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段子】排球高手

上排球课出的脑洞
我本人
垫得特稳
三个球转一圈
不多不少
一圈
十几个球垫下来
我是谁我在哪球呢
_(:3」∠)_

王杰希:
明明手臂一直是同一高度腿是同一弧度球的落脚点也次次相同
但不知为什么
球飞行的方向每次都不一样
#魔术师,不是浪得虚名

张佳乐:
听说现在大学生的考试要求连垫四十个球
看你们乐哥给你们露一手
“张佳乐,39个。”
#39个

孙翔:
排球?多大事啊,你们翔哥我手长腿长先天优势。来,周泽楷你抛个球我给他们示范一下,你小点力别抛过头
翔哥你裤子还好么
韧带不错啊
#周泽楷你大爷!

方锐:
方锐同学!方锐同学!方锐同学来了吗?
什么?你腿不好要请假?
是啊老师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欸老师您别听他瞎扯淡

孙哲平:
同学听说你手有伤啊不用勉强自己的
你们这帮不及格的小兔崽子都给我过来!看看孙哲平同学,身残志坚,人间楷模
老师,你听说过砍人如砍瓜吗
#俺老孙当年也是疯一般的少年

叶修:
我可是个职业选手
手稳
可是同学你的自垫就没上过两位数啊
#然而手稳与打排球又有什么关系呢

张新杰:
报告老师。本班应到xx人实到xx人。报告完毕。
老师您能再示范一遍吗?
老师您看看我姿势标不标准。
#同学你真不用问我这么多遍你开心就好

韩文清:
同学!同学!你停一停!击球不用那么重,要用巧劲
哦哦,全力以赴是吧
可是全馆都能听见你击球的声音啊,巨响
#等你开始对墙垫了你就会懂了

宋奇英:
四十球就四十球
说3*3就3*3绝不出线一毫米
但同学你跟这球什么仇什么怨非要这么打它表情还一本正经
#球: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被打

喻文州:
同学你再怎么含情脉脉地看那个球再怎么跟它沟通,它也不会自己直线起飞的
同学!你这球装了GPS吧???还会自己飞回来的???
知不知道你垫四十个球的时间人家都能垫八十个
#完了,谁来帮忙摁下牛顿的棺材板

黄少天:
听说和球谈心能过考试?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玄学,不灵的不灵的。卧槽队长成功了欸
小兄弟我跟你说一会考试给你天哥涨点面子啊,咱们现在是搭档关系。。。
“诶,哪个哥们这么牛逼,球飞了半个场地过来。”
#排球:当场自闭

郑轩:
好累
想摸鱼
压力山大
#这就是你坐在球上的原因???

卢瀚文:
卢瀚文看着那个比他人高的拦网陷入了沉思
一边学起了赛规与裁判专用手势
一边嘬牛奶
#那边是谁啊?垫太低了,不是说了要一米。。。哦小卢你继续我什么也没说

周泽楷:
帅哥
实力派
给你满分
#上帝总是偏心的

杨聪:
同学,球不是这么打的,你这在犯规边缘旋转跳跃的打法是哪来的???
还有为什么总是瞄准对面的头???
这是排球啊亲你清醒一点
#杨聪发球时一度认为自己面前站的是五个白庶

魏琛:
自垫球最高记录:一个
垫一个飞一个
老夫觉得是手臂的问题,你看,因为右手垫在左手下面导致手腕一高一低
#哦,所以呢?快给我练习去

肖时钦:
老实人
好人

#眼泪掉下来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