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10
721.
张佳乐本以为会是一如既往的方便面
撸了三分钟狗后才意识到不对
没味
到厨房一看
满脸惊恐
孙哲平下厨了
夭寿辣!孙哲平他特么下厨辣!
722.
“要吃吃,不吃滚。”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哆哆嗦嗦地挑面
一脸视死如归
再是劫后余生
“还可以。”
这回见义勇为
“就是淡了点。”
723.
“说起来你家狗男的女的?”“母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划拉手机
感觉自家狗即将大难临头
“怎么了?”“起个不烂大街的名字。”
张佳乐气定神闲地开始报菜单
“AppleBerryCherry...”“...换一个吧...”
“哦那就LilyRose...”“张佳乐...”
724.
最后还是定了canna
孙哲平绝望地看着张佳乐对着自家狗
“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已经不知道他到底在发什么音
“是这么发音的吗?”
张佳乐还真给他问倒了
“你等等我查查。”
725.
“听好了啊,我要放语音了。”
张佳乐晃晃手机
一片寂静中
机械音字正腔圆
“美人蕉。”
“。。。”“。。。”
“不好意思我的锅。”
726.
“诶大孙你也玩这个游戏啊。”
张佳乐自然地划开孙哲平手机
“有石头吗?”“应该有一发,你要抽就抽吧。”
“那我开奖啦啊。”
啪,白光一闪
SR,四星的
那一刻张佳乐怀疑自己号装满R的原因是自己手机非
727.
抽卡游戏都是没有前途的
张佳乐想着打开荣耀
“日!”“干啥子!别吓人!”
孙哲平拎着个差点寿终正寝的盘子吼回去
一眼就看见屏幕上一个宛如醉酒般的魔道学者
那个风骚走位啊
一把寒冰粉甩的那叫一个潇洒
全中
孙哲平狐疑地看了看张佳乐
对方咬牙切齿
“全甩队友身上了!”
728.
队友永远是坑的
游戏还是要打
人可以不要脸
但不能不学习
寝友哥们在校园里溜达着
“学校这是在逼我发自拍呢啊。”
“要点脸成不?”
哦对,本次活动叫做
发现学校的美
要求图文并茂
729.
“就这么点地方用得着这样大张旗鼓的嘛。”
寝友哥们冲着张佳乐的镜头比了个“v”
一看照片
人挺清晰的,就是身前多了条残影
两个人笑了笑继续逛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730.
“喂,你们俩偷偷摸摸地在干啥?”
正在扒窗的两人一个激灵机械地抬头
“是大孙啊,别吓我们,取材呢。”“就是,我都拍糊了。”
“你们进去拍啊,堵在这里是准备做狗仔吗?”
孙哲平试着转动自己的视角
发现本就不大的窗口被两个人头彻底挤满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