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30
1531.
不得不说班长一个高中生和一堆儿童一起学游泳
是件很搞笑的事
更搞笑的是
小孩学得都比他快
最起码人家不怕水啊
“别看了,休息一会准备下组练习。”
孙哲平
你他娘的是魔鬼吧?!
1532.
没办法
有求于人
憋着
班长被孙哲平摁在水下计时时满脑子这个念头
游泳好啊
养性
1533.
“说起来班长要学哪个啊?蛙泳?自由泳?”
“我觉得他会狗刨救命就行了。”
寝友哥们用下巴指了指边上的孩子
人家已经蹬着小腿儿练泳姿了
这边还是条死咸鱼
“你觉得班长的求生本能靠谱吗?”
“试试不就知道了?反正浅水区淹不死。”
1534.
泳姿是一定要在泳池里学的
别说床上了
浴缸里学的都没用
提前做了功课的班长今天切身体会到了这个套路
现在正扒着泳池边缘联系腿的姿势
张佳乐和寝友哥们一看现状心想有个孙哲平应该就够了吧
结果成了左右护法
1535.
张佳乐和寝友哥们一人一边
要么主动给班长安全感
要么被班长抓出红印子
而孙哲平在岸上纵观全场
有首歌唱得好
妹妹你慢慢游~
哥哥在岸上看~
1536.
“蹬!腿用力往后蹬!”
孙哲平在岸上吼着
然后张佳乐听见边上的大人说
“听见那个教练说的话了吗?用力蹬!”
好不容易游出去25米
进入中场休息和总结阶段
“感觉怎么样?”
“别问我,我要死了。”
1537.
三人凑合在一起琢磨着老这样下去也不行
“你们小时候怎么学的?我用的是浮板。”
寝友哥们突然问道
然后孙哲平回答
“我忘了,应该是我爸教的。”
“我没系统学过,小时候跟着外婆住在山沟沟里,喝了几口溪水不知怎的就会了。”
寝友哥们终于知道
这两人觉得自己能教会班长游泳的迷之自信来源于哪里了
1538.
“还好啊乐哥,你那时还小。”
“怎么了?不是说游泳越小越好学吗?”
“换成现在估计那几口溪水下去你要拉肚子。”
“搞得好像你没喝过泳池水一样。”
“还真没喝过多少。”
孙哲平想了一会说道
“我好像是在海里学的。”
兄dei!
你们怎么一个比一个恐怖?!
1539.
“我?我一开始是他教的啊,后来就报了课程。”
女票也在回想
“因为他说自己不想碰上先救妈还是老婆的智障题目就要教我游泳,但他又教不会,最后还是报了班。”
“你们不知道一个已经抽条的初中女生和一坨还没我腰高的小孩一起学游泳的感觉,太丢脸了。”
1540.
取经取得差不多也该练习了
把班长从随波逐流的游泳圈上扯下来
“用力!加把劲!很好!就这样!”
“卧槽,我突然有种生孩子的既视感。”
“乐哥,麻烦您闭上您金贵的嘴。”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