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江周】副队,队长,你们迟早会失去你们的翔翔

一个脑洞,可怜翔哥成了我放飞自我的受害者,啊哈哈哈老子毕业我开心就好(顶锅满街跑)
不要在意配图,灵魂画手智障构图我开心就好
主轮回,孙翔自白视角,原著欢乐日常向
ooc ooc ooc(孙翔担任吐槽役)
时间设定从孙翔刚转会轮回开始,不知道江周的事
称呼。。。想着轮回内部一片和谐,就直呼其名了,要是有什么问题请提,我改

大家好,我是孙翔,相信关注荣耀的同志都知道我了,那么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关于我最近加入的那个轮回战队。

轮回是个十分和谐的战队,我以前一直是这么想的,对以前,直到我的入队欢迎会之前。

那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夏日夜晚,白天没玩够的杜明提议晚上出去接着浪,理由就堂而皇之地用了我的入队欢迎会。得到队长的默认后吴起掏出了手机说着上次在哪哪哪发现了家评价不错的店,一行人熟门熟路地摸出战队大门,我其实那时脑子还没转过来,直到江波涛喊了我一声。从决定到行动不到一分钟,轮回在这一点上真是秉承了队长靠行动证明一切的风格啊。

但是好歹打着我的欢迎会的旗号,你们就不问问我的意见吗?!

不过吴起推荐的那家火锅店真的蛮不错的。如果不是大夏天的话。

话扯回来,一开始在那家店里吃饭的时候,江波涛起头,大家还有模有样地以水代酒碰杯庆祝我的到来。本来我以为一群游戏宅聚在一起也就聊聊荣耀了,正想借此机会和队长约一把jjc,转眼一看,队长和副队凑得很近大概是在讲什么,隔着一锅热气也看不分明,好像副队还给队长碗里放了什么,想了想还是选择扒拉碗里的牛丸。

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真是年轻的可怕。

当时旁边的杜明因为一个玉米棒的归属问题,已经和吴起把两个月前的黑历史抖出来了,并且还有往前的趋势。坐我对面的方明华叹了口气,大概是觉得那边的已经完全忘了出来的目的,带有歉意:“小孙对不住啊,他们这群人就是这样。”我连忙客气了几句,却收到了对面愈发担忧的眼神和一个意味深长的叹息。

当然那时的我还只是一头雾水。

就是最后散伙的时候,副队和队长打的一起回去的事我也没在意,毕竟夏休期嘛,接完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只当是那两人还有事一起回战队。

天真!后来的血泪史告诉我。

我甚至还想拉住那两人拼个车,回战队和回宿舍差不多嘛,却被方哥一把抓住领子说咱们继续嗨,不醉不归。

当时我就回忆了一下我们点的饮料。无酒精啊。

再后来我们轮回在常规赛里的勇猛表现相信大家都了解过,但在这里我还是要说一句毁世界观的话:前期把我们轮回吹得那么牛皮,最后还不是一样输给叶修那个简直自带主角光环一样的男人,哼,不过最后那一打三是真的厉害,但下次不会了,冠军是属于我们轮回的!

然后叶修那家伙特么又退役了!

事情出在唐柔那妹子毁约后没几天,说实话这妹子的气势我也挺服的,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杜明,我们轮回曾经被还是一介无名玩家的唐柔打爆过的男人,在唐柔毁约的那个晚上拿着手机在床上滚了半个小时,还好我和他不是一间的,但我和他不是一间的并不能阻止我听到他的嚎叫,全是对唐柔的辩护,我忍住打人的欲望问室友怎么合法让他闭嘴,室友告诉我去找副队或者方前辈。

呵呵,当时的我只是想着周泽楷已经不善言辞到管理队员都是江波涛承办了吗?

后来我才知道找江波涛就等于见周泽楷。

天真的我很有礼貌地敲开副队的门,想着能刷不少印象分,也是副队来给我开的门,借着身高优势我看见了坐在副队床上的队长,裹着被子大概是在泡脚?反正我也没多在意,把原委说了一通后看着副队把杜明教育了一顿,就是内容好像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小明啊,现在是自由恋爱的时代没错,但是你别因为儿女情长耽误比赛影响别人。”

emmmmm听上去怎么像是杜明和唐柔是一对的感觉呢喵喵喵???唐柔那么要强的女生,反正我是完全没法把两人放一起的。大概是我会意错了吧。

事实证明我离真相就差临门一脚。

快速融入轮回后在和吴起吕泊远唠嗑的过程中我终于听出了苗头,但坐实还是靠杜明的对女神越涨越高的爱。这家伙对唐柔的比赛是一场不落,对于他女神总是守擂台出场太少意见还很大,每次见他念叨兴欣对手加把劲打到擂台第三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和兴欣有仇。

咳,话题好像有点偏了,杜明暗恋唐柔的事全轮回都知道,但队长和副队的那点破事,轮回全队就我一个蒙在鼓里。mmp,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了啊?!

你们迟早会失去你们亲爱的翔翔[黄豆微笑]

呃话再扯回来,关于我是怎么知道队长他们那点破事的说实话我不是很想说,虽然上面刚点过题,这里确实是如假包换的江周。

是的,江周。

我特么怎么知道队长一个场上有不输我的狂霸炫酷吊炸天的枪王,虽然场下是话少了点,会被看上去很好相处的副队给压得死死的啊!你们不要急着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待会会说,在此之前请先让我问候一下我的那些好队友们:

mmp,听好了,mmp!

现在回想起来那群人精总是把我推在战火前线,我是主攻手没错,但我真的不想在这种情况下挡在你们前方。比如说有次队长和副队趁休息又腻歪到一起去了,而这时经理过来叫人。是的,我作为传话筒又被那群人推出去了,我的天啊,你们懂我一推开门看见队长坐在副队腿上的感觉吗?!虽然从我的视角只能看见副队放在队长腰上的手和队长完全挡住副队的后脑勺。艹!你们真当我傻看不出来你们两在干嘛吗?!

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我啪地一下摔门而出,然后就听见门内队长生气的质问:“没人?”还有副队的哈哈:“嗯,我忘记孙翔他还不知道。”

怪我喽???

再一想就不对了,听副队这话敢情大家都知道啊除了我,敢不动声色地把你们翔哥推出去,你们给我等着!

完成任务后我回到训练室等到自主练习的时间把每个人摁在jjc的地上摩擦了一次,然后在方明华“队长孙翔他居然要单挑牧师!”的声音中,我被周泽楷打爆了。

报复!绝对的报复!周泽楷别以为你背对我我就没看见我推门进去时你突然僵硬的身形!

还有一个月黑风高适合作案的深夜,我一个积极向上的新轮回五好青年放弃宝贵的睡眠时间在看比赛资料,嗯副队整理的,咖啡喝多了去解放一下时,经过了队长房间,毕竟大家都住一个宿舍一个楼层。不得不说这轮回的宿舍啊,

隔音效果真的差。用唐昊的话来说,就是“灾难”。轮回你们有钱买一叶之秋没钱改善一下队员的生活条件吗?!

我一开始还在想队长是不是崩皮了,后来想想大家都是二十几的男人,晚上看点片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但是啊我的亲亲队长,你为什么要外放啊?!胡思乱想着我竟感到一丝违和感。

这好像不像是个女的发出的声音啊???

这好像还掺杂了第二个男声啊???

这个喘的好像是队长的声音啊???

?!!!

你们两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选择躺在床上好好睡觉。

我本来以为这事我不说就只有三个人知道,结果第二天中午副队端了饭笑眯眯地坐过来,亲切地问我习不习惯s市浓油酱醋的饭菜,我都来了多久了啊,你现在问这个?!从来猜不透副队心思的我糊弄了几声选择默默扒饭,我发誓这是我出生以来吃得最憋屈的一顿,反倒是副队像往常一样。就在我的心跳要回归平时的轨道时,副队冷不丁来了一句:

“下次出房间记得关门,还有灯光会从门缝里透出来。”

然后。。。下午训练我又被队长打爆了。。。

“小周爱面子,奉行低调主义,下次被他知道可能就不是在游戏里杀你那么简单了。你看方前辈一个治疗,虽然不能单挑,但是可以加训啊。”

不是,队长,我不要面子的啊!

呸!权限狗!秀分快!

由于我和队长的外形都十分出色又是双一组合,虽然我现在不是很想听到这个组合,总之我和队长有时会接同一个通告,你们懂我在各种休息时间撞见队长对着显示正在通话的电话傻笑的感受吗?!啊?!你们懂吗?!啊!你打电话也就算了,你还免提?!你放副队的老妈子属性出来也就算了,你还放了半个小时?!放半个小时也就算了,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打了半个小时电话就说了两句话的:

“江?”“嗯,拜拜。”

半个小时诶?!两句话!

休息时间一共半个小时。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去找唐昊打两把再说。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