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46


chapter.47

喻文州正如主教所言,除了头脑和咒术,他没有任何优势。但喻文州自身也十分清楚自己的弱点。所以他一上来就没有留有余力。

 

但喻文州再怎么聪明再怎么精通法术,呤唱的时间总是要的。

 

要防范的敌人太多了。五花八门的攻击冷不丁地从周围拥过来,喻文州轻轻揉了揉鼻子,果然靠他一个单刷敌方总大将还是有点困难吗。。。不得已又自行断了一个呤唱,喻文州也没有什么惋惜的神情,理智告诉他就算自己不停也会被逼断,所以喻文州选择了自行中止,仅此而已。

 

听见了什么的喻文州又正大光明地搓起一个黑色的混沌的球,也不再顾及冲他而来的攻势。

 

几颗子弹飞来,精准地打下所有攻击。周泽楷再一次体现出了他的强势,在自己的战斗中,他还在分心支援远在另一战场的喻文州!

 

但喻文州可不会把希望放在一个被敌人纠缠的人身上,哪怕这个人是武神伪装的。他所听到的,是另一道声音。

 

一串疾跑的脚步声。

 

黄少天从草丛中跃出,身上还有刮下来的树叶,尽管看上去有些滑稽,但他眼中冷酷无情的战意是无法忽视的。

 

冰蓝的剑起,黄少天硬生生接下所有冲喻文州而去的攻击。强硬的背影,印在身后某双赤色眼眸中,化开一阵笑意。

 

“抱歉,来晚了。”“不晚,正好。”喻文州正好蓄力完毕,几十只诅咒之箭齐刷刷地飞出,黑色的箭矢轻松绕过棵棵大树,埋进周围的树林子里。都被集火这么多次了,每个人的位置即使有过移动喻文州也早就记在心里。

 

“黄少天?!”对面见到黄发的剑圣也是愣了一下,眼前的身影与昔日的模样重合,恍惚间时间像是偷偷倒退四百年。

 

剑圣还是那个剑圣,但他身后守护的人却换了。

 

“我还在想喻文州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没想到是你小子啊。。。怎么,改效忠喻文州了是吗,明明是一个猎人。”

 

“呸呸呸!当年本剑圣明明是个龙猎,别说些误导人的话!文州,不要听他瞎讲,我都不认识他。不过。。。听你这口气你认识我?”黄少天持剑站立于喻文州前方,紧绷的肌肉证明他不光在瞎扯,也在寻找机会反击。

 

“认识啊,怎么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剑圣嘛,还是为实验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先驱者。你不知道我也正常,你也没必要知道我。当然,我想,站在那里的蓝雨首领一定是把我的来龙去脉都查清了吧,他没告诉你吗?哦,我差点忘了,你不过是那里的首领大人手中一粒随时可以丢弃的棋子罢了。”

 

喻文州没有出声,他知道他不用出声。

 

黄少天也一样没有动摇。

 

但他的嘴是闲不住的。“大兄弟,做颗棋子我也心甘情愿,我的命都是文州给的,如果我的命能换回文州的命,没有就没有了。”

 

“你那是什么眼神?”主教的声音突然拔尖,“黄少天!你得到了这么多人豁出性命都没能得到的东西!你知道有多少人对你的好运羡慕不已吗?!你的能力不该为了区区一个血种使用!你为他而战?!你的能力永远无法显出它所应有的样子!你也应该知道喻文州的性格的吧,他就是个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抛弃一切不可利用的恶魔!”

 

“闭。。。”“少天。”喻文州搭上黄少天发抖的肩膀,走到他身前:“冷静。我来纠正你们俩的错误,首先,少天。”喻文州的眼神突然认真起来,让黄少天不得不分神去听他说的每一个字。

 

“每一条生命都是生命,你的命,你没有权力,我也没有权利,决定它的消亡。”

 

每一个字都敲打着黄发血仆的心脏。

 

“其次,你。”喻文州把头转过去,“是时候改改你们教科书上对我的描述了。还有,我从来没有利用过黄少天。”正相反,他喻文州对黄少天甚至保护过度,所有牵扯到实验的任务就连知道都不让他知道,他不想失去那灿烂的笑容,几天都不行。

 

喻文州这辈子都是在用脑子过日子,而像他这种处心积虑久了的人,对一切纯粹的东西都觉得美好。

 

拔高的刺耳声音突然停顿,随后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刮来,撩起那人露出来的白色发丝。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再一次把喻文州护在身后。

 

一道惊雷劈下,兜帽下的脸上,满是正在剥落的鳞片,坑坑洼洼的,一双金瞳发出两道浑浊但依旧犀利的目光。这下子喻文州终于明白了之前的违和感都是从哪儿来的了。和孙翔叶修待久了,如此混沌薄弱的龙族气息,他还真没往这方面想过。

 

简直就像叶修和孙翔的劣质品一样。

 

但也不难解释。恐怕这也是实验的关系,只是凭喻文州对印象中主教的实力,绝不可能是现在这副勉勉强强成功的样子。喻文州脑内闪过几个念头。

 

“你是谁?真正的主教在那里?”

 

“哦?不愧是喻文州啊,这就发现了?马上送你们去下面问本人问个清楚!”

 

喻文州直皱眉,他很少有这种表情。作为体术最差劲的纯血种,他也明白力量对于他们这群人意味着什么。明明有那么多阳光大道,为什么这些人偏偏要走坎坷的羊肠小道,还走得义无反顾?

 

这些实验狂热者就像是对着火焰奋不顾身的飞蛾,只知道火焰的美丽,却不曾思考火焰的危险性。黄少天作为特殊体质唯一一名成功者,他的想法又有谁能感同身受?

 

就算是喻文州也一样无法知道黄少天的所有想法。

 

所以黄少天想让他知道。

 

“喻文州,回去和我谈一谈吧。”“好。”

 

不过现在,剑起,术随!


48


写少天把文州护在身后的时候

直接就想到了那句话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

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身前。


还有最后一句本来不是这样的只是写着写着就在想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会如影随形!

但又不好直接抄上去

于是我学前班水平的缩句来了

剑起方便

术随还是咒随纠结了一小下

主要是术这个字不仅能指咒术

也能指术士

和既能指剑又能指剑客的剑一样

还是术随吧

强行解释我惨不忍睹的缩句


评论
热度 ( 1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