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28
1511.
夏天最重要的元素是什么?
西瓜?烟花?游泳?
都不是
“是小龙虾。”
张佳乐义正言辞地给孙哲平科普了半个小时的小龙虾有多么重要
啊!那就是炎炎夏日中照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夏天已经够热了你还要光?
孙哲平一边换鞋一边吐槽道
1512.
每个小孩子看见活的鱼啊虾啊的总会盯着看
同理张佳乐也会
超龄儿童发射出热切的目光
孙哲平移开视线
“快点买,买完回家吹空调。”
“你吃吗?你吃的话我多买点。”
孙哲平想了想
“买你一个人食量的一点五倍。”
看啊
被学习逼疯的实例
1513.
“哦对,先说好,谁吃谁杀。”
张佳乐都已经在掏钱了
孙哲平直接冲上去摁住他的胳膊
“张佳乐你想想清楚。”
“你是想我们家明天上报纸吗?两未成年男子在家持刀,血流满地。”
“还是说你不想吃你想养?”
1514.
“我真不会杀小龙虾。。。”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拿着剪刀倚在卧室门口
大夏天的
一阵背寒
“没有谁是天生就会的,来,我教你。”
完了
拖把抹布之类的清洗道具先准备好吧
1515.
孙哲平在亵渎了三条小生命后被张佳乐提溜出厨房
“我真是想不开了叫你进来。”
“你跟小龙虾有仇还是咋滴?”
“大概是有仇吧。”
孙哲平再次操起剪刀
“你让我再试两次。”
然后阿拉斯加叫了
“快去,你宝贝闺女叫你呢。”
1516.
张佳乐一直有种他上孙哲平这儿来做钟点工的感觉
虾他处理饭他烧桌子也是他整理
回头就把孙哲平的QQ备注改成了
“生活九级残废”
“碗我来洗吧,你去给阿拉斯加泡饭去。”

改成八级残废
1517.
当孙哲平把剩菜放进冰箱时
开门一只张牙舞爪的小龙虾
紧随其后又是一只
还没完,第三只也跑了出来
于是孙哲平拎着龙须把三只拿出来
张佳乐听到动静过来一看
“养起来吧,就养小八那个缸里。”
“滚。”
1518.
由于孙哲平去洗碗了
张佳乐找了个盆把虾放进去
“去吧!皮皮虾!”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就这样自娱自乐到他洗完碗
感触很深
这年头大部分孩子都沉迷电子产品
像张佳乐这样傻呸单纯的太少见了
等等
怎么一股老父亲的感觉???
1519.
老父亲孙哲平带着他闺女和“儿子”出门溜达时
直面扛上一条泰迪
嗯,公的
保护我方公主!
两人统一战线
但孙哲平抱不动啊
扯绳子又不走
“不是!闺女你别看了!你们俩品种不同!”
张佳乐一边试图扭转狗头一边叫道
1520.
后来还是泰迪的主人出现警报才解除
至此张佳乐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大孙,你闺女到了叛逆期怎么办?”
“我早在我抱不动她的那一刻就想过了。”
孙哲平摸了摸狗脑袋,一脸慈祥
“到时候炖狗肉汤。”
“卧槽!”这是张佳乐
“汪!”这是阿拉斯加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