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国家队】【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之您哪位?哥哥还是弟弟?(终)

算是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老林小卢邱非和老魏和叶修那些段子的番外(?)彩蛋(?)姊妹篇(?)
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之前篇目凡是有世邀赛部分的
推倒重来

设定是国家队单人间双人床酒店无空房
不要问我怎么不打比赛不训练
选择性忽略_(:3」∠)_
可以当做国家队的兄弟促进感情计划
默认叶秋属于哥哥组叶修属于弟弟组🌚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前情提要:
全员到齐,搞事倒计时

15复制黏贴篇.各位早上好
按照第一天就军训啊不对晨练的情况来看
哪些人会早起一目了然
此时楚云秀和苏沐橙又勾搭在一起了
作战计划名为
你们以为我们在睡美容觉?才不是哩!
第一个目标:因为哥哥意外会起得很早的黄少天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正在群直播,快去看看吧~
“现在是苏黎世时间早上五点十五分,我是楚云秀,摄像由我们可爱的沐橙担当。相信大家都看过我和沐橙直播的上期节目哥哥?弟弟?之兄弟模仿秀。本期主题是哥哥?弟弟?之睡姿差异。”
“我们现在即将突入的是剑圣.黄少天的房间。”
房间布局都是一样的
两位女生很快就把手机对准了床
一个拍摄一个打光
无比娴熟
不过现在有一道世界难题
这两人
哪个是黄少天???
“我觉得左边那个。”
“那我猜右边那个好了。”
黄辂荻大概是被灯晃醒的
一睁眼看见两个人站在床前
还没发声
被楚云秀几乎以谋杀的力气蒙在被子里
“我觉得这个是黄少天。”
楚云秀指的是她蒙的那个
然后因为被子没了
另一个睡着的人蜷起身体
怀里抱着一个柴犬的抱枕
“我收回前言,这个才是黄少天。”
楚云秀尴尬地松手
黄辂荻得以重见光明
“少天,少天!醒醒!”
“哥,别吵。”
黄少天努力睁眼
未遂
然后想起来张新杰的改造计划蹦起来
“卧槽?哥,现在几点了?!”
“五点十七。”
“那你叫什么?”
黄少天放心倒下摸索着把被子拉回来
又伸出一只手
“我的阿黄呢?”
——
“虽然第一家就出现了意外情况,但这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心。”
楚云秀的声音现在还带着笑意
她们自从听见那一声阿黄后绷不住笑声才从房间里落荒而逃
来到目标二:听说你在霸图被改造得很成功啊的张佳乐
一进去一样的问题
“这次我猜左边。”“那我右边。”
然后两个人征求了一下职业选手们比如孙某某林某某的意见
根据投票
右边那个暂定为张佳乐本人
“张佳乐前辈?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zzz”
“沐橙,去拿条浸了冷水的毛巾来。”
知道为什么张佳乐毫无反应吗?
因为那是张庭乐
虽然被晃得神志不清
但人不是叫的他名字
继续睡
直到听见冷毛巾三个字
飞快地伸出手在张佳乐腰上掐了一把
戏精开演
“卧槽?!冷毛巾?楚队您冷静一下!”
“知道醒了啊,张佳乐,给你五分钟时间爬起来,拿好手机在张新杰门外等我们。”
刚醒的张佳乐:???
“整人呢,咱们整回去。”
张佳乐“哦”了一声把手机丢给哥哥
重新回到被窝里
“那我继续和周公相亲相爱了,张佳乐你走吧。”
——
目标三:早睡早起身体好我真不是闹钟成精的张新杰
“下一家是张副,说实话我有点怂。”
“不要怂啊云秀,当初是谁提出来的这个企划。”
苏沐橙直接开了门
这回没有世纪难题
那个连睡姿都标准得犹如入土为安的
肯定是张新杰
再看一下边上的张秀贤
“摄像,给个特写。”
“各位,看清楚了,右边这位的睡姿是反面教材,千万不要学。”
——
目标四:因为哥哥早起疑似会早起的喻文州
而此时“张佳乐”加入了摄影队伍
“嗨~大家早上好啊不对,国内是中午好,我是备用摄像张佳乐。我们现在正在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房间外。准备!Go!”
“好舒服啊。。。”
三人进去第一感受都是一样的
明明是夏天
里面没有空调房的干燥
也没有夏夜留下的闷热
让人不禁感慨
“喻队他们的房间和我们是一个次元的吗?”
搞事小分队突入时
床上只有喻文州一个人
安安分分的睡姿
没有任何爆点
“切,无趣。”
“比起这个我们不应该关注一下喻队他哥这么早干嘛去了吗?”
“要叫醒吗?”
“不用了,让他们睡会,本期节目主旨是兄弟俩的睡姿。”
“那你们把我叫起来干嘛?”
“摄像啊。”
理直气壮
很有叶修风范
——
目标五:因为闹钟而成功早起的肖时钦
“你们觉得哪个是真的肖队?”
“左边这个吧,离闹钟近一点。”
“可是眼镜在右边诶。”
沉默
“抛硬币?”“正左反右?”
硬币还没拿出来
闹钟响了
三人眼睁睁看见床上的两个人
统统伸手
左边那个往左摸闹钟
右边那个往左摸到个头
“哥?”“嗯。”
“几点了?”“自己看。”
肖万音把闹钟丢过去
埋头就要睡
肖时钦努力睁开一只眼一看
拉回被子安心睡觉
全程被无视的三人:。。。
——
目标六:我想你们一定看乏了所以我们去找个高颜值欣赏欣赏的周泽楷
似乎很好分辨
因为一个拿着企鹅抱枕一个没有
于是三人把目标自然而然地放到了拿着抱枕的那个
“由于接下来的人都有迟到前科,我们小分队除了偷拍,还要负责。”
苏沐橙刚说完
张庭乐一把掀开被子
“睡你麻痹起来嗨啊!”
然后被企鹅糊了一脸
不是拿着企鹅的那个扔的
是另一个
“吵!”
这个精准度
不愧是周家的
然后没了企鹅的那个手摸了摸
“我的鹅呢?”
另一个把被子一点点扯回来塞过去
“鹅。”
张庭乐默默捡起地上的企鹅
“小周我警告你,你的企鹅现在在我手上!你再不起来我就撕票了!”
一个无动于衷
一个抱着被子睡得舒畅
这可咋办?
三人咨询了一下轮回各位
他们现在正沉迷在队长的睡颜中
紧急召开吹周大会
什么?江副在吃饭?
拉过来!
第一家就出现了如此艰难险阻
“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我们抓紧时间去下一家。”
张庭乐扛着那个企鹅就要往外走
然后床上抱被子的那个摸了两把把团成一团的被子往外推
眯着一只眼辨认了一下
刷的一下坐起两只眼睛睁开直晃另一个人
“泽楷,我的鹅不见了qwq。”
再次沉默
搞了半天原来你不是周泽楷啊?!!
周哥哥你反射弧会不会太长了???
话说真的没人注意我们三个大活人吗?
——
目标七:本来想去叫结果因为昨天的教训今天反而醒得特早但不想起床的李轩
看见正在刷牙的李轩
三人不约而同叹气
唉,少了一个整人机会
“李队早上好啊,今天起这么早啊?”
“你们找轩儿啊,等等哦,我去叫他起来。”
李旭把牙膏沫吐干净了说话
空气一片寂静
艾玛,又认错人了
——
目标八:没什么好形容的就是睡得死沉的方锐
“说实话,我想我们不用猜哪个才是我们的真队友了。”
楚云秀看了看两个人
虽然长得一样
但睡衣不一样
一个普通款
一个霸图同人款
刚要对普通款的方锐上下其手
张庭乐看见方遁作为林敬言脑残粉随身携带的周边
“卧槽,这老林真爱粉吧?!不行,我要拍照给老林看。”
关键词:老林
霸图同人款一下子坐起来了
“林大大?你在吗?”
正看着直播的林敬言:。。。
然后给张佳乐发消息
以他对方锐的了解
现在不叫起来
就等着迟到吧
“方锐他哥,老林说麻烦你把方锐叫起来吧,连着迟到两天不太好。”
方锐
差点死在自己身为医生的哥哥手里
正常人会靠掐人中来叫醒别人吗?!啊?!
并且十分怀疑
要是自己不醒
下一个就是急救全套
——
目标九:昨天被叶秋狠狠坑了一顿以报抢行李之仇的叶修
叶秋已经起了并且一如既往地没叫他哥
而叶修通过昨天的惨痛教训
向肖时钦学习
只是他没有手机
就在床边摆了两排闹钟
每隔一分钟响一个
苏沐橙看了眼泪都出来了
没想到张新杰的改造计划竟将叶修逼到这个份上
并且决定等叶修起来后告诉他
你拍闹钟的样子很像打地鼠
两排闹钟几分钟就拍完了
然后看见叶秋溜过去
把闹铃分别调到一分钟/两分钟后
叶修觉得很奇怪
自己明明没定那么多闹钟啊
一睁眼
“叶秋!”
怎么又是你?!
——
目标十:本应该能起来却因为哥哥倒时差而误判时间没能起床的王杰希
都说了人家起得来昨天只是个意外
你们在期待什么?

16复制黏贴篇.庙药和解?
六点到了点人头时
仙友喻藤镗和道友王杰望遛弯回来
对着即将成为死鱼的众人点头致意
或者换个说法
长得很像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两个人并肩而行
王杰希觉得这或许能成为庙药和解的第一步
喻文州也这么想
两位队长隔着个周泽楷看了对方一眼
谁也没说什么
先跑步
而这时楚云秀和苏沐橙才想起来
由于没和自家哥哥睡一间而被排出计划表的唐昊和孙翔
唐昊,孙翔
今天依旧在国家队食物链底端挣扎
同时恭喜张庭乐
直到跨上自行车
他的真实身份才暴露
好,扯回庙药和解的问题
现在我们看见庙方头头在问他哥你觉得他药头头他哥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猜你们肯定没一下子看懂上一句
喻文州问喻藤镗他对王杰望的印象
喻藤镗想了许久,摇摇头
“不合。”
而另一边王杰希也在问哥哥
“不合。”
我药一生一人走
谁跟你庙好朋友
两边又问哪里不合
“观念冲突。”
“八字不合。”
看吧
仙友和道友永远没有好结果
他庙和他药永远不会手拉手唱你是我的好朋友

17.复制黏贴篇.太好了被祸害的终于不止我们了
这里先提一下
参赛选手基本上被安排在一个区域
跟奥运村差不多概念
四舍五入一下
抬头不见低头见
早上晨练什么的总会遇到不是吗
自从哥哥们出现后
每天总有那么些人把自己
从疑似脸盲升级为
是真脸盲没救的那种
本来要是统一一点
弟弟们全是职业选手之类的
别人也就不用记得那么辛苦了
但现在
出了个叶修
“This is your...?”“My younger brother.”
此类对话比比皆是
从除了领队叶修以外全是弟弟
传到除了领队叶修以外全是哥哥
再到除了队长喻文州以外都是哥哥
国家队觉得很烦
毕竟他们晨练穿的运动服
还时不时就会有人浑水摸鱼上自行车
别说外人了
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边的是真队友还是假队友
于是那件带字的衣服又被翻出来了
这群小天才自己拿笔在上面翻译
“elder/younger brother!”
宁可这么闹腾也绝不让哥哥们回去睡他们的大头觉
这是原则
于是中国队的传说出现了
据说每个中国人都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才没有啊!
楚云秀泪流满面地用她的初中英语解释道
Coincidence!OK?
老外连连摇手
No!Miracle!
不知怎的
楚云秀就被传成了奇迹仙女
后来赛前彩排嘛
哥哥们坐在观众席上和其他队的工作人员还有家属充当观众
当然里面有几个是哥哥就不知道了
据说当时的对话是这样的
路人:那个就是中国队领队叶修?
叶秋:对的
然后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依次上台介绍过去
叶秋:那个不是黄少天,黄少天在这背稿子呢。
然后路人转头一看
后排一排低头对着纸碎碎念的职业选手
路人:那这个肖时钦。。。?
叶秋:台上那个就是真的肖时钦。
路人:。。。
mmp
谁知道谁是谁啊

18.复制黏贴篇.Who are you?!
难得大家这么多职业选手都聚在一起
有国家就说要开个线下party认识一下
国家队自然是懒得搞这些东西的
于是为了凑满十四个人
领队叶修队长喻文州特征明显的王杰希楚云秀苏沐橙
以及不敢在哥哥眼皮底下造次的唐昊是肯定要上的
张新杰是不会拒绝的
而张佳乐是去吃吃喝喝顺便交朋友的

已经八个,过半了
还有谁要自告奋勇的吗?
全员后退
留下老实人李轩和肖时钦原地突出
好,十个,再来四个勇士
还差周黄孙方
周泽楷最怕的就是和人打交道
所以周哥哥去
别人最怕的就是和黄少天打交道
所以。。。
等等
这理由不太对,驳回
“哥,你替我去吧,我懒得出门。”“好。”
实力宠弟狂魔黄辂荻
至于剩下两个
方家有点意外
原因是方锐误食了孙龑给孙翔的老鼠药

老鼠药是国家队对这位大厨的新菜的爱称
别称敌敌畏
这个东西吧
孙翔吃了还能活蹦乱跳和孙龑大战三百回合
因为他从小吃到大
还有戒心
但方锐
不仅体质不如孙翔
还直接一口吞
一小时跑了三次厕所
还觉得自己没吐干净
现在扒在洗手台旁绑定出售
于是只好方遁去
顺带着孙龑
因为方锐大大从洗手间传来的声音是这么说的:
“别把我和孙翔他哥留在一块地方!否则我就溺死在这台盆里!”
方遁摆摆手
“别管他,那个大小溺不死的。比起这个,我觉得我们更需要训练一下怎么扮演才不会暴露。”
这简单啊
张佳乐跟他们说
“方锐他哥,你只管怎么猥琐怎么来,来,跟我说。”
来来来
让我们一起学周泽楷黄少天孙翔方锐叫:
1.谢谢/还好吧/没有啊/大家都很出色/嗯../所有人呐/呃..他很努力啊/尽力就好/嗯..随便啦/嗯..就那个吧
要点:说话前停顿一会
2.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要点:黄少天他哥你加油
3.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要点:只要孙龑好好配合。。。算了,孙翔你还是继续担心你的名声吧
4.看我真诚的眼睛~
要点:怎么猥琐怎么来,方锐他不需要脸这种东西
“等等。”
高等戏精张佳乐摸着下巴思考着
“方锐他哥你还要记住一点。”
你现在是老林的前搭档
不是他的脑残粉
哦豁
完蛋
林敬言
一名退役选手
名扬世界
毕竟方遁这个大学生
在这英语横行的会场没有沟通障碍
其实唐昊挺想把排号码的人揪出来让他体验一下什么叫霸王连拳的
为什么!
为什么他后面是方锐!
为什么!
为什么那天吃了老鼠药的是方锐!
比起身后多了个图谋不轨的医生
唐昊更宁愿去吃那盆老鼠药
别人不谈
我们来看看四位哥哥的表现
首先是孙家
肖时钦带着以防意外
孙翔长得帅人又年轻有实力
没一会儿就有来约PK的
孙龑拿了本小本本出来奋笔疾书
嗯嗯啊啊全部答应
然后又凑到别家去约PK
孙翔接下来三天的日程安排十分充实
孙翔:???哪来这么多人找我干架???
——
其实黄少天平时在外人面前话也不会太多
其实应该是喻文州带的啦
但人是队长
跟着领队不知道上哪交流去了
于是就让张佳乐带着
两人在会场
从桌子这头吃到那头
不是黄少天话少了
是光顾着吃没空说
张佳乐
您可真是个小天才
——
周泽楷
人帅技术好
在这两点的基础上再加上
能说会道
就是今晚的周泽楷
由于队友孙翔没来
“周泽楷”被八竿子打不着一块的李轩带着
人帅就是好啊
李轩看着“周泽楷”被女选手围住心塞地想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周泽楷能和一堆刚认识的人
用英语谈笑风生
这掉马分分钟的事啊!
于是李轩趁女孩子走的时候跟“周泽楷”说
“周队他哥,你话太多了。”
“额。。。不好意思,习惯了。”
——
唐昊是真的惨
方锐
他的叶队长是领队,没空
他的苏队长已经进入了女选手的圈子,没空
而他唐昊,方锐的前队长
所以“方锐”就丢给他管了
不!我不管!
老子是来打比赛的!
不是来和鬼畜医生玩命的!
于是唐昊把王杰希扯过来
立刻尿遁
王杰希正吃着呢突然手上多了一个麻烦
而且“方锐”用英语交流他听不懂啊
哦,Mr.Lin还是可以的
但这个词出现的频率也太高了吧?!
王杰希就问“方锐”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我们自己的爱豆!所以我在跟他们吹我林大大啊!”
王杰希
突然不想管这事了
——
后来主席听说了国家队的表现
点名表扬周泽楷
说他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的
但即使这样
我们的小周同志还是选择和外国友人友好交流!
然后叶修就跟主席吹
那是,我们就为了小周的交际能力可是操心了不少呢
周泽楷:???
主席,我倒是觉得你“周泽楷是亲儿子”的滤镜越来越深了啊

评论 ( 15 )
热度 ( 30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