿八经做过吃的了?!
以后凡是两人在场的饭桌
孙翔吃饭第一口总像试毒
孙龑吃自己做的饭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设

08
再后来孙翔去了轮回
以他的身价s市买套房没问题的
郊区没问题的
但轮回俱乐部在常德路附近
常德路在静安区
s市市中心地价了解一下?
有钱也不能这么烧啊
好死不死
孙龑买房子就买在静安了
平时住宿舍夏休总不能还住宿舍
孙翔郁闷地搬进孙龑家里
开始担心自己的身家性命
孙龑也是有工作的人
于是出现了以下情况
“哥!我饿了。”
“饿了自己烧!别叫我!”
“你不是大厨吗?!”
“烧饭对我而言是工作!双休日工作个屁!”
或者
“我什么身价啊!给你一个人下厨?!”
“那你想想我什么身价啊?!饿死我你会得罪我多少粉丝你造吗?!”
这就是孙龑孙翔两个人明明有个是大厨
却窝在电视电脑前吸溜着泡面的原因
孙翔一开始是偷偷摸摸出去吃的
然后被粉丝发现了
孙龑一开始是大大方方出去吃的
被粉丝发现了
孙翔的粉丝
孙龑把泡面桶一丢
这叫什么事?
孙翔的锅他背?
后来两个人开始点外卖
分开来点的
一个黄色衣服的外卖小哥和
一个蓝色衣服的外卖小哥
在孙龑家门外面面面相觑

09
看篇幅差不多是孙龑的掉码时间了
关于起因让我们感谢一下总是为轮回八卦做出贡献的杜明先生
因为兴欣猥琐三人组总说兴欣穷
早中午三餐中一餐必是泡面
丝毫不提自己宁愿在电脑前吃泡面
也不愿在没电脑的饭桌上吃饭的事
杜明就在想唐柔在兴欣也是这种情况怎么办
下定决心要学烧饭
轮回一伙人你看我我看你
没一个的菜是拿得出手的
周泽楷的菜能吃不能看
江波涛的菜太干
方明华只会西红柿炒鸡蛋和番茄炒蛋
吴起会烧黄瓜
只是端上来还是生的
吕泊远就更厉害了
他会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
孙翔?
你当孙龑是死的吗?
虽然孙龑除了研究新菜品基本不给孙翔烧饭
但谁在家里有个现成的大厨的情况下学做菜?
除非你也想当大厨

10
明明七个人都在
食堂安静如周泽楷一个人在
杜明正在翻的杂志上正是孙龑的采访
看上去挺简单的
六个人围着一盘菜手忙脚乱
倒个酱油还要看三遍是不是酱油
拿的时候看一遍
给掌勺的杜明时看一遍
最后杜明往锅里倒的时候看一遍
卧槽这么猛的吗?
直接拿瓶子就倒
不怕出来半瓶子酱油吗?
脱离组织的孙翔正琢磨着要不要请外援
但他看了一眼那道菜
作为第一个试吃者
没见猪跑
他还见过猪肉呢
孙翔突然来劲了
那冲劲让八卦小分队眼睛一亮
“翔儿啊,你484也有喜欢的人辣?”
滚!
孙翔回了一个高冷的字眼
努力回忆孙龑做饭时的样子
样子有了

不存在的
孙翔无语中为了队友放下尊严
“哥,你来一趟俱乐部,有人要拜你为师。。。真的!我没骗你!。。。你才小狗!你全家都是小狗!”
可是啊孙翔
孙龑全家可是你亲戚啊

11
孙龑最终还是来了
孙翔偷偷溜出去接他
江波涛发现少一个人头的时候
孙龑来了
“你跑哪去了啊?”
孙龑没反应过来
毕竟本质上他和孙翔一样是个不转弯的人
何况身为厨师
看见这一伙辣鸡
气血上涌
“哪个要拜我为师?先让老子打个二十大板!”
孙龑抢过吴起手中的刀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一把刀都给甩出残影来了
等下!孙龑你身为大厨的矜持呢?!
孙翔看见孙龑那流畅的动作
明白了
大厨的矜持?
糊弄孙翔专用
队友们都被孙龑突然牛逼哄哄的样子吓到
等孙龑一个菜炒完问他们都看出什么来了
杜明第一个傻愣愣地回答
你是孙翔吗?前后差距有点大啊
瞬间五个+1
孙龑没有理会他刚刚那一套白演
只是饶有兴致
“孙翔刚刚做菜了?在哪?”
吕泊远指了指垃圾桶
果不其然
一阵丝毫不矫揉造作的笑声
孙龑笑得捂着肚子往地上蹲
此时轮回再看不出来不对
轮回经理就该收拾收拾准备跑路了
但此时的孙翔也在蹲着装蘑菇
轮回众看不见
但孙龑知道啊
他笑就是冲着那个方向笑的
方明华先稳定下来问孙龑是谁
孙龑给他指了个方向
江波涛绕过去一看
真正的孙翔抱头蹲地脸红得爆炸
“双胞胎?!没听孙翔提起过啊。”
“我是孙翔哥哥,虽然不是亲的。”
孙龑转了两圈锅铲
任由轮回的目光在他和孙翔之间游荡
“不好意思。”吕泊远上手扯了扯孙龑的脸
“卧槽,不是亲的?!太像了吧!”
你们重点呢?!一个个活该读不懂周语!
江波涛突然心很累
心累到ooc

12
还记得一伙人挤厨房的初衷吗
孙龑从刀功开始一步步教
最后好歹是做出来几个菜
就当晚饭了
“吃不?”
孙龑笑嘻嘻地问孙翔
孙翔不傻
他把那碗推给不大会拒绝人的周泽楷
“队长先吃。”
不懂世间险恶的周泽楷吃了后
悠悠吐出两个字
“孙,加。。。”“诶,小周你尝尝这个。”
江波涛在新一轮轮回队暴开始之前一筷子堵住周泽楷的嘴
江波涛你变了!你已经不是以前的江波涛了!
周泽楷用眼神控诉着
搬着椅子就往桌子那边坐
嘿!跟我斗!
孙翔小人得志地换了一碟吃
然后就跟周泽楷做队友去了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孙龑和孙翔的明争暗斗依旧是现在进行时
以孙翔的性子
被人坑了是一定要坑回来的
孙龑看着被杜明骚扰的QQ和微信
心情复杂
那句话怎么说的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叫你蹦哒!
扯回来
轮回自然是对孙翔有个厨神级的哥哥抱有极大好奇
除了被坑过的周泽楷
是我长得太帅了还是我不配做你们的亲亲帅鹅了
你们要这么对我
周队您是不是亲亲帅鹅我不知道
但您肯定ooc了
艾玛又扯远了
在八卦团的炮火下
连孙翔从小到大收到多少封情书都知道了
四封
四封?!四封!
孙翔你过来
今天我杜明吕泊远吴起江波涛就要替天行道
除了你只妖猴!
孙龑一边拍手称快大呼过瘾
“靠啊!你们有本事集火我你们有本事去集火他啊!”
孙翔指着孙龑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但看颜值的话,我感觉你们俩收到的情书应该差不多啊。”
是差不多
孙龑上学期间收到过四
四十封情书
不是他有多大的魅力
是他比孙翔多上了几年学
几年学
差十倍
“打他?”“打他。”
照理来说孙龑和轮回不熟应该不会被打
但看着那种和孙翔一样的脸
几个人吵吵闹闹的还真下得了手
没有一点负罪感
干得好!为民除害!
孙翔在一边叫嚣

13
孙龑和孙翔性子挺像的
和轮回很快打成一片
具体表现容我慢慢道来
孙龑和孙翔同岁
说撑了也就二十二一
家里看他的目光宛如看奔三的男人
嗯。。。其实没毛病
一个劲地问有没有女朋友
什么时候谈恋爱
就参考一下你们那些二十几的单身哥哥们过年时的样
就算孙龑长得再帅名气再响
没有就是没有
该催就是该催
还好没安排相亲
孙龑可不想自己一见妹子
结果人妹子把相亲对象的资料翻回第一页的名字上后一脸失望
具体参照当年查叶修身份证的陈果
但孙龑那样的人就连催找女朋友都觉得烦
然后孙翔给他出了个注意
不不不孙翔才没有放弃这个坑人的大好机会
他说
我们队长很好看的
试一下?
不行我去找张佳乐
孙龑和孙翔一个脑回路的自然秒懂
真的去找周泽楷了
但周泽楷不懂孙翔
他看孙翔眼神都不对了
我拿你当队友你居然想让我做你嫂子?
啊呸呸呸
上上面那句无视
我巴雷特已经准备好了
给你三秒坦白时间
三。一。
孙翔只是觉得周泽楷带个长发化个妆就能装女生
反正照片的精髓在于P图嘛
现在哪个女生的照片和真人不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
只要调整好姿势
周泽楷的肩距都能缩成女性范围内
孙龑拿着照片美滋滋回去交差了
继续过他日常坑孙翔的单身日子
后来周泽楷这张照片成了轮回的救命稻草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上网搜的美女
每个人和周泽楷合影三张
除了方明华和杜明
三张分三次用
能撑两三年呢
两三年后也该分手了
周泽楷拯救轮回
听上去很正常
下一个遭殃的是孙翔
同款黑长直同款化妆品同款修图软件
孙翔拯救轮回

14
孙翔这人就这样
二十的小年轻
以坑孙龑为乐
孙龑这人也一样
跟轮回熟了之后
摸清轮回的训练时间
靠着张脸进轮回大门
靠着名气进轮回厨房
靠着技术和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做菜
还包售后服务
一路送到训练室的孙翔手边
就差亲手喂了
孙翔看见孙龑送过来的打死不吃
就给孙龑手下的大弟子杜明研究去了
后来孙龑学乖了
让江波涛带进去
但江波涛是个有良心的副队
觉得不能辜负人哥哥的一片好意
于是他叫来了周泽楷
“小周去送的话孙翔一定会吃。”
然后训练室里孙翔吧唧吧唧吃了大半盆
还问周泽楷哪家的外卖味道不错
最后一块时
“卧槽周泽楷你端来的什么东西?!孙龑人呢?!我要拿却邪打爆他的狗头!”
兄弟俩感情真好
江波涛看着孙翔追着孙龑一路跑进女厕所
选择沉默
孙龑跑累了停下来喘气
一边的江波涛不动声色地给两人递水
孙翔一看是碳酸饮料摆手说不喝
孙龑倒是没计较那么多
瓶盖一拧
火山爆发
“孙翔你个小兔崽子给我麻利点滚过来!!!”
嘿唷!是你孙翔飘了还是我孙龑提不动刀了?来,咱们大战三百回合。
孙翔狂笑着跑远了
“老子要训练!”
孙龑说过去孙翔就过去
那他孙翔岂不是很没面子?
目睹全程的方明华收回眼神
孙翔孙龑这种人要是放在霸图
分分钟被韩队说幼稚被张副用逆光的十字星摁在地上暴揍


家里暂时断网
估计是上午那场天打雷劈弄的
发不发的出去就看流量君了
_(:3」∠)_

评论 ( 10 )
热度 ( 4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