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39


chapter.40

上了船,立刻有一个人带着一群黑衣人围上来,颇有大佬范的样子:“请把秘宝交给我,价格好商量。”张佳乐嗤笑了一声,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手中猎寻开火。

 

百发百中。血流漂杵。

 

“你不参与吗?等我完全回到血族的状态你就完全没有胜算了哦?”张佳乐笑着将枪口指向一扇门。楼冠宁也微笑着从门后走出,毫无惧色。

 

“没想到居然是血族的圣器啊。”楼冠宁笑了几声,做了个“请便”的手势,“救生艇之类的这边走,当然你们要开这艘船回去也没事。”“你不来抢圣器吗?”张佳乐头也不转拿猎寻对着另一个方向,枪响,血花飞溅。“不抢,本来我就是来看个热闹的,而且我也抢不到啊。说过的吧,我是个商人,一切以利益为先。”“算你识相。会开船吗?帮我开到轮回阁那。”张佳乐把船上所有反抗分子就地解决,杀人他从来就没有心理压力,何况被压抑了许久的血族本能得以释放,让他爽快了不少,其中当然包括吸血欲。

 

就像人类随意宰杀畜生一样,血族也从来不会跟人类废话。

 

当然,不是食物的人类另算。

 

“你是不是想和我谈谈?”张佳乐拿手随意地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虽然这除了将他的脸涂得更红更恐怖之外并没有什么用。被提问的重剑士只是闭了闭眼,沉声道:“本来是想谈的,现在不想了。”“哦,是吗?”张佳乐把船上的尸体一具具扔到海里,留下被血映红的船体,蹦跶着去找楼冠宁了,刚拉开舱门,孙哲平低低的声音被风送来:“张佳乐,你到底瞒了我多少。。。”

 

扎着小辫的身影有一瞬间停顿,然后用一样低低的嗓音回道:“一切。”

 

“除了我喜欢你。”

 

逆风的孙哲平没有听见。

 

他一整个回程都待在甲板上面朝大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张佳乐直到到了陆地上都没出现过,或许是已经被接走了吧,果然是两个世界的人啊。孙哲平忽地想起孤岛上的对话。

 

为什么挑这个时候告诉我?”

 

“最起码你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我不想在你不了解我的时候告诉你。”

 

孙哲平沉默着没有接话,只要张佳乐不嫌这块石头重,他愿意藏着就藏着吧。他是对的,他们生而为敌,他们在不同的世界里有着自己的圈子。

 

孙哲平是个狂起来不计后果的人,他也不是个会妥协的人,哪怕对方是他喜欢的人也一样。孙哲平过他孙哲平冲在第一线浴血奋战的日子,张佳乐过他张佳乐立于一族顶点运筹帷幄的日子。张佳乐理应不是冲动的人,他有着足够的阅历也会提醒自己,但那句话还是脱口而出,就像一盆泼出去的水,回过神来,两人都从头湿到脚。

 

在情感面前,理智算什么。

 

孙哲平和楼冠宁分别之时才从对方口中得知孙翔原来是被拐到蓝雨去特训了。他沉默了几秒道了声谢谢。除此之外他还能说什么。他发现自己挺失败的,弟弟被血种拐走,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可他们种族之间却有着吃与被吃的深仇大恨,明明在王都工作却被调到这个鬼地方来。

 

孙哲平是这趟莫名其妙的孤岛之行的唯一生还者。

 

轮回阁。

 

小周呢?”张佳乐顺着记忆中的路线自己摸到了轮回阁内,来给他开门的是杜明。“张佳乐前辈?这是。。。!首领!!!”杜明一转身就飞奔上楼,留下一个在门口傻杵着的张佳乐。“这小子毛糙的性格还没改过来啊。。。”张佳乐自言自语着熟门熟路摸到了客厅,茶还没泡呢,方明华就从落地窗外直接蹦跶进来,围着被随意置于沙发上的圣器左顾右盼。

 

你们这儿是暖和啊,和那边的环境一比。”张佳乐示意方明华坐下,又问了一句要茶吗,似乎他才是这儿的主人。“没事,你碰吧,我那是因为血族因子被压抑太久了一下子没适应过来才造成的暴走,你们应该没事的。”

 

正谈着,余下成员也先后抵达,无一例外化身好奇宝宝。“我之前就想了啊,楼上这个人类气息,不会是小周把人带回来了吧?”“是啊。”已经参观过传说中的圣器模样的方明华坐到张佳乐对面,挺正常挺自然地问:“怎么?你那边吹了啊?”

 

噗——”张佳乐咳了几声以掩饰尴尬,“你们都知道?”“知道啊,毕竟当年小周看小江的眼神也是那样的。”方明华举起茶杯对着房门,“喏,说曹操曹操到。”周泽楷推门而入,但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先去关心张佳乐拼死拼活才拿回来的圣器,而是紧跟着自家医生的话头:“吹了?”

 

吹了。”张佳乐看见周泽楷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但毕竟是张佳乐自己的问题,他周泽楷也不好插嘴。“敌人?”“嗯。没有一点迂回余地,不过他这人就是这样的。”张佳乐倒是没那么惋惜,最起码看上去没有,心里是怎么想的他自己知道。

 

瞒谁都瞒不过自己啊。

 

能联系上文州吗?这东西怎么弄?”“放你那。”

 

也行,没别的事我就先回百花了啊?”“嗯。”

 

蓝溪阁。

 

文州文州!东西到手啦,乐乐他可真行!哦东西先给他带着回百花了,不过听方明华那家伙的意思,张佳乐的状态不是很好啊?”黄少天这一话出口,刚刚打完中场休息的唐昊目光直接就转过去了,连身上的汗水和血迹都不管:“那家伙又怎么了?”

 

被拒绝了呗。”喻文州笑笑摇摇头,张佳乐的心思他又何尝没能看出来,都这样提醒他了,还是陷在里面了啊。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喻文州那样一直保持理智,永远选择他认为最恰当的路。

 

什么被拒绝?”唐昊本来还是不懂的,结果喻文州一句话点破天机:“本来你们两家能亲上加亲的呢。”

 

孙翔,你是不是有个哥哥来着?”“是啊,怎么了?什么亲上加亲?”

 

就是你哥甩了我哥的意思。”“你哥谁啊?”

 

张佳乐啊。”“哪个张佳乐?”

 

你认识的那个。”“可你不是血种吗?”

 

不行,谈不下去了。这些天来孙翔在控制龙血上的造诣是水涨船高,但这脑子还是一样的不拐弯。唐昊耐着性子给他解释:“张佳乐是我哥,血种,跑你们人类堆里只是找个东西,现在东西找到了就回来了,懂了吗?”“哦,就是像周泽楷和江波涛那样,只不过我哥拒绝了你哥是吧。”孙翔恍然大悟,然后笑了笑,“不错啊,最起码我家不是全被你家压着。”

 

不止是这个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俩一个血种一个人类,以后就是敌对关系,包括唐昊和孙哲平,他们俩以后也会是敌人。”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一下子就抓住了问题的关键点。

 

这个张佳乐,破事真多。好弟弟孙翔想着。

 

这个孙哲平,破事真多。好弟弟唐昊想着。

 

时间差不多,开始?”喻文州察觉到不对劲,赶在下一波家暴开始之前扭转了两人的思考方向。弟弟再怎么关心哥哥,感情也不过是两个人的事,唐昊和孙翔并不能决定什么。

 

百花谷。

 

邹远听到张佳乐回来的消息还是很激动的,唐昊一直在蓝雨陪练,现在主心骨回来了还是值得开心一下的。但张佳乐本人的情绪并不高昂,一回来直接进入养老模式。邹远只当他是累了,张佳乐却笑着摇了摇头,指着自己的左胸腔。

 

说累也没错,这里,累。”

 

小远过来,哥跟你说件事。”

 

谈恋爱千万不要找异族的,尤其人族。

 

你唐昊哥那是个特例,别学。”

 

哦。”邹远先是一头雾水地应了下来,随后惊讶道,“哥你知道昊哥的事啊?”

 

张佳乐又笑了笑:“你们俩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啊。唐昊从小就是藏不住心事的人,干什么都要冲在前面展现一波自己的实力。”

 

第二天张佳乐收到来自蓝雨的一份礼品,写的是祝贺他卧底生涯的结束,但字里行间中透出的却是对他情场失意的安慰。连蓝雨的都知道了么。。。也是,毕竟喻文州那个人精在,那估计唐昊也知道了吧。

 

不就是个异族恋爱反例么。

 

张佳乐一笑了之。

 

王都。

 

叶修自从张新杰醒来后是寸步不离,也没怎么和喻文州交流过,但仅凭直觉,他叼着烟撑在窗台上眺望南方,呢喃道:“要变天了啊。。。”

 

“什么?”张新杰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看见叶修叼着烟直皱眉。“前辈,吸烟对身体不好。”

 

“就叼着过过嘴瘾都不行啊。”叶修晃晃脑袋不舍地把烟放下,“新杰,我问你,你觉得什么才是正确的,就比如现在这个世界,你觉得点燃战火推倒专权重建是正确的,还是任由这个世界腐朽下去是正确的?”

 

“我无法断定哪个才是正确的,但如果是我,一样要建立新的秩序的话,我绝不会挑起战争,我只会选择成功率大的方案。”

 

正确,从来就不是人说了算的。这个世界会怎么发展不是人来定的,而谁也不知道这条路通往哪里,悬崖也好,世外桃源也好,这两者没有另一者作对比是没有区别的。即使路上坎坷不断,如果没有另一条平坦的道路,又怎么会认为这条路才是难走的那条?

 

而世界走的路只会是其中一条。


41


至此孤岛探险篇结束,接下来过渡章之后就开打

唉,四大心脏马上要凑齐了,我怎么写啊(揪毛)

现在喻文州的牛逼一直有体现(比如手持剧本x)

叶修嘛一切的策划者也很牛逼啊

肖时钦还有一个放出来很牛逼的隐藏设定

新杰。。。一个奶,队里也有肖时钦emmm

果然只有在战术上能体现他的牛逼了么

可新杰这方面本来就很牛逼啊

突然有种全明星赛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1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