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08
1001.
过目成诵
张佳乐一向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尤其是磕磕绊绊背完师说
转眼看见劝学
一咬牙
老子梦游天姥吟留别全文都背下来了
还怕你不成?
1002.
“你应该这么对自己说。”
孙哲平在一边循循诱导
“老子120个低阶技能照样能倒背如流。”
“不一样的啊!”
“别一不一样了。”
孙哲平把手中的红宝书哗啦啦翻到目录
1003.
以后高三还要背
琵琶行鱼我所欲也兰亭集序人间词话等等
怎么安慰自己就是个人的事了
毕竟除了古人的长篇大论
还有一本三四百页的高词要背
“人干事?!”“人干事!”
“你说英国佬怎么就能整出那么多单词呢?”
张佳乐那满脸就一句话
真想把手中的砖头往他们脸上招呼
1004.
寝友哥们评价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孙哲平是越来越跳脱了
而因为被孙哲平的狂影响
张佳乐是越来越暴躁了
你们就不能学点好的嘛
1005.
搭档总能互相学到什么
张佳乐一本正经地忽悠着
你看看孙哲平
要不是我
我甚至怀疑他现在得用鼻孔看人
孙哲平也不知道
张佳乐是从哪产生的误解
他真的只是个遵纪守法的小老百姓啊
哦不对
只是小老百姓
这年头未成年逛网吧和打工都犯法
1006.
话扯回来
张佳乐自暴自弃背完最后一遍师说
想着接下来每天背一遍总能记住
这是个flag
这是个千万学子都喜欢立的flag
摸着良心说
哪个不是到最后一遍都没背
而是拜倒在手机电脑的石榴裙下的?!
1007.
世界上有那么三种人
作死小能手
脑回路清奇
行动力爆表
张佳乐显然是三者的集合体
“你又想到什么了?”
“甜点。”
孙哲平忍着张佳乐乒乒乓乓的声音
然后他给端出来一锅葱油饼
1008.
“缺个吉利丁片,我去超市里找找。”
“我也去。”
孙哲平是怕张佳乐走丢了
去了一家网传有这玩意的超市
把地皮磨了两遍
在超市那头的冷冻食品处
孙哲平满脸绝望
“真的,我们回ask me那问一下吧。”
1009.
另外
ask me在超市另一端的入口处
孙哲平怕张佳乐不记得位置还特意说
“喏,婴儿世界下边。”
张佳乐煞有介事点头
然后去了超市入口处的那个
1010.
“她怎么说?”
“就在冷冻柜那边。”
“你就一定要那个什么来着,吉利蛋?”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没那个做不了甜点的好伐。”
孙哲平一说吉利蛋
张佳乐就想起晃动的草丛和
飙升的经验
任天堂是毒
得戒





2018.07.08小远生日快乐www
从百花出来的孩子我都喜欢
哦除了朱效平那个不喜欢乐乐的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