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9.01.18

1591.

暑假是有个固定节目的

哪怕是准高三的暑假也一样

哪怕本人在打工也一样

哥们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所以今年大孙生日咋过?”

1592.

一定要给孙哲平一个比去年还棒的生日惊喜

张佳乐下定决心

但我觉得平哥不一定觉得是个惊喜

可能是惊吓

同犯寝友哥们小声逼逼

不不不,对于孙哲平而言张佳乐准备的就是好的

女票把大实话藏在心里说道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们不是说有道题不会要我讲吗?

老班长看着张佳乐疯狂刷屏绝望中感到一丝丝平和

1593.

“去游乐园吗?”“小伙子,你想清楚了,那天大孙要打工。”

然后当晚孙哲平回来告诉张佳乐

店长在超市中了两张xx乐园的门票

“店主说他恐高就不去了,给了我和另一个人一人一张,你去玩吗?”

张佳乐回头就戳进那个讨论组疯狂艾特寝友哥们

“您是什么先知吗???!”

过了三分钟寝友哥们一来一张图

音游断连的截图

上方是张佳乐的一串感叹号

1594.

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孙哲平17号那天有空

因为想给孙哲平一个惊喜

张佳乐直接去找的店主

“小孙小方~你们17号可以休息一天哦~我要去进点咖啡豆~”

孙哲平其实觉得挺奇怪的

进咖啡豆和关店有什么联系吗?

还有这上扬的语调

很像那些误入传销组织的小年轻

张佳乐在家里打了个喷嚏

1595.

孙哲平对游乐园是没什么兴趣的

但有人有

于是顶着八月中旬的大太阳

五个人在园外齐聚一堂

四个兴奋的一个犯困的

那个犯困的还在刷手机

四个兴奋的已经决定好先玩什么了

1596.

游乐园的标配是什么

是过山车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孙哲平看了眼那个720°自旋的轨道

一秒清醒

“你们真要玩这个?”

“嗯!”*4

那有本事一会下来别吐

1597.

过山车最紧张的就是上车刚启动的那段时间

孙哲平看看身边满脸写着期待的张佳乐

又看看后面已经开始兴奋到抖腿的那对情侣

无比绝望

该怎么样才能解释自己心脏不经吓呢

孙哲平倒也不是害怕

他只是觉得一圈下来

会折寿

1598.

车辆缓缓启动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低呼

尤其到了最高点感受自由落体的时候

凉快是挺凉快的

痛也是真痛

孙哲平低头一看

张佳乐原本安安分分抓着栏杆的

叫着叫着就开始抓自己的腿了

1599.

孙哲平试图去握那只手

然后车子一个急转

手没碰上

头倒是磕到了一起

1600.

大风之中尖叫之中

孙哲平隐隐约约听见后面有人咂舌

 

————

今天刀乱电影上映

而我在国内

1551

暴风哭泣

也不知道是夏目的电影先看到还是刀乱的先看到qaqqqqq

评论
热度 ( 1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