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方家】【同人】听说天下方姓人都是一家人?

出场者(按我认为的年龄大小🌚):
方世镜(一)方士谦(二)方明华(四)方学才(五)方锐(五)
方锋然没找到足够资料就不提了orz
有小伙伴指出全职有七方(见评论)
oocoocooc
最近段子写多了有点腻
换个聊天形式写写玩玩
说是聊天实则我也不知道算什么
热场和正片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这位客官,您的嫩牛五方,请以实物为准(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样qwq)@野老时逢山鬼泣

(热场——)
方锐:大家好!嘿!艾薇保底!咯科艾特米!

方士谦:STOP——!方锐你再说什么鸟语?正经点!咱们方家好不容易因为人多争取到了这么个出境机会!来,跟我念:Everybody!Look at me!

方学才:不不不,两位,主题不是方家带你学英语啊!咳咳,算了我来说吧,今日主题是带着身份聊聊联盟那些事。

方锐:没错!正如我四阿哥所言!今日咱们方家就是一家人!人称——!

方士谦:嫩牛五方!

方锐&方学才:滚!

方学才:二哥你去把大哥和三哥请上来先。

(方世镜&方明华登场,入座)

方锐: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一号主持——方家最最最最可爱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五弟以及你们亲爱的方锐大大哦!

方士谦:大家好,我是主持二号机,没错!就是方家二哥兼你们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方学才(小声逼逼):大哥,三哥,我觉得今天聊天室要被他们两占了。

方明华(小声附和):别说聊天室了,我估计这节目播出后就改名两人脱口秀了。

方世镜(小声逼逼):那还叫我来干嘛?我工作忙着呢。

方锐:接下来我们去做点准备,请稍等一下。

方学才:喂!原来还没开始吗?!

(正片)
(场地:半个房间造型,请参考春晚小品的那种,方世镜方士谦退役组坐沙发,头上挂着横幅“第一届方家家庭会议”,另三人不在。)

方士谦:欸大哥,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儿。

方世镜:你快点说,我工作忙着呢。

方士谦:你是蓝雨的前队长是吧。

方世镜:嗯。

方士谦:我可是微草的治疗之神啊!为什么我们两要哥俩好地坐一个沙发?!

方世镜:大家别在意,我二弟他傲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一开始他连王杰希都看不惯,最后还不是跟在人家屁股后面东奶西奶。(转头对方士谦)不想和我坐,那你。。。滚出去?

方士谦:算了算了,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话说今天那三个小兔崽子是不是要回来了啊?比赛也打完了。

(门铃响)

方士谦(开门):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门开,三个人拎着行李打招呼)

方锐(倒在沙发上):啊——我要死了!

方明华:死吧死吧,抢轮回冠军,该死!

方锐(蹦哒起来):三哥?!哇!你不是我三哥!

方世镜(清嗓子):咳咳,闹够没?快坐下,特意叫你们回来干什么来的?开会了。

(五人入座,方锐坐左边小沙发,方士谦右边小沙发,剩下三人中间长沙发。)

方世镜:好,我宣布——!

方士谦:方家第一届座谈会开始啦!

方世镜:方士谦你没被蓝雨揍够皮痒了是不是???抢你大哥的词?

方士谦(小声逼逼):明明我是主持啊。

方世镜(瞄了眼突然亮屏的手机):咳咳,我宣布——!

方世镜:耶我涨工资啦啊哈哈哈!

方学才:。。。

方锐(翻行李箱拿出冠军戒指):哦,我夺冠了。

方士谦:哦,我两冠。

方明华:呵,我,方明华,两冠,已婚。

方世镜&方学才:。。。能不能有点兄弟爱???

方锐:话说大哥你大老远把咱们兄弟五人凑一块就为了这事?

方世镜:额意外意外,刚刚正好看到通知。

方士谦:我来说吧,今日主要议题是:有一个我解释不清是什么亲戚关系的小屁孩,看到他方锐哥哥夺冠,也要进电竞圈,让我们几个出面教育一下。

方学才:这简单啊!(搓手手)来PK!让他感受一下一击必杀!

方士谦:不行啊,上次我拿我小号去和他PK。。。然后我被骂了一顿多大人了,还欺负小孩。

方世镜:我记得你是治疗来着。。。?

方士谦:对,治疗号,吊打对面。

方明华:那他这个实力。。。进职业圈???

方世镜:所以把你们叫过来商量啊!那小鬼因为家在G市还要进蓝雨,虽说我当过队长吧,但现在就一退役的,还缠着我,真是。。。

方锐:既然这样,那就先定个作战计划名吧。

方学才:对。。。等等?!计划名是什么鬼?!有什么逻辑吗?!你们兴欣这么讲究的吗?!

方士谦(举手):有!我提议!弃暗投明计划!去什么蓝雨!没前途!

方学才:不不不,二哥你怎么就还真有提案了???

方世镜:对!去什么蓝雨!去微草!

方明华:四弟五弟你们过来一下。

方锐&方学才:嗯?

方明华(小声逼逼):谁提出来的兄弟企划?!让他庙和他药的人当大哥二哥?!信不信我一个神圣之火烧过去?!

方锐:其实关于这件事我也在想,我们为什么不再凑两个,这样七个就可以人称。。。

方士谦:葫芦七兄弟?

方锐&方学才&方明华:滚!

方明华:你们俩不是在撕比吗?这么快?

方士谦:诶大哥我刚刚想到一个很好玩的企划!包火!

方世镜:说。

方士谦:咱们把方锋然拉进来,每个人头上顶个葫芦,就可以召唤神龙啦!

方学才:这才六个人啊!

方明华:你吐槽这点吗?!

方士谦(进入墙板后拿道具):里面有个娃,好像是六娃吧,会隐身,所以我们当第七个隐身不就好了?

(题外话:有小伙伴指出全职有第七个方家人,此处提一下:六娃其实隐身在评论区里🌚🌚🌚)

余下四人(鼓掌,棒读):不愧是能奶到魔术师的男人,优秀优秀。

方士谦(出来拿着七色葫芦):方家五色战士!报道!

(四人按大小排成一排拿葫芦系头上。)

方世镜(红):那方锋然的怎么办?

方明华(黄)(翻行李):我有办法!看!我脑婆给我的狗狗抱枕!(把葫芦系抱枕上,拍了拍)唷,方锋然,欢迎加入方家葫芦娃战队。

(五人顶着葫芦再次入座,方锐抱着他们家新成员)

方世镜(红):诶五弟你为什么拿了个紫葫芦?

方锐(紫):因为有小葫芦啊!(掏出小葫芦)啊呔!妖精!我喊你一声你敢不敢应!

方学才(绿):这儿应该说:妖精!把我爷爷还回来!顺便我想悄悄吐槽一下我的葫芦颜色,这颜色我看着和二哥你很衬啊。

方士谦(橙):四弟此言差矣。

方世镜(红):那我是不是应该换个蓝的带?

方锐(紫):随便你啊,反正我保住我方家最小的地位就行了。

方明华(黄):那我们是该叫你五弟还是七弟?

方士谦(橙):要不叫小弟?

方锐(紫):五弟吧。。。这是设定不能崩。话说你们家就不关心关心你们最小的弟弟吗?!

方明华(黄):不关心,断我轮回王朝,滚。

方锐(紫)(抱着抱枕):嘤嘤嘤,峰然哥他们欺负我,明明我是最小的那个,最小的弟弟就不应该被宠上天吗?你看看七仙女,七妹多受宠啊,人还长得最漂亮。

方世镜(红):老子一拳一个嘤嘤怪!为什么方家出了这么个戏精啊。。。

方士谦(橙):知道为什么人家被宠吗?因为那可是个女孩子啊!知道为什么人家被宠吗?因为人家漂亮啊!你问问你大哥,不算幼儿园小学出游,他牵过几个女孩子的手?

方世镜(红):mmp,方士谦你特么也是个戏精!蓝雨没妹子怎么了?我都离开这么多年了!

方学才(绿):说得好像你有女同事一样。

方世镜(红):。。。三弟。。。他们联合挤兑我!

方锐(紫)(举着抱枕掐嗓子说话):大哥大哥,你想清楚了,三哥已婚人士。

方学才(绿):之前我就想说了,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方世镜还想再说什么,手机响了。)

方世镜手机(免提):喂?世镜?上次那件事情你搞定没啊?

方士谦(橙)(小声逼逼):要死,都忘了这码事了。

(说了几句电话挂断。)

方世镜(深呼吸):来吧,继续讨论那个亲戚家孩子的事,还有五弟,回头给人签个名啊,你的粉。

方学才:。。。谁给你的勇气说出继续这个词的?

方锐:我的粉?那简单啊,我当初挑战赛进的圈子,让他也去打挑战赛呗。

方士谦:五弟你居然是挑战赛进来的吗?

方锐:对啊,还是大哥挖掘的我呢。

方明华:啧啧啧。良心的丧失。

方学才:啧啧啧。人性的泯灭。

方士谦:啧啧啧,大哥,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你不配做我的大哥!你们蓝雨果然一个好人都没!

方明华:庙药撕比警告——

方学才:吡卟吡卟——

方锐:。。。刚才谁嫌弃我是戏精的?!

方士谦(看手机):大哥你等着!我给你看看,我记得我上次和老王聊天的时候谈到了的。。。记录有点多,等会。

方学才(小声逼逼):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在想了,大哥他退役的时候,蓝雨和微草还没怼起来啊,二哥怎么就这么针对大哥呢?

方明华:四弟,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爱的体现。

方学才:确实不懂。

方士谦:有了!(把手机给众人看)看看看看!G市黄某因嫉妒欲持刀杀害前女友喻某!在其双手上砍下数刀!

方明华(喝茶):哦——原来喻队的手是这么残的啊——

方锐(嗑瓜子):这不科学!蓝雨怎么会有女生!什么前女友!最起码前男友吧!

方世镜:。。。

方世镜:[哔(消音)——]!

方明华:说起来治疗之神既然你是我二哥,教你三弟两手呗。(搓手手)

方士谦:。。。来人!把朕的电脑抬上来!

(电脑上场,方士谦vs方明华)

方世镜:我们三脑子坏了吧,看两牧师PK?

(于是又两台电脑上场,方士谦方学才vs方明华方锐)

方世镜:那我呢???

方士谦:裁判,解说,工作,选吧。

方世镜:喂喂喂,听得到吗?我是方世镜,接下来为您带来个人脱口秀节目:夭寿啦!方家内部乱斗啦!好的我们可以看到两队现在分别刷新在地图的两角,二弟四弟直切中路,看样子是要速战速决呢!再看看我三弟五弟这边。(看方锐屏幕)卧槽!五弟你又埋草丛?!(转头看方明华屏幕)卧槽!明华你也跟着埋草丛干嘛?!牧师趴地上你不觉得很。。。没有治疗气概吗?

方明华:我到是觉得你挺吵的,不愧是蓝雨的前队长,黄少的话痨是不是你带出来的啊?

方世镜:怎么可能?!老魏的锅好吧!

方学才:方锐你还打不打?

方锐:打啊!

方世镜:不愧是刺客,二弟现在已经临近三弟他们的刷新点了!让我看看啊,嗯嗯,原来五弟埋伏在这种地方啊,不错不错。

方士谦:哪种地方?你倒是说啊!

方世镜:不说不说,誓不与微草的牛宝宝分享信息呸同流合污。

(噼里啪啦打完,方士谦方学才胜)

方士谦:诶嘿,看见没,你二哥的实力!

方明华:不愧是治疗之神,但是啊,(看方锐),锐锐你我还是第一次奶,队里没有这个型号的。

方锐:感觉怎么样?

方明华:两字。

方明华:猥琐。

方明华:四字。

方明华:非常猥琐。

方锐:🌚

方世镜:我附议!你们不知道我看见一奶妈和一个气功师趴在草丛里的感觉!

方士谦(模仿思考者):其实大哥的内心是这样的:卧槽我就离开联盟那么几年,猥琐流都进化成这样了吗?

方学才:二哥你少说两句,家暴要被掐的。

方世镜:是啊是啊,你们PK完了,那就再真人PK一场吧!

方学才:大哥你冷静!不能因为我们不带你玩就这样!真人PK是什么?哪来的逻辑?!

方士谦(叫嚣,撸袖管):来啊!怕他庙的微草人永远不是正版的微草人!

方学才:不是我说,你们两个退役的搞毛线?!

方明华:你们真不打算救救那个孩子了?

方锐(嗑瓜子):什么孩子?那是什么?有戏好看吗?(递瓜子)来,三哥咱们看戏。

(方士谦被方世镜撵着从墙这头窜到那头,然后捡了把扫把从那头挥舞着把方世镜赶到这头)

方学才:还有瓜子吗?水果也行,给我来点。

评论 ( 28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