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邱非】【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老林和小卢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邱非哥哥在叶秋公司工作脑洞来源 @kuqi ★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邱非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就像邱非不能算很非一样
邱非的哥哥并不算欧
但人家叫邱讴

02
邱非
大名鼎鼎的新嘉世队长
叶修的亲传弟子
邱讴
是一名在小有名气的公司工作的普通职员
叶秋的公司

03
虽然这四人关系很微妙
但当事人是毫不知情的
叶修
嘉世时期什么时候露过脸
邱讴当然不知道弟弟的队长和自己上司一张脸
虽然叶秋和叶秋撞名了
邱非
叶修退役时还在训练营
就算叶秋口嫌体正直地关注荣耀
他也不会知道哥哥的一个学生和他的部门主管一张脸

04
真要邱非对邱讴评价一下的话
前期大概就三个字
比我欧
后期也三个字
你好烦
比我欧
具体表现为两个人玩一个手游
一样十连
同一时间
邱非就一张保底
邱讴能有三四张
手游没前途
非洲大酋长邱非抛弃了抽抽乐
玩起了荣耀这个需要操作技术的游戏
一身蓝白装在各个副本内凭着技术苟
身上的紫武还是从竞技场用积分换的
邱讴虽然不怎么玩荣耀
但通过其他游戏
他也知道蓝白装算保底
满脸复杂
然后看见邱非一身蓝白装依旧怪挡杀怪
弟啊
你这水平
做职业选手去吧
你不是喜欢嘉世的叶秋吗
嘉世训练营要不要去?

05
其实邱讴对于传说中的叶秋长什么样还是很有兴趣的
还怂恿邱非给他偷拍两张回来
邱非答应是答应了
但一看到叶秋来做指点
就把邱讴的话揉吧揉吧丢到窗外了
别说偷拍了
全程直视电脑屏幕
手就没离开过键盘鼠标
等叶秋走了
听见边上的小伙伴在讨论叶秋的长相才想起来
回家主动坦白
哥啊我忘拍了
没事你给描述一下
然后邱非用他本该是初中水平的小作文
使出了高中水平
三百字描写
叶秋在屏幕上指指点点的手有多好看
后来邱讴找工作进了叶秋的公司
还跟邱非开玩笑说
不会是你队长钱多了开个公司体验一下新生活吧
然后邱非一本正经告诉邱讴
叶秋没那么多钱
他身上一般自带两种味道
烟味
泡面味

06
后来邱讴升职去了b市的总公司
邱非还在嘉世训练营
只是叶秋退役了
直到挑战赛上叶修的真容曝光
还实锤就是叶秋
远在b市的邱讴看着兴欣的发布会
死命想着这张脸好熟啊在哪见过
下周开董事会时
新上任的邱讴盯着叶秋直看
好眼熟啊
而叶秋也在看
这谁
有点眼熟
然后秘书告诉他这是新上任的谁谁
邱讴?
没印象啊
后来叶秋在上班路上叼着油条路过报亭
瞄了一眼看见熟悉的脸
某电竞报特约报道
邱非和夏仲天携手创立新嘉世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叶秋终于想起来哪里眼熟了
眼熟啥呀
这分明就是一张脸啊
于是叶秋把邱讴叫来
开场白
“小邱是吧,我看你有点眼熟。。。”
说着就要拿出报纸
结果邱讴也说
“叶总,其实我看你也有点眼熟。。。”
说着也拿出来一份杂志
两个人交换一看
邱非队长扛起新嘉世
叶修重出江湖露真容
“你是邱非哥哥?”
“对,那叶总也是叶神哥哥?”
“不。”
叶秋突然生无可恋
“我是他弟弟。”

别人家的哥哥
一个午休
两人关系进化成了革命友谊
或者说
叶秋单方面抱怨叶修
这些话他憋了十几年了
不敢在自家老头面前说
只好窝在房间里对着小点说
现在好了
终于有个活人能听他说了
于是邱讴成了电竞圈和叶家外
第一个知道叶修当年偷了叶秋身份证去参赛的事
邱非一直很忙的样子
邱讴攒了一本叶秋语录
没倾诉对象也很窝心
叶秋还有小点
他只有个专心于荣耀的弟弟
邱讴名字都起好了
叫震惊!荣耀知名大神叶修那点事
上册叶秋传之混账哥哥别用我名字
下册叶修传之混账哥哥你啥时回家
叶秋还给配了宣传语
在场上
他是风光无限的斗神
啊不对现在叫散人
在队中
他是备受尊敬的豪门战队队长
啊不对现在是草根战队
谁知他
背后居然还有这样的故事!
黄默韩泪张不睡
周泽楷看了都要感叹两句
前辈,回家吧
你弟弟他想离家出走很久了
邱讴听见叶秋玩心大起的这段话
十分真诚
叶总
您要不要考虑一下成为小编拯救世界?

07
后来叶秋照例要去催叶修回家过年
拉着他的参谋制定作战计划
邱讴,我跟你说叶修这个人是冷血动物
我跟他说父母生病他不理
小点,就我家的狗,要死了他也不理
从未在管理弟弟上遇到过难题的狗头军师眉头一皱
叶修是谁啊
四大心脏之一
跟他玩战术肯定不行
“要不直接绑回来?”
“他会半夜逃跑的。”
“那。。。旁敲侧击?”
然后叶修就看见叶秋跟疯了一样
每天起床看见一条
混账哥哥起床了没啊,我今天早上吃的什么什么,你回家我让阿姨做给你吃啊
中午也一样
换了食物名和图片
叶修手一快给拉黑了
然后抽他的烟去了
苏沐橙哒哒哒跑过来
“你今年又不回家啊。”
那一瞬间叶修的心理活动是
叶秋这小子厉害啊
居然连沐橙都收买了
然后苏沐橙给他看手机
叶秋的最新签名: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虽然叶家今年依旧是兄弟两异地相思
啊不对
是单方面思念
邱家兄弟俩和和气气一起吃着年夜饭
邱讴喝了点酒壮胆
给他的上司叶秋发消息
看,我弟,在和我一起吃饭
塑料友情破裂警告

08
邱讴趁机告诉邱非自己和他爱豆的弟弟成为朋友的事情
邱非震惊了
什么?!
前辈有弟弟?!
邱讴震惊了
感觉自己即将踏上叶秋的后路
什么?!
小非你不关心一下你哥哥我吗???
邱非挣脱一身酒气的邱讴
关上房门打游戏去了
第二天邱讴起床邱非已经准备出门了
说是去关怀一下没能回家过年的前辈
邱讴立刻脱离被窝的怀抱
“我也去!”
邱非正在换鞋
“你去干吗?一边看我们两jjc吗?”
邱讴沉默了一会
“给大神带他弟的口信。”
无法反驳
为了见大神一面都说出这种话了
邱非站在门口看他哥五分钟内打理完自己
还倚在门上学偶像剧里男主
一撩头发
八颗牙的微笑
“厉害吧,多年面临迟到威胁练出来的。”
“走不走?不走算了。”
新嘉世距兴欣20公里
邱非的家距兴欣也不近
倒了好几趟车后站在上林苑门口
邱非摁了门铃
恭喜兴欣
第一次以正常方式接待了他们的客人
当然正常仅限于进门前
进门后叶修一听说是邱非来了
带着耳机头也不回
唷,来帮忙打活动吗?
完全忽略了陈果的后半句
“和他的哥哥。”
邱讴坐在沙发上看邱非迅速融入兴欣
产生了自我疑问
我是来干什么的?
本想等叶修忙完了再给他做下哥哥的思想教育的
结果叶修坐在电脑前
一下午没挪位
邱讴拍了张照片给叶秋看
“其实你哥也很拼的,大家都不容易。”
是啊,我也很不容易
叶秋想着
叶秋应付完七大姑八大姨宛如婚介所一般的调查生无可恋地想着

09
邱非还会起来倒杯水
叶修是真的直接坐到吃晚饭
被陈果吼下来还一脸不情愿
一看邱讴已经坐好了
“唷,邱非你动作倒挺快的嘛。”
然后邱非问号脸从叶修身边经过
风水轮流转
叶修看看这边的邱非又看看那边的邱讴
“邱非你有兄弟?”
啧,无趣的反应
邱讴给叶秋报告
然后叶秋发了两段语音过来
叶修吃完饭想回去刷活动的
被邱讴拦住了
叶修本以为对方是来要签名的
结果先看见了熟悉的QQ头像
不是谁都用混账哥哥这四个字当头像的
叶修以为待在兴欣就不用被叶秋闹腾
没想到造化弄人
在邱讴和苏沐橙玩味的眼光中
痛苦地听完了第一段语音
讲真
女人啰嗦起来
比黄少天还烦
更何况一堆女人
第二段语音相较之下就短多了
“老哥,刚刚是大姨二姨还有舅妈的问候,开心吗?你弟我千里送温暖,感动吗?”
不敢动不敢动
叶修转身想把叶秋拉黑
然后想起自己因为前几天的无差别轰炸已经拉黑叶秋
点了根烟惆怅地看邱讴和邱非
“邱非他哥,你怎么认识叶秋的?同学?”
“不,叶秋他是我上司啊。”
“邱非,以后再带你哥来,我就不给你开门了。”
结果邱讴以后每次放假回h市就自己摸到兴欣来
给叶修带各种“伴手礼”
比如
“修哥,这是叶总最近的伙食,他说你想吃就回家。”
“修哥,这是小点最近的照片,叶总说它想你了。”
“修哥,这是叶总最近的相亲对象,叶总说她是你的粉。”
等等
最后一条不太对
算了
反正叶修现在只想打爆邱讴的狗头
叶修又不好找兴欣内部诉苦
以魏琛方锐的尿性
这事他们听了能笑一个礼拜
于是叶修去找邱非
让邱讴消停会
正在b市和叶秋一起策划下次给叶修带什么的邱讴看到信息
笑了
“可是啊,小非。”
“叶秋他是我上司。”
叶修万年空白的QQ签名终于有字了
老弟,哥打完这年回家行不?
消停了半年
叶修真回家了
然后床单还没铺
被叶父丢出门为国争光去了
叶秋又有新的苦水可以倒了
邱非又有新的八卦可以听了
邱讴每年一共回家那么几趟
每次都攒了好几个月的八卦
“哥,你转职当记者吧,做个前辈专栏。”
正在家里和队员切磋的邱非泪流满面

评论 ( 6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