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27
1501.
暑假来临
但对于高三生
暑假就是如山高如海深的作业的代名词
尤其是两个不同班之间作业的攀比风气
“啊——命运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动手了——”
张佳乐把自己的作业叠起来
一个矿泉水瓶那么高
孙哲平把作业叠起来
也一个矿泉水瓶那么高
不过是横放着的
1502.
到底是哪里不对呢?明明练习册都是一样的啊?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一定偷藏了作业
后者哭笑不得
物理班真的只有十三套卷子
“mmp,我想跳槽。”
张佳乐把他的三本生物练习塞进包里
然后熟门熟路跟孙哲平回家
1503.
“你干嘛?再不走晚高峰啊。”
“我跟我爸商量过了。”
张佳乐一溜烟跑进卧室把包一放
“我这一年就寄养在你这了。”
孙哲平:一年???
你们都不问问我的意见的吗???
这么草率???
“我爸的原话是这样的:国宝啊,养不起。”
“我再给你翻译一下,我爸的意思就是:不干家务?那我养你干什么?”
1504.
亲爹实锤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在自己的地盘上清理出他的小天地
还很恍惚
“我过两天去把我的登录器偷出来。”
张佳乐拍拍孙哲平
那一脸“你放心,我很好养活的”
1505.
其实张父的意思是合租
但孙哲平的意思是
地方我出学习我能辅导的辅导
买菜烧饭你干
成交
喂?妖妖灵吗?
这儿有亲爹/亲同学出卖亲儿子/亲同学
1506.
当然学习只是随口说说
哪个学生的暑假不是以放飞自我开头的?
在家过着打打游戏抢抢boss的日子
觉得自己肥了出门遛个狗就瘦回来了
因此发生了一件惨痛的事
两个人等级比同学高了两三级
有时候没法约本
1507.
“怎么办?找人组吗?奖励不好说啊。”
“那就两个人下呗。”
这次进来的有两个人
什么?!居然只有两个人?!
小怪可能觉得两人是鄙夷它们的智商
拳拳到肉
团灭
1508.
“找个奶?还是暴力输出?”
这个本有样东西张佳乐势在必得
其实不光张佳乐
大部分人都想要
“算了,我约一下老班长他们吧,总比没人好。”
团灭
原因倒是挺简单的
老班长的奶量是五六级前的
1509.
“要不你们去找副班班?听说他也玩牧师。”
一通乱七八糟的连线后
张佳乐终于拿到了副班班的号名
“江流?这什么鬼名字?我还江流儿呢。”
“少说两句吧,积点德,人家还不一定乐意陪你打呢。”
一搜
“哥们!他也就比你高两级啊!”
1510.
张佳乐几乎是做好第三次团灭的准备了
进本三十分钟后抱着副班班大腿大喊
“卧槽!您是神来之奶啊!奶霸!”
觉得尴尬的孙哲平假装自己只是个路人
一摸装备
“卧槽!出了?!”
于是张佳乐在现实中抱着孙哲平大腿
“卧槽!您是神来之手啊!欧皇!”
大兄弟
您能换个句型吗???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