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28
901.
张佳乐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噼里啪啦
打得游戏都出提示了
张佳乐一琢磨这事不成
带好三样东西就走了
作业
登录器
账号卡
902.
孙哲平看见这三件套就知道张佳乐是来干什么的
顿了三秒还是把人放了进来
“我这只有方便面啊。”
其实几个简单的菜孙哲平还是会的
比如白煮蛋和黄瓜片
但升级版就不行了
比如番茄炒蛋和熟黄瓜片
903.
张佳乐一来他的伙食彻底改善
最起码不用次次买熟菜
但同时清静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
孙哲平家经常出现意味不明的怪叫
“汪!”阿拉斯加吐着舌头叫
“嗷!”张佳乐蹲在椅子上叫
一人一狗
大眼瞪小眼
904.
张佳乐说他这是在尝试交流
学习第三语言
孙哲平立马反驳
“不,是第四语言。”
“普通话,英语,狗语,还有一个家乡方言。”
这么一说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很牛批
可是这种时候不应该吐槽学狗语这件事吗?!
晚上听说此事的寝友哥们如此腹诽道
905.
话扯回来
一人一狗通过眼神交流
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
孙哲平真感觉自己才是外人
尤其是吃饭的时候
狗盆里的比他盆里的还多
906.
“它吃不了那么多的。”
张佳乐震惊回头
“不可能吧,我下午给它喂了好多吃的。”
孙哲平立刻起身
椅子带倒了也不管
跑到白色大狗身边一摸腹部
叹了口气
得,以后遛狗又要绕远路了
907.
张佳乐被他这一串弄得紧张兮兮的
忙问怎么了
孙哲平抬头看了他一眼
把自己椅子扶起来坐下吃饭
“没什么,它再长胖我遛狗的时候就拉不住它了。”
908.
吃完饭出门遛狗
“你一起来吗?顺便熟悉一下周围环境。”
孙哲平把跃跃欲试的狗子拉住
胳膊跟着狗绳一晃一晃的
“反正你也想住我家就住吧,这样你上下学也方便,我吃的也好。”
张佳乐听了一拍大腿
拿起手机给张父打电话去了
909.
电话一通
张佳乐已经听到了背景音中
况且况且的声音
张父已经在回乡的火车上了
一听张佳乐说住同学家
还是孙哲平家
“恭喜你孙哲平同志,你被录用了,试用期一个星期,之后签正式合同。”
孙哲平一度以为
自己这句话张家从知道自己后
等到现在
910.
站在十字路口看张佳乐打电话
阿拉斯加安静地待着
嘴里咬着什么
绿灯一亮
孙哲平牵了绳往前走
没有拉力
回头一看
哦这傻狗子
自己把绳给咬断了


狗自己咬断绳是真事
那只狗是只哈士奇
放学路上看见的
xswlhhhhhhh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