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问卷调查之塑料兄弟情

QQ空间看见的一份问卷
本来是给列表互填玩的
这里没什么意思就填来玩玩
oocoocooc

问卷:
甲方答题人:张佳乐
乙方答题人:孙哲平
主持人(可不填):我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张:大孙

孙:张佳乐

(主持:第一题就出现了差距呢。。。)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张:考虑到狂剑士这个最爷们的职业,硬要说的话就豹子吧。

孙:考虑到百花式打法这个被誉为最浪漫的打法,再结合一下张佳乐本人,孔雀吧,就大概是开屏但不求偶,明明不会飞却凭着一颗飞翔的心上蹿下跳。

(主持:孙哲平你看看你边上,友谊小船翻船警告)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张(苦思冥想):百花一哥?

孙(不假思索):显卡杀手/零食终结者/大孙我饿了/小远你那还有零食吗

(主持:后面已经不是绰号了吧。。。孙哲平你皮这一下很开心???)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主持:这道题我来回答,差五厘米。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张:能和我打配合

孙:游戏打得好

(主持:狗粮题,过,下一个)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张&孙:打荣耀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张:有啊,当初要是那群人手再黑一点,直接把我打死,或者我生命堆少了,再或者我多点法力,二话不说直接把孙哲平轰死。。。

(主持:突然感觉你们俩凑一块也不容易)

孙:还好,那天他们还没来得及换上刚打出来的装备就打起来了,不然张佳乐那天就交代在那了

(主持:真是。。。辛苦你们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张:了解啊,作为搭档,怎么能不了解呢。说到习惯,也不算不容易发现啦,反正大孙紧张或者兴奋激动的时候会一手握拳往拳心吹气。

孙:喜好啊。。。了解他最爱吃哪些零食算不算?小习惯?他这人咋咋呼呼的哪来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张:我觉得我们两的初遇就是最大的巧合了。

孙:西部荒野。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张:咸!当然是咸!

孙:都可以吧,不过口味一直张佳乐决定,就吃咸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张:我来!我先说!我有一个小本本那么多的事想说!让我挑一挑!孙哲平他居然说我太没气概,见了某节肢动物一蹦三尺高!诬蔑!纯属诬蔑!我也就是蹲到了椅子上而已!当然这不是重点,我想打死他是因为这家伙,拿个一次性杯子,塑料透明的那种,抓了那个玩意放在我面前,美曰其名,教我克服困难克服自己!卧槽!这种人!活该没有女朋友!

(主持:乐哥你先喝两口水冷静一下,别看我,我没有猎寻,也不会让你去找孙哲平真人PK的,打120要钱的知道吗)

孙:其实我在听张佳乐发言的时候台词已经想好了:张佳乐发言时就是我最想打死他的时候,但现在一听我觉得我需要反击一下。我记得最清楚的事是有次院子里的树上落了个鸟巢,张佳乐搬了梯子怂恿我上去掏鸟蛋,考虑到掏了以后鸟可能就不会回来了,就叫我拍照给他看。然后我脚刚离开梯子,这家伙就把梯子搬走不说,还嬉皮笑脸地喊什么孙猴子上树,我下意识拿东西去砸他叫他闭嘴,但很不巧,我手里只有一样东西,那个场景,惨得让我现在仍难以忘怀。后盖电池都摔出来不说,屏幕裂成艺术品不说,光那碎片,就洒了十米。

(主持:张佳乐你还活着真是奇迹。)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张佳乐:emmm刚刚那件掏鸟蛋的事我就笑得很开心啦,考虑到我还没买保险,这里换一件说。我不是留了辫子嘛,刚面基的时候,大孙把我当做小流氓,来,我给你们模仿一下。(张佳乐一拍孙哲平肩,尽量让嘴角不上扬得那么厉害,眼神恍惚,学着工作人员见韩文清的口气):大兄弟,喝冰阔落不?

孙:不喝,滚。张佳乐能让我笑爆的事就跟他惹我的事一样多,挑一件我刚刚想到的说。这家伙联合百花给我过生日时在蛋糕里准备了幸运币,然后,把自己牙硌了。

(主持:来!灯光师!摄影师!给乐哥来个特写!
张佳乐:🌚主持,我强烈要求把上一题重新答一遍,我现在就很想打死孙哲平。)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张佳乐:经过刚刚那题,我觉得我和大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分手了,不想夸他

孙哲平:夸张佳乐?好啊,我觉得他看人特别准,尤其在选搭档时。

(主持:能不能正经答题???)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张佳乐:一点都不心平气和好吗?!平时的相处模式啊。。。回顾一下上面的题就知道了

孙哲平: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花式坑与被坑的现在进行时吧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张佳乐:哲哲?平平?哲平?卧槽,好恶。

孙哲平:佳乐,佳佳。乐乐的话,平时看他被粉丝叫早就看惯了。

(主持:多么直男的答案。。。)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张:去翻翻我俩的比赛记录,都是。

孙:同上。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张:警匪片!大孙是某个黑衣组织的杀手,凶器是葬花,然后每次登场都狂霸吊炸天,特社会特牛逼的那种!看过黑客帝国吗?要有那种大片的感觉!当然最后结局得是牛逼的他被更厉害的警长张佳乐一枪毙了。

(主持:不好意思我插两句。乐哥,第一你是不是对设定有什么误解,都偏题了;第二孙哲平已经去找葬花了你自求多福阿门。)

孙:不好意思刚刚离开了一下,轮到我了是吧。丧尸末日设定吧,张佳乐是丧尸王,统率千军万马要占领地球,但人类要抗争,于是人类研究出了抗击物质,就像杀虫剂灭蟑螂一样,虽然有用但灭不完,随后人类发现了丧尸王张佳乐,本着擒贼先擒王的道理,召集了世界各地的勇士。。。

张:你直接说结局吧,不过我大概猜到了。

孙:哦,丧尸王张佳乐被勇士孙哲平一刀砍死,世界和平。

(主持:两位大神,麻烦你们成熟一点好伐?!震惊!昔日好友竟反目成仇,相爱相杀,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银武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它们?!)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张:那我大概继续上我的学然后找工作,电竞圈会关注但不会参加

孙:那我现在可能在某个网吧带着兄弟们大杀特杀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张:未来?那肯定冠军啊!

孙:希望以后能打得尽兴点吧。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张:吃爷爷手雷.JPG/张佳乐!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JPG

孙:崽,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主持:━┳━ ━┳━我觉得你们可以一边真人PK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