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下(西幻异族paro)

轻微昊翔预警


Chapter.60

睁眼一看看见两个陌生大头的感觉很奇妙,楼冠宁又重新闭上眼睛开始回忆,记忆停止在了钟家爆炸。虽说是梦,这马车的晃荡感也太真实了吧。

 

“还睡啊,起床了,来,我们一起瞻仰太阳的光辉。”方锐把帘子拉开,楼冠宁感觉自己一下子被超度了:“拉上拉上。几位找我有何贵干?”

 

“你脑子倒转的挺快。”

 

“又不是第一次被绑架,跟你们聊会天就该有人来接我了。”楼冠宁翘起二郎腿,十分自来熟地从边上拿了个苹果用衣服擦擦开始啃。

 

“既然你那么熟练,我就不说废话了。”方锐丢了个水壶过去,“我们不求财,是找人,在找到人之前就劳烦楼先生和我们同行一阵子。”

 

“找人?那你们找情报贩。。。”“孙哲平,这个人你认识吧。”

 

“不认识。”干脆利落不带一点犹豫还面无表情,一点破绽都没有。

 

“那你们义斩那个新来的狂剑士怎么回事?”

 

“你们说再睡一夏?他身手是不错,我就没打赢过他。不过他前几天刚请假,你们要找他的话要等上一段时间。”

 

“。。。编,继续编。”

 

“我们找他有急事,或者如果你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的话。。。”孙翔突然卡壳,他发现他其实对当时的事一无所知。问题突然变得复杂。

 

“诶你是不是那个谁?那个谁来着?劈腿又出柜的。。。”楼冠宁想了一会放弃了,“你对象呢?又劈腿了?”

 

孙翔,未成年,逼婚,年纪轻轻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劈腿的恶意。

 

“他对象这呢。”角落里钻出来一个人,他打着哈欠摁住楼冠宁肩膀:“你们两先到前面去,我来问。就你们这个效率,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我还怎么睡觉。”

 

孙翔拍拍楼冠宁另一边肩,去前面陪驾车的林敬言。方锐也跟着做了一遍:“你看你,敬酒不吃吃罚酒,把最不通人性的那个惹起来了。”

 

不知道唐昊是怎么办到的,五分钟内楼冠宁就管四个绑匪叫大神了。

 

“抱歉,因为之前来找平哥的人太多。。。”“说重点。”一脸戾气的血种黑着脸。

 

于是楼冠宁将当时孙哲平的情况一一道来:“平哥左手的症状很奇怪,说像是诅咒吧,却没有人能说出这是个什么诅咒。后来我派人去那片海域又查看了一遍,下面只有一座海明殿。你们都知道的吧,屠龙事件。”

 

说到这里唐昊突然想起来了,为什么那块地方会有一种迷之熟悉感。

 

“在那里发生屠龙事件后,当地人建造了这座神殿来赞美当时的神明,叶秋。不过,根据我收到的情报,神殿的文字是龙文,比起歌颂神明,更像是为了镇压死不瞑目的龙王的怒火与怨气,这样劳民伤财的工程,总不能是为了纪念龙王吧。”

 

“那神殿为什么会在海里?是沉下去了吗?”

 

“大概吧,几十年前的事情了,那座村庄是受战火牵连的重灾区,战争发生得太突然,很多东西都没来得及流传下来。”楼冠宁顿了顿,“只是我并没有在过去的记录中发现那片地区在过去百年内有过地震这样的剧烈地壳运动。”

 

谜团又多了一个。

 

“那还等什么,下去看看呗。”唐昊拍拍楼冠宁肩膀,“你能下水吧。”

 

“但我。。。”“没事,我保护你,肯定不缺胳膊少腿。”

 

这个季节的海域并不安全,海兽即将进入漫长的冬眠期,它们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保证自己能度过寒冷的冬天。冬天的海域虽然相对安全,但一旦到了冬天,惧寒的血种将无法下海。

 

越是临近海边,唐昊心中不祥的预感就越是明显。

 

他感觉他马上就能搞清楚张佳乐在干什么了。

 

“跳吧。”双手环胸的血种挑起一边眉毛,“怎么?还要我抱你下去?”

 

“我不会避水诀。”“。。。啧。”唐昊脸上就差写上废物二字。

 

楼冠宁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地心引力拉着他坠入深邃的海底。

 

海崖上,稀稀拉拉的草叶依旧随风飘舞,只是草尖泛黄,犹如风中残烛。

 

 

传说在无垠的天际,层层云雾围绕着千年不化的圣山;在世界的尽头,巨大瀑布连接着无尽时间的法则;在鬼魅的王国,逝世死神守护着血红大地的遗愿。

 

灵鹿栖于圣山之巅;青木鸟汇集天地灵气;返魂草引领迷失亡魂。

 

风儿在高歌,被困于这漫天暴雪中的旅人的灵魂啊,轻轻合眼,极乐之地的大门为你敞开。

 

来吧,来到这片冰雪的世界,投入这个冰冷的怀抱,成为我们的一员,这样你将不再为这寒意所扰。

 

外表不过二十几岁的旅人挤在狭小的雪洞中,困意席卷而来,但一旦合上眼,就会看到彼岸的世界。血红的彼岸花连成一片,已经不远了。张佳乐非常明白自己的身体状况,但他还不能在这里结束。外面是圣洁的雪山,宛若神明居住的府邸,高洁,完美,也十分冰冷。

 

神明吗。。。如果神明真的存在的话,那就求您再多给我一些时间,也多给他一些时间。

 

可惜就算神明真的存在,也不会眷顾已经将灵魂献给恶魔的愚者吧。

 

我的身体,要撑住啊。

 

可不能现在就被吞噬了。

 

这还只是第一步。

 

旅人的身体不受控制向前倒去,他一边想着睁眼,一边眼皮合拢,血红的眼瞳失了焦距。长时间的低温麻痹了他的知觉,神经活性下降。

 

放大的瞳孔透过仅有的一条缝隙,无声地俯视这个世界。

 

 




今天打工的地方来了个叫乐乐的小男孩

一天喊够本

(太皮

评论
热度 ( 9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