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24
1471.
高二下还有一个实验考
考场是随机安排的
嘛说是这么说
明眼人都看出来就是按原来班级排
没瞅见那两毒瘤又凑一块去了吗
闻到那熟悉的皮革味
“卧槽大孙,我突然想起来我们高一在这里待过。”
张佳乐脸色突变
“那会我被蚊子扯得要死要活。”
1472.
实验考分理化生三门考
第一门化学
三个蚊子包已get
“唉这儿蚊子真多。”
监考的化学老师也直皱眉
张佳乐特别感同身受
“老师我有止痒露你要吗?”
“哎呦呦,你这胳膊上的块好大啊。”
“是啊是啊,这儿蚊子多,还毒。”
然后聊得火热的张佳乐
错过了滴定终点
1473.
我就聊两句
你怎么就红了???
算了算了,做做样子吧
张佳乐神色自然地按孙哲平的结果瞎造了一个数据
反正实验室盐酸也就那么几个浓度
光靠做题那几个数据就都快背下来了
1474.
下一个生物
检验还原性糖,蛋白质和脂肪
这种实验题张佳乐一个学生物的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
一般先做脂肪再做蛋白质最后烧糖
但孙哲平按纸上顺序来
一划火柴点好酒精灯开始烧
看得张佳乐很难受
所以说啊
谁出的主意
不按加一班分考场
1475.
难受的不止这些
看见孙哲平在双缩脲试剂构成上停顿了好久
张佳乐简直不能理解
这不很简单吗?!
NaOH和CuSO4啊!
然后孙哲平写了
强碱和盐
好像没毛病
1476.
张佳乐注意力在孙哲平那里
一个分神手上用力
一滴管植物油全进了试管
突然绝望
你们不知道这油的试管有多难洗
别的试管拿水冲就行
你偷懒也看不出

要拿洗洁精试管刷
洗不干净还要扣分
1477.
还是蛋白质好啊
不用烧不用费力洗
颜色还好看
放屁!孙哲平反驳道
我死活想不出那是氢氧化钠还是氢氧化钾
保守写了强碱
明明知道是硫酸铜
却为了和另一个空保持一致写了盐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
其实吧
氢氧化钾和氢氧化钠都可以的
不过氢氧化钠普遍一些
1478.
回到还没出考场的现在
第二个实验走起
制作洋葱细胞装片
和洋葱势力抗争到底
孙哲平一边抛弃一块带了果肉的一边想着
谁给出的题???
站出来!我孙某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知不知道这洋葱表皮有多难弄下来啊!
1479.
确实难弄
用刀片是刮不下来的
会带着果肉组织
得撕下来
张佳乐撩了撩头发
wtf
哪位教育家挑的洋葱?!站出来!
我乐哥今天就给你们表演一个手撕活人!
1480.
拜托你们俩
别把默契用在这种地方行不?
监考的生物老师坐在最后泪流满面
嗦啊!你们俩位子排成同桌也就算了!
为什么还是最后一排!
欺负我单身是不是!
于是生物老师站起来去巡视考场
估摸着装片都完成了
显微镜那块可是有很多扣分点要观察的
“呀,老师你在啊。”“做你的实验去。”
张佳乐
执着于和每一位监考老师聊天的男人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