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14

chapter.15

“哈。。。”于锋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哈欠了,窗外的天色早已昏暗不清,星星和月亮都被浓重的云层所遮盖,夜风吹过树叶发出各种响声,除此之外便只有人的呼吸声,连虫鸣都没有,一切似乎都寂静过了头,让人不禁头皮发麻。血种真会玩。于锋在心里嘟囔着,他和孙哲平在干等了许久后属于人类的困意涌入脑内,便决定轮流守夜。

又是一个哈欠。等同于一个人呆着的的于锋眼角湿润,心中升起多打几个哈欠把眼泪攒着留下来,等孙翔回来自己两眼婆娑吓他一下。想完又自己笑自己的幼稚。窗外的树影不停地切换姿态,借着些许透出的朦胧月光,能隐约分辨出云层流动的方向,这些似乎是唯一能彰显时间流动的东西了。在这里等久了会疯的,不是很能理解血种养老般的脑回路。于锋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将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扔出脑内。

 

趴在窗上的树影中,不和谐一闪而过。

 

“文州?”原本滔滔不绝的黄少天被述说对象突然冷冽的目光吓到噤声,喻文州后知后觉地勾起嘴角:“没事,有只蚊子飞进来了。你继续,之后呢?”黄少天看着面前这个与刚才的如沐春风截然不同的冰冷笑容,心里猜中了些许。

“还是他们?”“嗯。”

“太烦了吧,之前那几个的教训还不够吗?”喻文州摇摇头,没说什么。恐怕之前的敢死队是来勘探地形的吧,蓝溪阁的每一个角落他喻文州都能玩弄于手掌之中,根据这人的气息,很明显这位不速之客没有迟疑,直奔最中心而去。

 

呵,果然目标是那个吗,待会让百花那边的人也注意一下吧。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向附近的侍者招手,悄声吩咐了几句,待侍者小跑离去后又招来卢瀚文:“瀚文,想不想玩捉迷藏啊?”“好啊!”

 

轮子在厚实的地毯上无声滚动着,却吸引了大量地目光。华美的绒布上是成堆的卷纸。喻文州拍了两下手示意大家安静:“只是畅谈未免有些无趣,所以本人临时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游戏助兴。”喻文州点头示意侍者将纸卷展开,绘满各种线条的图纸让明眼人倒吸一口冷气,目光宛如和纸融为一体般无法分离。

“这是蓝溪阁的地图,共三十份,规则很简单。”喻文州看了眼时钟伸出一根手指,“一个时辰。一个时辰内地图没被瀚文和小别没收的就是胜者。”喻文州眯起眼睛,唇线勾勒出一个玩味的弧度,打了个响指。

 

“游戏开始。”

 

窃窃私语被一片寂静取代,秒钟滴答滴答走着,丝毫不受疯狂的血族们影响。仅一瞬间,热闹的大厅便冷却下来,留下几位没能夺得地图的贵妇小姐们。要不是顾及形象,她们又岂会留在此处。难得一个和喻文州打好关系的机会。“姐姐们等我一会儿啊,马上送人回来陪你们啊。”卢瀚文活动活动筋骨,尖锐的犬牙为尚显稚嫩的脸庞平添一点狠戾。“小别前辈,来比赛吧!”待从点名的迷茫中认清现实的刘小别回过神来,那小小的身影早已不见踪影。

 

“喂喂,那可是蓝溪阁的地图欸!我们不拿一份吗?!”孙翔挣脱张佳乐的禁锢,十分不解。“那可是喻文州,他怎么会给你这么大的便宜。”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他们现在正跟在传说中的蓝雨领主身后,步入一个极为庞大而空旷的空间,看得在寸土寸金的王都生活了几年的张佳乐直痛斥喻文州败家。

 

“文州文州,小卢也就算了,为什么微草那个也要去啊,我去不行吗?这样胜率还大一点。”喻文州摇摇头,黄少天的能力还不到曝光的时候,带在身边是最保险的。“唐昊,孙翔,你们留在下面。”一种绝对命令的口气。孙翔还在想面前的血种什么时候知道他的名字,那边唐昊已经开始皱眉了,他不是任人指使还忍气吞声的性格。

 

正要发火,一声撞击声打断了唐昊的思路。是人体摔落在坚硬的特制地板上发出的一声闷响。“辛苦了,谢谢。”喻文州笑着看着略有不爽微微皱起鼻子的周泽楷,身上还有属于冬夜的寒冷。“真希望你下手能轻点。”

躺在地上的人半死不活一动不动,半睁着的眼皮下是几近涣散的瞳孔,狼族吗,血液太混杂了,从这人的恢复程度来看,大概要个几天才行吧,喻文州检查完后将人置于一旁不再理会。“作为回礼,我请你看场好戏吧。”

 

然后喻文州朝下面嗷了一嗓子:“还不动手吗?亏我还给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场地。”

 

再然后,张佳乐默默看着唐昊脱下精裁细剪的西服外套随意丢掷一旁,明白这小子估计是想单挑孙翔很久了,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喻文州说了就做,你这样还是我们百花的汉子吗?!平时我说话你怎么就没有那么干脆的时候呢?!

 

唐昊解开衬衫扣子,扭了扭脖子确认可以大幅度活动后,鲜红的双眸沾染上血色的火焰,孙翔看见血族特有的牙尖在对方嘴里一闪而过,却邪上手,进入备战模式,却对上了更为凛冽的气息。

“却邪?”唐昊爆发瞬间移动到孙翔面前一个踢腿,“希望你不会太让我失望。”

 

“唐昊一上来太狠了吧,人都陷墙里了,要是把人弄死了怎么办?这锅还是我们蓝雨背,太惨了,血亏。。。”黄少天咂舌道,如同发色一般闪耀着光芒的双眸却出卖了真实战况。确实,唐昊刚刚那一击打了孙翔一个措手不及,但比试不会在一招内结束。

因冲击而碎裂的墙壁化作粉尘,被矛尖割离,露出一片宛如太阳般熊熊燃烧的金黄色。孙翔将脱臼的左臂粗暴接回,痛感唤起他的战意,体内又仿佛有团火般发热。得益于自己优良的反应能力,刚才那一击竟被他拦下,但是冲劲还是全盘接受。强烈的冲击让喉咙口弥漫着一股甜腥味,存贮于细胞中的龙族基因正快速修复着开裂的骨头。耀眼的炫纹在他脚下凝结成型,冥冥之中似有龙呤。

 

却邪一挑,矛尖直指血种,地面以两人所在直线为界裂作两半。顿时,房间的下半部被扬起的细小颗粒占据,气流在上面打着旋儿画出一笔直线。唐昊伸手对着那毫无防御的脖子就是一记锁喉,手指接触到皮肤的那一霎那所传递过来的触感却是坚硬冰冷的鳞片。不容唐昊多想,被带倒在地的孙翔一个侧踢逼迫他不得不放手。抬眼对上那双散发着死亡气息的金瞳,饶是他,也向后跃了几步。还没站定一发龙牙正对面门袭来,唐昊连忙弯腰躲避,脚尖一转一点,冲着孙翔腹部一个勾拳。孙翔反应也十分迅速,反手用矛柄击向唐昊,同时起脚借力翻起,两人一上一下,快速错过。

 

“不行了。”周泽楷说。“嗯,已经没有章法了,呼吸估计也乱了。”张佳乐附和。

 

凭着一股冲劲和自己积攒的身体反应,孙翔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该干什么。体内的业火焚烧着他的理智,庞大的热能扭曲了身体周围的线条。龙族因子在他脑内叫嚣着,剥夺了他对身体的支配权,千万个声音化作同一句话:杀了他!

 

杀了他!

孙翔暴躁地扯下身上沾染了血迹的衬衫,黑色的龙印在白皙的皮肤的对比之下尤为显眼。喻文州透过扬灰睹见那条张牙舞爪的龙纹,只一眼,推翻了心中无数个猜测。



讲真我感觉昊翔这场切磋是我打戏的最高水平了orz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极度ooc):

唐昊:为什么?!我和我cp话还没说几句就打上了?!我以后怎么追媳妇啊?!

于锋:唐昊你嚎屁!看看我!为什么?!人家孙翔都和cp见面了!还打架,啊呸,互动了!我cp还活在台词里!我明明是主角四人组之一啊!

张佳乐(身为主角兼主cp的优越):于锋啊,你造吗,每对cp的戏份是差不多的,你看你这么多戏份,小远自然不好多给镜头啊。

于锋:那孙翔他们呢?!孙翔戏份比我还多吧!

张佳乐(满脸悲痛):那是因为写剧本的写这段的时候最近迷上了昊翔。

16

评论
热度 ( 1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