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9.01
1551.
孙哲平躺了三秒又蹦哒起来继续做他的教练
“你们俩先把他抬起来,让他感受一下水中的感觉。”
然后张佳乐和寝友哥们一左一右
两人对视一眼
“嘿咻!”
佯装要把班长丢到泳池另一头
1552.
有句话说得好
碰了水的咸鱼不叫咸鱼
叫皮皮虾
速度与激情体验一下?
“慢慢来不要急,我们两托着你呢,不会掉下去的。”
说这句话的张佳乐明显不记得不会水的人对水的恐惧
他现在就感觉手里一条濒死扑腾的鱼
1553.
“你先深呼吸两口稳定情绪。”
不然你能把我们两会游泳的拉着溺死在浅水区
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扑腾
有没有学会游泳不知道
但体能肯定上去了
1554.
“唷,乐哥,老班,你们看班群了吗?生物班那个。”
“怎么了,我现在去看。”
“老师发红包了,抢不抢?”
“呸呸,老子可是纯血欧洲人!”
张佳乐搓搓手按了开
十块的红包二十个名额
人均五毛
张佳乐
0.03
1555.
再一看寝友哥们
3.00
不好意思
人欧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然后应该是班主任故意的
这时发话了
“手气最佳今天拍照给我发作业进度啊!这回一门生物就可以了,下次开始四门一起检查啊!”
面如死灰
说的就是现在的寝友哥们
“我感觉我为了三块出卖了我今天一天。。。”
1556.
看吧
天道好轮回
张佳乐拍拍他肩以示安慰
“没看我,我还没动呢。”
班长也忍俊不禁
“我动是动了,但你想想放假几天了,你可能要抄一个下午。”
然后是无情的嘲笑
1557.
“要不我给你抄掉点?选择题应该不会被发现。”
女票憋着笑问她男票
后者泪流满面
“可你自己也有作业的吧?”
“没事,我们物理班作业少。”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我做得快差不多了。”
1558.
风水轮流转
这回轮到张佳乐震惊了
兄dei?!你什么时候做的?!
“你看新闻联播摘抄议论文素材的时候。”
这句话信息量好大
到底是该吐槽孙哲平怎么知道的呢
还是吐槽这个行为呢
1559.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
“兄弟,加油。”
加油你mmp!
寝友哥们在回去路上顺手买了本答案
看见解题思路慌得一批
吓死我了
还以为答案有那么长
1560.
另一边意识到自己以后随时可能中奖的张佳乐也开始奋笔疾书
认认真真写了两套
搁笔喊看腻了
然后孙哲平给他把聊天记录掉出来
“尽管下一次四门功课一起?”
重新动笔





趁自己还在家里先更掉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