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百fo点文www

入乡随俗
百fo点文
题材不限
古风和肉pass
cp不限
不知道的cppass
(我知道凹凸天官和镇魂很火但我真的没看过)
到时候我评论里面挑
规则我估计你们比我熟悉
当然没人点的话就算了吧
你们就当做没看见吧_(:3」∠)_
另外
求求你们要取关的慢点
别下一百真的求求你们
这两天掉粉掉得我心惊肉跳的
还有
感谢你们一路看到这里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还很容易流水账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渣渣的文QWQ
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