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31

chapter.32

“喻文州怎么跟你说的?”唐昊往沙发上一坐,把手中的盒子扔回原处,心中在想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他进来的时候孙翔正好在冲澡,自己闲来无事就在房间里翻啊翻的,他咋知道自己神来之手一翻翻出来把理应是周泽楷那个房间才有的东西。

 

“你不知道?”孙翔看见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就坐在床沿,水滴顺着翘起的发梢滴在被褥上,一片深色。“擦擦吧,湿着头发睡觉对身体不好。”唐昊丢过去一条毛巾,把孙翔的大半张脸都遮住了,有点好笑。“你居然还关心这个?”“我哥说的。”“哦。”

 

气氛有点僵持。

 

“喻文州说他会帮助我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我要以一些情报作为交换。关于我这三个月的经历。”

 

“等价交换,很公平啊。”唐昊翘着个二郎腿看孙翔搓他的头发,神情大部分时间被阴影埋没,整个人看上去有点颓废,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意气风发的孙翔。“虽然我很感谢你们帮我从那里逃出来还取回了却邪,但我果然还是没法接受。。。”

 

“停。”唐昊皱起眉,“你知道喻文州为什么把却邪还给你吗,这是他信任你的一种体现,一方面是相信你能用却邪压制你体内的怪物,另一方面是相信你不会拿到却邪转身跑路。你是不是觉得我们无法信任才犹豫不决?那是因为你接受的教育造成你潜意识中对血种有着敌意,但你想一想其他人,即使你是在这种情况下成长的,你对血种的敌意甚至比那些普通民众还少不是吗?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是因为你本身就是混种。血统的混杂让你更能接受异族。基因的力量比一切洗脑都来得强大。”

 

听到一半时,孙翔就诧异地停下动作,专心听着。这些问题,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如今听外人这么一说,倒觉得还有几分道理。“没想到你这人还能说出这些话来。”

 

唐昊愣住了。这些问题他也一个都没想过,全是喻文州塞给他的那纸上写的。

 

“那么你们打算怎么控制我?”别像教会那样三天抽血两天化验,他打心底厌恶这种不尊重人的做法。

 

“大概是先靠切磋达到临界点,然后逐步控制吧,比如从保持理智开始。不过你也不用急,只要不影响血族的生活,喻文州也没那个闲心拿你怎么样。”话外之音就是孙翔回去的话就会成为阻碍,需要抹杀。

 

唐昊是个好人。孙翔在心中想,不像喻文州那样思考深度差个十万八千里,也不会支支吾吾拐弯抹角,和他相处轻松多了。

 

“行吧,明天我去找趟喻文州。”孙翔解决完心中的大石头,呼了一口气往后倒,一旦想通后困意涌上来,毛巾盖在眼睛上,或许是因为姿势太过于扭曲,孙翔把自己还在床外的小腿缩回,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唐昊见了估计他也有答案了,放下腿走到床边抓起那条毛巾。

 

“解决了这个我们是不是应该谈谈我的事了?”“你的事关我什么事啊?”

 

唐昊满脸黑线,敢情这小子还忘了?!欺身压上床上那人,孙翔感到凹陷含糊道:“干嘛?我困了。”

 

“干嘛?干你!”“卧槽!”孙翔的睡意一下溜了大半,突然想起唐昊劫走自己时候的高调宣言,脸一下红了。“你你你,你那不是场面话?”

 

“本来是的,现在不是了。”

 

靠,唐昊这事,还真的就和他有关了。

 

“你真喜欢我?”“嗯。”

 

“拜托,我们这是第二次见面吧?”

 

“所以?”唐昊眯起眼睛,生物的本能又在他脑内刷存在感了,某种意义上十分单纯的唐昊觉得老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他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干脆把一切都挑明了说吧。

 

“孙翔,我喜欢你,是那种想干的喜欢。”

 

孙翔受到真真切切的惊吓,想跑却发现自己的四肢全被压得死死的。压在他身上的血种的呼吸声就在耳畔,敏感的皮肤时不时传来温热的触感,昏暗的灯光中,隐藏于松松垮垮的浴袍之下的白皙皮肤反而更加晃眼。热度慢慢爬上脸庞。

 

“你喜欢我什么,我改。”

 

回答他的是血种的一声轻笑,就在耳边。

 

“我也不知道。”“哈?”

 

“但是我一看见你,就很容易起欲望。”

 

刚刚还有点温热的气息此时竟显得有点凉意,感觉有什么东西抚过脖颈,暖意之后是凉意,水的感觉。不用看孙翔也知道自己肯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颈部动脉处有被什么尖锐的东西轻碰的触感,唐昊感受着口中快速跳动的脉搏,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一分。

 

他本身就不是什么磨磨唧唧讲道理的人,给孙翔这么多缓冲时间已经是他的极限。而他向来想干什么干什么,绝不拖泥带水。

 

“卧槽!”孙翔反抗的力度也加大,却还是比不过夜晚的血种。他真傻,大晚上把一个会对他起吸血欲的血种放进房间。初次被咬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痛,反而有一种微妙的满足感。操,这小子对自己有没有意思不知道,但今天被办是肯定的了。上过相关课程的孙翔当然知道,血种,就像蚊子一样,唾液会自带麻醉成分压低痛感,只不过蚊子是再把肚子里的陈血输给你,最后再吸走你新鲜的血液。而血种虽然不会把陈血输回去,但这个种族在产生吸血欲的同时,可能会伴随性欲的出现,甚至将这种激素连同用来麻醉的唾液一起注入到被吸血者体内。

 

完了。孙翔心里如是想着,身体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嘴上更是不饶人,把唐昊和他祖宗一起骂了个遍。“吵死了,这儿都是血种,当然你愿意让他们都知道这事的话我不阻止。”

 

就在唐昊出声的那一刻,丝丝血味弥漫在暧昧的昏色中。

33

没了真没了

不开车

yeah,又能打cptag啦

ooc小剧场(伪蓝雨专场)

喻文州:其实。。。我们都听到了。。。

(黄少天徐景熙一边点头)

喻文州:就连小卢都察觉到了,还是靠少天给他编了个鬼故事糊弄过去的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所以现在小卢每天都拉着我去巡逻打鬼,哎年轻人就是好,有活力

郑轩:震惊!黄少话居然这么少不科学!压力山大啊。

宋晓:淡定,队长都没说什么呢

徐景熙:轩er!晓er!你们在轮回你们不知道!小卢真的得黄少真传!拉我一个奶出去找鬼!怎么?!我给你招鬼然后让你打是吗?!还有晓er!你等着回来被小卢骚扰吧,他最近很失望,说你怎么还不回来,明明你看上去就很会抓鬼。

宋晓:小卢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气功师怎么就会抓鬼了???

李远:还好小卢没叫我去给他召唤两只鬼玩玩。。。

曾经的蓝雨选手·于锋:这前缀什么鬼。。。算了。写剧本的给我滚出来啊!人孙翔都和cp滚上床了,我连我cp脸都没见着!

评论
热度 ( 11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