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31
1541.
据当事人声称
在孙某某及其帮凶两名的教唆下
他第二天腰腿疼得走路姿势都是扭曲的
“没事,咱俩胳膊也被你掐出印子了,抵消了。”
只有孙哲平在很认真地反思
“运动量减少,再去买个哨子。。。”
寝友哥们感觉自己这一下
解锁了孙哲平的新面孔
兄弟!我希望下次看见你关于未来的英语作文
不会是I want to be a swimming coach!
1542.
等过度运动的不良反应过去后
班长再一次被绑到了施暴现场
“不用推不用推,我自己下去。”
班长对他身后的孙哲平连连摆手
但实际上孙哲平只是在走神而已
“你看看你把人家吓的。”
孙哲平:怪我咯?
1543.
这次换了块浮板看上去还挺正规
但再正规也掩饰不了班长糟糕的泳姿
“明明很聪明的人啊,为什么游泳都学不会呢?”
“人总有点不擅长的事嘛。”
有了浮板被解放的两人在边上说着风凉话
既视感又出现了
班长感觉自己就是一头伤了腿不能劳作的牛
“明明地耕得很好啊,怎么就伤了腿呢?”
“治疗太花钱了,直接宰了吃吧。”
1544.
何弃疗啊!兄弟们!
我觉得我还能拯救一下啊喂!
但每个病人都觉得自己能拯救一下
孙哲平看着那弯出一定弧度的轨迹

地方够大
能画一个圆
就是一半可能在深水区那里
1545.
张佳乐下水把班长拦下来,哭笑不得
“你看看你这是在哪?”
“啊?”班长环顾了一下四周
四百度近视的世界你们懂什么?!
认人靠色块
泳裤的色块
然后发现本来在左侧的孙哲平到了左后侧
1546.
“你不要蒙头就游啊,多关注一下周围。”
“嗯。。。”班长正在琢磨他要怎么告诉张佳乐
他带了泳镜也会在水里习惯性闭眼的事
“张佳乐,我能问你个严肃的问题吗?”
“为什么你们能在水中睁眼?看得清吗?”
“其实看不清。”
“那为什么不带泳镜呢?”
问得好
但动漫里不都这么演吗?
1547.
为了给班长做指路灯
张佳乐拿着他那大黄鸭游泳圈
在泳池里忽上忽下
简单说
张佳乐拖着个游泳圈在泳池里跳着前进
时不时回头看两眼班长的动向
最后他这个陪练的比练习的还累
“卧槽,你去跳两圈试试?!腿超酸的啊!”
1548.
于是寝友哥们也加入了这个沙雕行为的队伍
然后他发现把游泳圈举着比拖着阻力小一点
虽然手臂会很酸
孙哲平看着那只鸭子从这头蹦到那头又蹦回来
心情复杂
这治标不治本啊
“担心那么多干嘛?先把游泳教会了再考虑吧。”
1549.
“双手往前划,张佳乐,示范。”
孙哲平抓住张佳乐的手臂强行慢动作
“看清楚了,这样划,你划两下试试。”
虽然一会真在水里划一定会忘记
“那到水里试试,你们两个,看着点。”
果然啊
刚出去一米就变成瞎扑腾了
那一米还是借着蹬出去的力
1550.
孙哲平还能说什么
他也很绝望啊
游泳这种东西就跟物理一样
师傅领进门
修行靠个人
张佳乐听了飞快地用震惊的眼神扫了他一遍
如此颓废的孙哲平一定是个假孙哲平
比如学物理学学魔楞了的孙哲平

评论
热度 ( 16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