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9.01.23

1631.

不行

这届张佳乐过于直男

女票在小本本上记着

这样晚上的摩天轮还坐什么坐啊

好好的约会圣地

你们就不能更激情四射一点吗?!

Can you?!

1632.

最后一个出鬼屋的班长还觉得这家不错

正在理性分析的时候

四人毫无兴趣

然后班长被女票的描述唬得一愣一愣的

张佳乐孙哲平你们是去砸场子的吗?!

还是素质三连去吧

1633.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中午了

上厕所的上厕所涂防晒霜的涂防晒霜看包的看包

留下张佳乐和孙哲平排队买小食

看着手上小山般的食物

两个人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特像移动餐桌

然后看了看对方

嗯,挺像的

1634.

朋友间一起吃东西有个传统

叫做哥们你给我尝一口

女票仿佛被四人排挤了一样坐在边上

寝友哥们看不下去就问

“要不。。。我的给你吃一口?”

“!”

“你要吃吗?我倒是不介意啦。”

“滚,我介意。“

1635.

吃饱喝足继续享乐

但由于某些人吃撑了不想动

最后决定去玩只要坐着就能玩的

碰碰车

不是

你们把跑跑卡丁车置于何地???

“那个路远,我不想动。”

1636.

孙哲平感觉一切发生得好突然

回过神来手已经握上方向盘了

并且一边被张佳乐和班长两人夹击

一边接受耳边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重奏哦

张佳乐先不论

班长您乖宝宝的人设上天了您造吗

1637.

至于寝友哥们

他还在教学中

讲完基本操作后女票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了解!”

然后嘟嘟嘟扬尘而去

好像拖拉机啊

寝友哥们在心中吐槽

1638.

碰碰车的速度挺慢的

仗着这一点有恃无恐的新手女票

在场内横冲直撞

“哈哈哈哈乐乐你有本事追孙哲平你有本事来追我啊!”

女票小人得志的笑声刷破天际

并且开到了最大码

“您能追上我吗?您不能!哈哈哈。”

1639.

然后被绕道的孙哲平截胡了

“呵。”女人

孙哲平姿势还没摆好

寝友哥们吨地一下从后面把他向前顶

孙哲平一个180°转向

开始和寝友哥们头对头硬抗硬

1640.

我已经看见了这伙人的未来

狂欢之后恢复了丁点理智的班长在原地如此评价

一定是一人一辆老爷车结伴兜风

然后班长慢慢开着他的车在张佳乐的前方守株待兔

一冷静下来就会发现了

以碰碰车的速度上演追逐大戏是多么的沙雕

班长想着录了段视频

嗯,毕业班会的资料

嗯,这两人不需要面子

但他很明显忘了班里的御用剪辑师是寝友哥们找的人这件事



——————

又是任意吐槽时间w

我昨天去a店把咪酱和黑年少的兔纸带回家啦哈哈哈哈

还顺路去了城隍庙

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www

就是前前后后加起来走了4,5公里吧

今天大腿和膝盖开始爽了

我大概老了

下一次去外滩嗯只要走450m呢

评论
热度 ( 11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