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张新杰】【同人】关于张新杰这样一个严谨的小伙子怎么就去打游戏了

是双张兄弟设定的姊妹篇
有小可爱说要看就放上来
比起那篇这篇更像是张新杰中心
私设私设私设!
讲真新杰的文很难欢脱
还是要靠乐乐撑起半边天_(:3」∠)_
我一直在想张新杰这样的人怎么会去打游戏
后来想想说不定是打游戏的是张新杰
而他恰好是个严谨自律的人而已
oocoocooc
双张兄弟设定

01
致张新杰:
我去打游戏了,拜拜。
你亲爱的哥哥张佳乐留

02
张新杰看见这个纸条是怀疑人生的。

他确实听说荣耀这个游戏很火张佳乐玩得很好,但他没听说过网上随便找个中意的搭档就能组战队打比赛的。

昨天张佳乐的那一声“卧槽新杰我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志了!”还在耳边,现在24小时都没过去人没影了,留张新杰先斩后奏给张佳乐父母解释:

张佳乐真不是离家出走,他是去找小伙伴创业了。

嗯。

没毛病。

张新杰是不会说谎的。

于是张佳乐父母信了,还跟张新杰说张佳乐这孩子怎么毛毛躁躁的,这么大事不跟家里说。

说了你们肯定不放行啊。张新杰在心里回答。别说父母了,换做张新杰也不会答应张佳乐去见这种毫无实证的搭档,好好的学习不学,打什么游戏。张新杰想着也去入手了一个登录器。

等某天日程表有空档了就试试看,看看这玩意多大的魅力把他哥勾走了。

他张新杰今天就是死在这里!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迷上这游戏的!

真香。

03(时间轴前拉)
张新杰自小就是个非常规矩的小孩,大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能自己按部就班学习安排时间表,和咋咋呼呼想到一出是一出疯起来不计后果的张佳乐完全是对反义词。

逢年过节走亲戚时张新杰打完招呼就安安静静在房里看书,x市的冬天又干又冷,张新杰搓了搓手,突然一个黑影打在他的书页上。

张佳乐咧着嘴用手拍打着玻璃,呼吸在上面留下一团团白雾,他脱了手套,写出来的字还是歪歪扭扭的:

出来玩吧!

感叹号倒是写得十分标准。

张新杰摇了摇头,这种天气出门玩的都是疯子。于是张佳乐把自己写的字擦掉,走了。

张新杰刚阅读了三行字,门被乓乓敲响,一个裹得跟个团子似的人带着寒气进来:“新杰!出去玩吧!”

张佳乐不是个疯子,他是个勇士。

刚经历完一波寒风洗礼的张新杰团成一团裹着被子在床上瑟瑟发抖地想。

04
张新杰觉得张佳乐很神奇,每次都能让他偏离原计划,比如说现在。

“新杰你要去打游戏?!”意料之中的反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自己做的资料从头到尾再分析了一遍,末了还添上一句:“霸图在q市。”

当晚还在和孙哲平越战越勇的张佳乐躺在床上,闪烁的灯告诉他有人来消息了,点开一看,两条,但占了屏幕的半边天。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哥,你决定去打游戏的时候在想什么?你不会觉得你当初太冲动吗?你有没有试想过如果你成功不了你该怎么办呢?你哪来的勇气进入一个吃青春饭的圈子?

世界第一不可爱的弟弟:你现在后悔吗?

张佳乐抓了抓脑袋,说实话,决定要组战队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想,但后面一个问题他还是会回答的。

百花缭乱:不后悔。

然后孙哲平洗好澡出来时,张佳乐在床上失意体前屈。

“你又干嘛?”“给人做人生导师呢。”

“唷,谁啊?这么想不开,找你做导师?”

“滚。我弟,我感觉他大概是到了青春期,开始思考些只有逼格没有实际意义的哲学问题了。大孙你为什么来打游戏啊?”

事到如今问这个?孙哲平挑了挑眉。

“当然是因为想打啊。”

05
张新杰可能不止到了青春期,他还到了叛逆期。从小到大都是班长大大小小比赛奖项堆起来能有教科书那么厚的好好学生,梗着脖子不厌其烦跟父母一遍遍解释:

游戏真的不是什么毒pin。

他真的不是什么网瘾少年。

张新杰大可以和张佳乐一样留张纸条就去开创他的事业,但对于理智的张新杰而言,和父母解释清楚是很重要的。

而且,必须要拿出成绩。

父母向来是犟不过孩子的。

张新杰如愿以偿进了霸图训练营,开始他看比赛记笔记训练营和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

他没告诉张佳乐。

没百分百实锤之前他是不会随便告诉别人的。

于是张新杰在宣布出道后想起来作为弟弟兼后辈要给张佳乐发条消息,结果字刚打完,张佳乐来消息了。

张佳乐:[截图]

张佳乐:新杰你!!!

张新杰都做好被骂然后拿他那一首资料反击的准备了。

张佳乐:太不义气了!不告诉哥哥也就算了!!居然不来百花!!!

张新杰沉默着把他打了两行的分析删掉,从头开始写他为什么选择霸图的原因。张佳乐又来消息了。

张佳乐:听说你们霸图很有钱啊,方便透露吗?

张新杰再次沉默着删字打字。

张新杰:签了协议不能说。

张佳乐:新杰你在干什么啊?我这边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于是张新杰把刚刚删掉的字再一个个打回来。

张佳乐:算了,反正也是些学术报告一样的长篇大论,你不用说了。

张新杰那一刻是想用十字架把张佳乐打爆的。

06
一般职业选手考虑到流动性,在当地买房总会犹豫一会,但张新杰早就想好了,他生是霸图人死是霸图鬼,钱够了就买。

有时候张佳乐也会想霸图看上张新杰除了技术和头脑之外,还因为他性格十分霸图。

q市的房价比x市略高一些,所以张新杰前三年是住霸图宿舍的,第一年是钱还不够,第二年是在各类房产中心犹豫不决,最后还是张佳乐帮忙拍板的,第三年则是装修完了让甲醛散掉点。

至于为什么是张佳乐这个非q市本地人也非q市居民拍板呢,原因如下:

每次张佳乐想去q市找张新杰玩,走同一个流程:通知张新杰,订霸图周围的酒店,等张新杰来接机带路。

这不就是百花客场打霸图的流程吗?!

张佳乐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的假期不能这样冠上比赛的阴影,于是催着张新杰买房,买完了催装修,装修完了催通风。

要不是ooc,张新杰或许一句“张佳乐你他娘的是什么精致boy吗?!”就脱口而出了。

07
张佳乐的努力没有白费。

张新杰听说霸图有招张佳乐和百花缭乱的意向时推了推眼镜,莫名想起来这么一句励志的话。

是啊,没有白费,他定的房子他选的装修公司,张新杰全程就负责点头签字和交钱。

然后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跟韩文清和老板分析张佳乐加盟霸图后的队伍是支什么样的队伍。

“那抛开理性层面,新杰你的个人意愿呢?”老板突然问道,他不希望队内出现纠纷。

“没问题,张佳乐前辈很好相处。我们两关系也很好。”

是很好啊,兄弟呢。

而韩文清若有所思,他一直觉得联盟里不算霸图,和张新杰关系最好的是喻文州和肖时钦。

这个张佳乐是从哪冒出来的?

于是和老板告别后韩文清直接问张新杰:“你和张佳乐私下关系很好?”

“嗯。”

当晚张佳乐接到霸图的邀请电话,韩文清打的,说明来意干脆利落。

然后挂了。

张佳乐先花五秒理了下思路,再花数秒想了下q市的大海q市的海鲜q市的张新杰的房子,觉得自己反正也还想打下去,答应算了。

你想啊,包吃包住能打比赛,还给分配一个万能的聊天对象兼玩伴,岂不美哉?

等张佳乐做到成为人生赢家的美梦时清醒过来,一本正经给韩文清打电话,挂断电话开始和张新杰煲电话粥。

张新杰每周有留半个小时用来和家人通话,父母占一半,张佳乐单方面占另一半。有时候张佳乐电话打早了,那边正在通话,就QQ/微信轰炸。而张新杰和父母通完话回头一看消息数还以为是黄少天,一看头像,开始给张佳乐打电话:“消息我就不看了,你直接说吧。”

然后把手机免提搁一边开始处理QQ/论坛上的留言。

张佳乐觉得自己和孙哲平重逢后被对方指责话多了好多,最起码一半是张新杰的锅,还有一半,当然属于黄少天。

08
后来张佳乐正式加盟霸图,张新杰每次比赛前一天的业务多了一项。

检查张佳乐是否还在玩手机。

第一次被没收了一个手机。张佳乐还张牙舞爪和张新杰讲道理,誓把自己的命根子拯救回来。

“新杰啊,我最最最亲爱的的弟弟啊,我马上睡觉把我的手机还我行不行?”

“不行。我现在是你副队长,睡觉。”

张佳乐的室友林敬言震惊了,他好像知道了一个什么惊天大秘密???

别震不震惊了,管你是我哥还是我前辈反正现在都是我队友身为副队长我要一视同仁的张新杰眼镜一推:“林敬言前辈,手机。”

于是那晚方锐收到的消息是这样的:

老林:!我刚刚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没想到张佳乐和副队居然是这种关系!

老林:他们是vsbkafika

老林:[语音:“手机没收,睡觉!”]

方锐大大:老林你。。。

方锐大大:特么给我把话说完整啊!!!我现在在意得要死根本睡不着啊!!!

方锐大大:张新杰真收你手机了???

方锐大大:心疼你一秒,然后

方锐大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快告诉我他们俩什么关系!!!

第二天打完比赛拿回手机的林敬言看见方锐刷了一晚上的屏,觉得犯罪组合的友谊小船大概是走到尽头了。

不过现在,被张新杰收走手机的两个人躺在床上,在黑暗中一声接一声叹气。

“张佳乐,你和副队真是那种关系?”

“嗯。为什么我感觉你这话说的很有歧义?”

09
张新杰感觉自己也不容易,管张佳乐一个大龄儿童,还要提防林敬言和方锐分享八卦。

林敬言会告诉方锐,方锐会告诉兴欣,兴欣会告诉自己在联盟中的其他好友,好友会告诉队友。。。

简单说,林敬言知道了,全联盟也就知道了。

于是在当事人比赛完回q市的那一趟飞机上,张佳乐和张新杰是兄弟的消息以病毒的速度扩散着。等霸图落地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

于是张佳乐下飞机开机时,QQ死活加载不出来,一直闪退,于是张新杰把手机借给他,登上去一看,一排红圈,同一句话:

你和张新杰/张副真是兄弟?

于是张佳乐回了第一个:对啊,你要不信你去问新杰。

然后群转发。

这回轮到张新杰手机死机了。

说真的,张新杰目睹全程后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叫做高调出柜。

果然是和张佳乐待久了,脑子又偏离原轨了。

后来张佳乐哼着小曲儿跟着张新杰回家时,受到了绝对的独裁统治。上至这周谁买菜下至这周谁扫地,安排得明明白白。

淦!万恶的资本主义!

然后被张新杰一句“我买的房子”堵回去。

评论 ( 9 )
热度 ( 27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