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国家队】【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之您哪位?哥哥还是弟弟?(上)

算是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老林小卢邱非和老魏和叶修那些段子的番外(?)彩蛋(?)姊妹篇(?)
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之前篇目凡是有世邀赛部分的
推倒重来

设定是国家队单人间双人床酒店无空房
不要问我怎么不打比赛不训练
选择性忽略_(:3」∠)_
可以当做国家队的兄弟促进感情计划

分为哥哥来啦/了/勒篇,哥哥会议篇和复制黏贴篇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前情提要:
(方锐撞见在叶修房内工作的叶秋)
两个人正在电脑前噼里啪啦
一个打游戏
一个改文件
方锐整个人都震惊了
“老叶?你也有哥哥?”
“这是我弟?怎么?你有哥哥?”
“对啊,你不是还上他那看过病吗?”


“叶修的弟弟?我倒是有个哥哥。”
“好巧,我也有个哥哥。”
“我也有诶。而且队长也有哥哥,我们还见过面来着。这么多人有哥哥的吗?来来来,有哥哥的举手。”
一片手
“算了,没哥哥的举手。”
一只手
楚云秀
至于叶修
他的手被方锐和叶秋一人一边压着
那一刻
楚云秀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
“不是吧,你们这么多人全是双胞胎?!”
“不是。”*11
“长得很像倒是真的。”
“嗯。”*10
“对的,亲弟。”
这是叶修
“嗯,亲哥。”
这是苏沐橙
楚云秀现在只想给这群人来个天雷地火
合着就她一个独生子女是孤单地长大的
要是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在
肯定很好玩啊!
于是楚云秀心出一计
笑容逐渐猥琐
“既然叶队的弟弟来了,干脆把你们的哥哥也叫过来好了,反正你们房间不都是双人床嘛,挤一挤就行了。”
“叫过来干嘛?”
“孙翔你难道不想见见别人的哥哥吗?长得一样诶!看看叶修和叶秋,说不定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大部分人是没有意见的
本来家里就要来看看
只是时间提前了一点
而听见睡一床
某些人背后一凉
比如唐某叶某孙某方某肖某某
某些人欣喜若狂
比如喻某某黄某某
而行动派的周泽楷消息都发出去了
都确认发完消息后苏沐橙才开口
“我哥哥有事情来不了。”
然后叶修一边帮腔
“没事,我不就是你哥吗,我来给你开这个哥哥会议。”

01哥哥来啦/勒.周泽楷&孙翔
第一个报到的是周哥哥和孙哥哥
前者是因为行动力爆表的弟弟
后者是因为行动力爆表的哥哥
两个人下了飞机就看见对方
开始不正常交流
还记得轮回的每周一吹吗?
孙翔把这个习惯带到了家里
并成功把孙龑拉入周锡炜的巨坑
拿了签名一本满足的孙龑跟着
按照周泽楷给的地图找酒店的周锡炜
成功找到酒店
周泽楷和孙翔一听自己哥哥已经到了
前者哒哒哒跑下去一个熊扑
后者吭哧吭哧翻着行李箱
然后去隔壁找唐昊要麻袋
“没有那种东西!你要干嘛?和哪个国家的有仇了?非要线下解决?”
“不。”
孙翔义正言辞
“是保命。”
唐昊突然想起来自家哥哥
觉得他和孙翔可以发展一下革命友谊
“队长!”
寻找凶器未遂的孙翔看见周泽楷带着两人上来
立刻把周泽楷拉到一边窃窃私语
“我晚上和你睡行不?”
孙翔眼里满是求生欲
而周泽楷
他想久违地和哥哥睡一床
“那我可以睡队长你们房的沙发!”
孙龑做错了什么孙翔你要这样对他
“队长!要是我和那家伙一间房,第二天我就能成第二个张新杰!”
顺便一提
现在张新杰的黑眼圈得益于他强大的生物钟
周锡炜感觉自己失宠了
泽楷你变了
你以前很要和我一起睡的
孙龑也很失落
来的飞机上想了那么多坑法
没想到最关键的孙翔居然不和他一间房
那他是过来干什么的

弟弟大了不由哥
后来经过调剂
其实其他人也很意外
唐昊居然让孙翔和他一间
让周泽楷和他哥哥睡
还特ooc地说
“因为我从来没有渴望和我哥睡一床过,所以周队的这个愿望一定要好好呵护。”
唐·每个能和弟弟和平共处的哥哥都是小天使·昊
而唐昊和孙翔刚建立起的友谊小船
在第二天见识到
孙翔喝了孙龑给的水而拽着孙龑从房间这边打到那边
孙龑进房间反被门后蓄谋已久的孙翔一拍门撞鼻子上
塑料友情即将破裂
毕竟对于唐家哥哥
唐昊是绝对不敢反击的
那才是真要出人命
至于周家哥哥
一样帅是一方面
还有一方面
“大大!求签名!”
以张佳乐黄少天等一干人等双手奉上自己的笔记本
同时看向周泽楷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小周啊
你不厚道啊
藏着个大大不告诉我们
周泽楷被看得后退半步
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又没问
以后叶修找周泽楷
看见他和周锡炜在一起
先在心里辨认一番
然后掏出枚硬币
正面左边小周
反面右边小周
硬币选择左边
于是叶修对着左边的周泽楷说了他接下来的训练目标
然后周锡炜一脸懵
周泽楷扯了扯叶修衣服
“前辈,周泽楷,是我。”
至于孙龑
所有人表示欢迎
谁不喜欢看戏呢?
反正倒霉的不是自己
只有被坑过一次的周泽楷
敬而远之
就是同样有一点
“孙翔!”
“卧槽!那是我哥!不是我!”

02哥哥来了.张佳乐&张新杰
在张新杰的监督下
张秀贤想要给自家弟弟一个surprise显然不可能
张新杰给他的地图那是小学生都不会迷路级别的
连步行时间都给算好了
而张佳乐
消息发完就忘了这码事了
张庭乐到的时候张佳乐还在训练手机不在身边
于是这位杠精
拉着行李在机场出口回忆人生
啊,又一班飞机进站了
那戏精还没回我
同一班飞机的张秀贤看见瘫在椅子上的张庭乐时
只是感觉这人面熟
后来一想张新杰当年给他灌输的荣耀相关
“张先生?”
张庭乐一看
有点面熟
再一想
卧槽!这不是张佳乐他上司的脸吗?!
神奇的相遇
张佳乐听了感叹道
张庭乐一听张佳乐这种丝毫不考虑自家哥哥走丢了怎么办的听后感
就要发火
张佳乐连忙转移话题
“哦对了,哥,你要找人杠的话,我推荐黄少天,就那两个黄毛里矮的那个。”
后来大家见张滚
特指张庭乐
却经常波及到张佳乐
不是谁都能和黄少天聊一个晚上还不尽兴还想回被窝里继续聊的
实不相瞒
那天晚上怀疑人生的不是张庭乐
他正神清气爽着呢
被迫害的是黄哥哥
黄少天把当天的全对话加油添醋分享给了他
刚洗好澡出来看见消息十几条堆好了
还全是废话
但张佳乐和张庭乐带来的事故还不指这么点
两个戏精长得很像是件很恐怖的事
放后面的复制黏贴篇里说
至于张新杰这边
做了这么多年对手了
张新杰第一次以睡眠不足的形象出现是来到苏黎世后
但起码衣衫整齐
而张秀贤
顶着张新杰的脸
叶修的作风
这种奇妙的感觉
大概是叶修和霸图冰释前嫌?
张家的
有毒
实锤
但只要张秀贤认真起来
比如把张新杰眼镜藏了
再把自己弄得张新杰一点
叶修可以准备准备问老冯要点药嗑了
领队不好当
能复制黏贴的领队更不好当
队长喻文州表示附和
毕竟他和他哥不是乔装一下就会被混淆的

03第一届哥哥会议
针对张新杰睡不着这件事
四个先到的哥哥开起了第一届哥哥会议
张庭乐就冒个泡
毕竟张佳乐不会睡不着
而孙家
孙翔睡不着八成是怕孙龑在他睡觉的时候搞事情
不敢睡
最后还是周家哥哥解决问题
很老套
睡前读物
张新杰是国家队唯一的牧师
现在可是珍稀物种的待遇
必须保住
张秀贤想着网上随便找了篇睡前读物还放好安眠曲
搬好小板凳就要开口
发现张新杰瞪大眼睛死死盯着这边
昏暗的床头光下
怪吓人的
“新杰,把眼睛闭上。”
结果张秀贤把自己说累了
打了好几个哈欠后自己爬上床
“最后小王子对公主说,晚安。。。。”
依然清醒的张新杰叹了口气
给秒睡的张秀贤把被子盖好还顺手关灯
第一个方案,宣告失败

04哥哥来啦.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天的哥哥是个好说话的人
所以喻文州放心地让自己难搞的哥哥和他一块来
但有一件事不在他预料之内
黄少天哥哥的完美男神光环遮住了他的路痴属性
而喻文州是知道自家哥哥性格的
能不开口绝不开口
就算迷路也不开口
不然你当喻家每年的保留节目眼神交流是怎么练出来的
黄辂荻跟着导航走
喻藤镗没跟着他走
并试图用眼神告诉对方这个方向是错误的
而黄辂荻一心导航没有看见
喻藤镗只好心累地跟着他走
最后两人是靠着黄辂荻用来之前恶补的英语寻问当地人才到的
而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听见自家哥哥终于到了
前者放下哥哥路痴的担忧
犹如一只柯基奔向老哥
万岁!哥哥来了!房间和行李都不用自己整理了!
而喻文州一甩他联盟一苏的形象
如同一只黄少天围着哥哥转
万岁!哥哥来了!不用担心半夜被蚊子咬了!
而大家看见黄少天哥哥时
都做好黄少天第二的心理准备了
结果对面压着黄少天鞠躬致歉
“少天一定很吵吧,但他这个人就这样。”
而喻文州这边
一冷一笑
形成鲜明对比
“我哥他有点面瘫也不爱说话,请大家见谅。”
当时王杰希是这么吐槽的
“怎么?你们蓝雨这是反差组?”
喻藤镗-喻文州的冷酷无情黄少天形态
黄辂荻-黄少天的温柔体贴喻文州形态
请问是否进化?
别进化了
不习惯
黄少天哥哥因为其和黄少天的性格差与话量差
成为国家队新一代奇迹
并且看黄少天的眼神中逐渐出现嫌弃
黄少天委屈巴巴
然后找他新交的知心好友张庭乐去了
但黄少天他哥宠黄少天
两个人
啊不对
黄少天单方面制定计划
黄辂荻跟着执行
国家队
陷入了真假黄少天的迷茫中
至于喻文州哥哥
明明只是个陌生人
国家队对他抱有极大的敬畏
气质问题
自带闲人免谈的buff
“文州你哥哥这气场啧啧啧,他干什么的啊?”“唱戏的。”
一群小年轻肃然起敬

仙风道骨
而王杰希感觉到不对
“喻队你当年给我看的戏曲是你哥哥。。。”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王杰希现在正在考虑如何优雅不失面子地和蓝雨和解的问题
当然
兄弟搞混什么的
在喻家身上是不会出现的
气质差太多了
而对于张新杰顽固的生物钟问题
喻家不用指望了
他只能驱蚊
而黄家哥哥挺热心地查了安神助眠的食材
丢给到现在还没正儿八经烧过菜的孙龑去做
孙龑本来是不想做的
明白他那套歪理的孙翔看周泽楷
周泽楷看周锡炜
后者接受到信号清清嗓子

最近我也因为生物钟睡不着

大大你等会我现在就去买菜
果然是孙翔他哥啊
一样单纯
围观全程的高等戏精张佳乐跟他哥说道

这是爱豆的力量
高等杠精张庭乐几乎是下意识地否定

评论 ( 14 )
热度 ( 35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