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22
1451.
一个下午三条鱼
对于四位新人而言很厉害了
店家送他们走的时候
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一行字
左眼:你们真是萌新?
右眼:我看得算猛新!
1452.
那边物理班跟自家班长请假不回去吃晚饭
这边生物班和老师直接摊牌
看!我厉害吧!最大那条我钓的!
然后张佳乐和生物老师聊起了他的英勇事迹
屏幕那边的老师有种错觉
张佳乐你是喜当爹了还是拿鱼当崽了
这溢出屏幕的炫耀感啊
1453.
而一边零收获的寝友哥们负责找烤鱼的地方
没鱼没人权
烤鱼还是很常见的
但出了点小问题
那家店的杀鱼师傅今天不在
那就自力更生呗
张佳乐叫嚣着
“他会杀鱼?”
寝友哥们问同样扒门的孙哲平
后者眉头一皱
“去年寒假里还不会的。”
1454.
可能是觉得张佳乐这样的学生杀鱼挺好玩的
借厨房的人一边撑着脑袋看戏
然后看见刀光一闪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血点溅到了校服上
“妈耶!”
张佳乐低头看个惨景的时间
那条鱼开始回光返照了
但现在的张佳乐可不是一年前手足无措的张佳乐
一边避开水珠一边拿起菜刀
直接把鱼拍消停了
1455.
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剩下有鱼吃的两人想着开始按照网上的说法准备酱料
寝友哥们边上看得不是滋味
要不要告诉他们呢
其实这家店有卖烤鱼酱
算了,个人口味不同
直到寝友哥们听见张佳乐说
“我包里有老干妈,你们要么?”
“停!这家店有现成的料卖!”
1456.
“啊?”正在剁蒜的孙哲平举起手中的菜刀
“嗯?”正在配佐料的女票举起手里的花椒
一时间只剩下了桶里鱼扑腾的水声
“别嗯嗯啊啊了,过来帮忙。”
张佳乐举着还在滴血的菜刀说
此刻的张佳乐正处于他的人生巅峰
手里窝着三条命不说
还收获了三个惊恐的眼神
1457.
“谁会杀鱼?”
潜台词:
谁去帮忙?
女票后退了一步
寝友哥们后退了一步
没动的孙哲平:。。。
去吧!勇士!
你的壮举将会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
1458.
孙哲平慢慢走过去
像是走完了万里长征
尽管他一直控制着自己的表情
但在张佳乐眼中
十分得表情包
接过一条鱼
不知道的还以为里面塞了炸药包
鱼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
孙哲平:
我现在知道什么叫诡异的目光了
张佳乐:
我觉得你的行为更诡异一点
1459.
鱼要清理内脏还要去骨
啧,很烦
被迫上前线的孙哲平学着张佳乐拍了那鱼头一刀
“我觉得平哥下手太黑了。”“嗯嗯。”
“这鱼直接死了吧。。。”“真可怜。”
“闭嘴调你们的料去。”
孙哲平举起手中刚刚疑似拍死一条鱼的菜刀

人生巅峰
1460.
处理好的鱼起码要泡半小时
于是四个人掏出牌
“玩什么?”“抽王八吧,快一点。”
输的人去翻鱼
于是张佳乐跑了三次厨房
“要不我直接在厨房守着吧,打把音游翻一下。”
张佳乐第四次跑厨房时尴尬地说道

评论
热度 ( 18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