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喻黄】【架空】beginning(上)

最后的一搏(打第二把就掉卡的我感觉自己春考完蛋了(笑))
依旧ooc,血种喻x人类黄,仍未所知的正文番外

“你要跟我走吗?”
“是谁……谁在那里……”
chapter.1
大火熊熊燃烧着,冲天的火舌贪婪地卷走一切,将昏暗的天际映照得如同白昼。炙热的温度通过地板传来,不久之后这里也将化作烈火的舞台。毛发在高温的煎熬下,发出“滋滋”的声响,发黑扭曲,角蛋白被引燃的臭味发散到空气中,躺在血泊中的那人无助地闭上双眼,遮住了已涣散的目光,泥土中混入的鲜红只剩下颜色,血液已经流得差不多,尽管尚存的理智告诉他要动,要爬,要逃,但全身却没有一丝力气残余,只能静静地等候死神的敲门声。
“你要跟我走吗?”温柔的男声突兀地在耳畔响起,这个声音,记忆中没有印象。已经半昏迷的人半睁开眼睛,视线模糊不清,因为血液流入而暂时失明的左眼只能看到一片黑暗,隐约可见的只是一片橙光中的那点棕色,大概是靴子吧……那人还想看得更清楚些,可惜他连对焦的力气都没有,不管脑内如何叫嚣,身体未动丝毫。“谁……”谁在那里。火场中待久了,他的嗓子近乎哑声,只能在心中大喊,手指无力地抽动了一下。是上帝派来接收自己的天使吗?还是……算了吧,就凭这双手上沾染的鲜血,自己就已经失去了进入天堂的资格。“需要我救你吗?”轻轻柔柔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充满诱惑,那人的手拂过那张沾满血污的脸庞,将被血水弄得黏稠的发丝拨开,指尖停留在那双失去光芒的瞳孔的眼角处。
“你想不想活下去?”那声音像是从脑内直接发出似的清晰。
活……下去?
“活下去。看看那些人类的下场,那些抛弃你的人类,看看这个世界,这个被火燃烧着的世界,你,难道不想知道吗?”手指蜷曲,失神的双目深处倒映着火光,那声音将他的欲望一点一点勾出来。“现在就结束的话,不觉得太浪费了吗?你的心,真的放得下吗?”如果躺在地上的人能够看见,那么入眼的便是来者带笑的冰冷眼神。还好,还来得及。
放……下……?是啊,还未知道结局怎么能放弃这本书呢。
手指握紧,火光在眸中跳动。一片模糊中似乎看到了那人勾起的嘴角。
这不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是恶魔。
“那么作为交换,请你。”“恶魔”取下佩刀,向自己的手臂划去,血液立刻飞溅出来。滴滴鲜血滴落在泥土上,却没有渗入,只是为干涸的血泊增加一点活力。
“只为我舞动你的剑。”
自嘴唇沾染上第一滴血液起,作为试验品的人类便消失了,蓝雨的剑圣诞生了。
“我叫喻文州,欢迎来到蓝雨。”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