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下(西幻异族paro)

新角色(?)登场!





Chapter.76

“你!”男人显然没有想到这回又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愣了一下,但唐柔不会给他吹胡子瞪眼的时间。长鞭宛如一条黑蛇,吐着信子缠上矛身,露出冰冷而尖锐的毒牙。


迎接它的,是炎炎烈火。


顺着复合皮革,火龙打着旋儿跃向男子的左手。男子甩开武器,收回的左手往身后一伸,银光一闪,火舌一冲,枪鸣响彻这一方天地。


子弹和矛枪相擦而过,唐柔持矛的虎口被震得有些发抖,金属的震荡声撕咬着每个人的心绪,连在后方的陈果都忍不住捂住双耳。这刺耳的声音就像密密麻麻的蚂蚁,顺着骨头一点点侵蚀人的身体。


唐柔眯起眼睛,精神力的迅速消耗顺便带走了她为数不多的体力。她看见男子又扣下扳机。同时身侧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方才的剑士靠在墙上紧紧捂住耳朵,那副恨不得把自己整聋了的模样,已经顾不上躺在地上的光剑。


来不及了!


枪尖挑起木质的地板,形成一片屏障。巨大的冲击波打碎这脆弱的防御,木头碎片在有限的空间内冲刺,身后传来客人的尖叫声。


“你怎么样?”


“清醒了,刚刚多谢。”


“还你个人情罢了。”


“留步!他的枪一匣六发,现在已经两发,还有四颗。”剑士看上去对枪支十分熟悉,在刚刚男子掏枪射击到声音响起为止不到一秒,在这样的速度下,直面枪支的唐柔没能认出种类,而受声音影响的剑客依旧辨识出了对方的配枪。


“谢谢。”唐柔点点头,越过残留的半截木板,手中的枪体迸出火红的光芒。


“啊。。。”剑士咽下剩下半句话,他其实是想叫对方等子弹耗完再走的。他有些哭笑不得,这位女性,是不是喜欢冲在前面正面交锋啊。他甚至怀疑按她这样的性格,若不是空间限制,怕不是起手一个大招招呼过去。


不过如果对方喜欢堂堂正正的胜负的话,自己还是不要去帮忙比较好吧。。。


正想着第四声枪响终了,剑士从倒下的桌子后探出头去观察战况,却发现男子依旧准备扣动扳机。


坏了!拥有丰富的和枪王对打经验的剑士马上想到了第七发子弹的可能性。


在塞入弹夹之间就已经有一枚子弹存在枪膛里!


只是这枪口对着的,不是唐柔也不是剑士,而是天花板。


“我今天来了,就绝不会空手回去。”男子的脸上出现笑容,扭曲了他的面部,身后涌现出大量黑色,张牙舞爪。


这不是幻觉,这是厉鬼的戾气。这个人被厉鬼控制了!苏沐橙的瞳孔恢复圆形,眉毛微皱。但这座岛上没有厉鬼的气息,有也会被自己消灭,难道说,是人为的?


“我在周围布满了大量炸药,只要我引爆一个。”男子的身体开始抖动,从眼瞳开始黑色如潮水一般侵占着他的眼眶,两行血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下,经过他几乎裂到耳根的血盆大口,这张脸的扭曲程度已经超过了人类极限。


厉鬼尖利地笑着,扣下扳机。


唐柔拉过剑士在两人身边构建魔术防御符文。


陈果抱住苏沐橙开始诵读守护的咒语。


子弹破墙而出。


厉鬼瞪大双眼,他的面色愈发灰白,他的笑声愈发尖利。


在场者护住头部,开始祈祷自己匆忙建立的防护罩能抵过这次冲击。


“闭嘴吧。”有谁站在门口说道,“太难听了。”


厉鬼转过身去,没有看见人脸,只看见一个装满东西的麻袋。麻袋向下移动,叶修和包子的脸一点点露出来。


“还好我鼻子灵,不然这会就被你炸上天了。”


“你。。。!”厉鬼甚至没有说话的机会,唐柔矛尖一挑,叶修和包子两边一让,酒馆门口,净化的火焰焚烧这这份不详。


天空上方开始有白絮飘落,覆盖在那件皮草大衣上,化作晶莹的水滴,在神圣的火焰中闪闪发亮。


叶修抬头凝望,漆黑的夜空中只有白雪滑落的痕迹。毛茸茸的雪花落到他的头发上,肩膀上,衣服上。陈果接着疏散人群,看着这雪越下越大,心里也是焦急万分:“包子!叶修!快去把屋顶和墙上的枪口补了!”


“叫你修屋顶呢。”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两人并肩站着,仿佛这世间的一座雕像。女孩纤细而长的睫毛上串了不少水珠,她眯着眼睛也抬头望天。雪珠落在脸上化作水迹,带走刚才惊心动魄的热量。


今年的第一场雪。


凛冬已至。


那是最黑暗的时期。



“咦?叶修你怎么在这?”陈果疑惑地问道,“那在补屋顶的人是谁?”


“热心市民吧。”叶修抛给苏沐橙一条毛巾,让她把头发擦干净。


“谢谢。刚刚叶修硬要在外面看风水算命,我陪陪他。”苏沐橙一边接过乔一帆递来的热姜汤一边说道。


“哦?那我们叶大仙算出什么来了?”


“冬天到了该加一床被子了。”


“?那我也来算一卦。”陈果瞪了叶修一眼,“我算出来了你就是个祸星,你才来几天,桌椅已经换第三批了。”


“这事。。。”叶修想起来者不善的唐昊和孙翔,选择把“不能怪我”吞进肚里。


第四批桌椅先订好吧。


“老板!钉子还有吗?”清冷的男声从门口传来,方才挺身而出的剑士正拿肩膀上搭着的毛巾擦拭脸上的水珠。“我老家那边都是直接浇水的,不要几分钟就冻得邦邦硬,锤子都砸不碎但我不知道你们这边温度够不够。”


“叶修,去包子那看看他够不够,不够去仓库拿。”陈果扭头看见叶修盯着“热心市民”,脸上难得出现了迷惑的表情。“还看啥啊,快去。”


“老板娘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剑士很眼熟?”


“没,你见过?”


“不知道,就感觉他很面熟。”


“这种事情干完活躺床上想去。”


紧急补救工作和整理清扫工作完成后门口已经有了不少积雪,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一时半会还停不了,大家洗洗睡吧。”叶修率先提议,“明天一早起来还要扫雪呢。”


“看样子是要下一会。”陈果点点头,算是正式下班的号令。大家准备散场时才发现,默默无闻的雷锋同志还在。“你先住下来吧,外面雪这么大。今天多谢了。”


“我也正有此意。”剑士笑了笑,“其实我有一个疑问想问问在座各位,请问叶修是哪一位?”


“这儿。”叶修站出来,“感情刚刚老板娘叫我名字这么多次你都没趁机认人啊。”


“隐隐约约有点感觉。。。”对方有些欲言又止,“只是叶修先生的外表感觉和我们首。。。头儿的描述不太一样。”


“哦?”叶修单挑一边眉毛,“他怎么说的?”


“至强者。”剑士看着众人等待下文的模样补上一句:“没了。”


“那你本来以为我是谁?”叶修笑问。


剑士的眼神飘向唐柔。倒也不能怪他,只是方才的风波中这姑娘的表现过于强势。


“好的,我知道你是哪个犄角旮旯里出来的人了。”


老家在极寒之地,来自首领的极度简洁具有强烈个人色彩的描述。








极度ooc预警!

(假装下面有删除线





老叶:我就知道小周是个实诚娃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