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卢瀚文】【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包子和老林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卢瀚文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弟弟
注意了
是弟弟
比卢瀚文小
说起来还没有介绍名字
卢瀚文的弟弟名为
卢·老子还是中二少年·今天依旧执着拆家·我告诉你微草王杰希右眼封印着龙脉的力量·巴啦啦能量·邪神之拳·大地啊凡夫俗子啊臣服于我吧·阳武

卢瀚文的弟弟
叫卢阳武

02
卢瀚文
大名鼎鼎的联盟新秀
身兼学生与职业选手两职
卢阳武
小有名气的捣蛋鬼
身兼学生与毁灭世界两职

03
有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弟弟是种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公开处刑吧
卢瀚文过去的黑历史
换了个主演
以现在进行时重新上演
比如卢瀚文刚过中二期
卢阳武进了中二期开始整些有的没的
见证了一切的卢瀚文良心发现
问父母
前两年我发中二病的时候也这样吗
父母一笑
当然,你和阳武真的不光长得像
看着现在的阳武
不由得想起来两年前的你
卢瀚文看着正在练习龟派气功的卢阳武
小小年纪体会到了养娃的痛苦
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爸,妈,
你们当年也不容易

04
卢瀚文虽说是打游戏的人
但学业还是要抓的
经常被喻文州抓着写作业
为什么是喻文州呢
这是有原因的
不光因为他是队长
主要是因为卢瀚文期末考砸了
还不是一门下滑
是三门全部自由落体
当然要叫家长了
怕被自家父母暴揍的卢瀚文
去找了黄少天
但黄少天作为前不良少年
对老师那叫一个怂的啊
几乎只剩下网吧堵人的威武形象
于是他眼睛一转
把看上去应该是个好孩子的喻文州叫去了
那天
在场上呼风唤雨的蓝雨队长
回想起了被老师支配的恐怖
堂堂战术大师
被骂得狗血淋头
站在办公室里只敢低着头看脚尖
说什么电竞毁了祖国的花朵啦
喻文州一看老师正在气头上
点头称是
痛心疾首
老师您放心
我会看着小卢好好学习的
躲在办公室外听墙角的卢瀚文浑身一个颤栗
而同样听墙角的黄少天脸上满是悲悯
队长好惨啊
被骂成这样
小卢你到底考了几分啊
卢瀚文移开目光竖起手指
“九十一分?那不是很好吗?”
“三门加起来九十一分。”
黄少天也移开目光
继续心疼喻文州
同时感谢当初犯怂的自己
后来卢瀚文好日子就到头了
本来在家不想学习就跑战队
现在
喻文州每周向老师汇报情况
听得徐景熙在一边唏嘘
小卢啊
队长是你爸吧
前辈别说了
我怕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卢瀚文趴在教科书上泪流满面
没事,我奶你
徐景熙拍拍未来的背
而且明天阴天本来就没有太阳

05
花了一个暑假恶补后
卢瀚文终于出道
学习再见吧再见
然后喻文州告诉他
教科书别丢
平时训练
周末学习
卢瀚文差点一个冲动要拨110
投诉!
你们这是故意杀人罪!
迫害祖国未来!
然后被黄少天摁在竞技场暴揍
都是为你好
曾经的战友黄少天一脸语重心长
前辈你变了!
不我没变
黄少天又换成痛心疾首的表情
队长跟我说
要是你学习不上去
下次家长会我去开
一向没干劲的郑轩也在帮腔
队长说了
你学习不上去
这赛季让我打擂台打到怀疑人生
然后卢瀚文去找蓝雨最后的良心
徐景熙微笑着告诉他
学习是个好东西
队长说了
你学习不上去
下次还是拿我当饵
卢瀚文
掌握蓝雨命运的男人
喻文州
时隔多年回到学校
被骂出心理阴影的男人
卢瀚文出道的第一个夏休
留他一个
蓝雨训练室
吹着空调
看着队友打游戏
在作业堆中度过
现在的卢瀚文可不是一年前的他了
他现在可是史上出道时最年轻的选手
刚出道就获得最佳新人入选全明星
而一听到老师的声音
能怂成被堵网吧的黄少天
老师
电竞圈的克星

06
卢瀚文好好家里不待要来蓝雨是有理由的
他父母要上班
而卢阳武的父母
中了头奖
国外旅游双人份
那么问题来了
能安心留一个十岁出头的孩子一个人在家吗
答案显而易见
卢瀚文去找喻文州说要把他弟带到蓝雨看管几天
喻文州想想就几天
放松一下也好
做出了几天后他十分后悔的决定
刚见到卢阳武时
蓝雨几个死盯着两人看了好几分钟
仍有不甘地下定论
卧槽
小卢你和你弟弟都挺厉害的啊
一模一样
卢阳武第一天来
看见一伙比他高三十多厘米的小伙子们
还是很安静的
就一个下午
迅速打成一片
黄少天本就是自带三岁心理年龄
郑轩看着不理不睬的
但也不会打人骂人
徐景熙宋晓李远也都是很好说话的人
至于喻文州
凭小孩的直觉
这人很危险
尤其是看了喻文州监督卢瀚文写了一下午作业
卢阳武坚定了这个想法
还没完全脱离中二的少年
回想起哥哥带着他在游戏里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立刻制定了拯救哥哥的计划
这个计划一出来
郑轩就开始感叹
现在的初中生
就是作业太少
太闲
初中生卢瀚文在隔壁泪流满面
喻文州去趟厕所的功夫
训练室的门就锁了
摇摇头去保安室拿了钥匙
一开门
一片漆黑
然后几个手机开了手电筒照过来
照出三个人影
喻文州一看身高
中间那个是小卢的弟弟
左边那个黄毛是黄少天
右边那个划水的是郑轩
三个人pose摆得不错啊
是不是应该鼓掌?
至于后面的光源
有四个
那就是一人拿两个
喻文州迅速推算出阵容清清嗓子
“宋晓,李远,你们两先把手电关了,晃眼睛。”
然后那两人很听话地把窗帘拉开来
摆pose的三个一动不动
要触发剧情吗?
喻文州想着手机就震了
两位灯光师发来的消息
“陪小孩玩,队长,配合一下。”
喻文州又看着三人一人一条薄被系在脖子上当披风
一人一副墨镜似乎是不想露出眼神?
但喻文州想想也知道
左边眼睛在发光
右边眼神生无可恋
还有不知道从哪顺来的水杯树枝和扫把充当武器
这是什么骚操作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叫了黄少天和郑轩的名字
有反应了
黄少天一抬头
魔王!我不是什么黄少天!
我是正义的勇者!
然后郑轩举起手中的水杯对着喻文州
我是正义的代言人!
接着卢阳武挥了几下手里的扫把
我是正义的使者!
最后和声
我们是守护哥哥的小精灵!
真尬
只能欣赏三个沙雕背影的卢瀚文心想
然后卢阳武一招手
正在和宋晓琢磨着怎么切西瓜的李远送上一本作业本
“听好了!经我们小精灵判定,你是大魔王,害哥哥在学习的海洋中畅游,没有游戏玩,这不合未成年人保护法。。。”
喻文州笑眯眯听完了对他的所有指控
可长了
那边宋晓李远卢瀚文都开始吃瓜了
远er,我跟你赌五毛
郑轩现在心里最起码五个压力山大
晓er,我也跟你赌五毛
黄少肯定玩得很开心

07
喻文州是个戏精
这是今天这场闹剧的最大收获
吃瓜三人组看着那边双手捂脸嘤嘤嘤的喻文州
怀疑人生
后知后觉掏出手机
蓝雨内部大型戏精比赛
参赛者: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卢瀚文(卢阳武饰演)
解说:宋晓
评委:卢瀚文
摄影:李远
在视频还没有完整上传时
职业选手群还在开玩笑说
蓝雨发言居然不是黄少天
等视频上传结束
群内沉默
在一串周泽楷式发言后
第一个发表评论的是魏琛
我勒个去
老夫的蓝雨怎么了???
是老夫今天打开方式不对吗???
吓得我烟都掉了.JPG
随后代表兴欣发去贺电
而他药则是哭唧唧的
看他庙这样子
可以从冠军候选中踢出去了
真可惜啊
少了一个对手
留下99+的消息
罪魁祸首李远又开始吃瓜
在喻文州的引导下
看样子快结束了
有点不舍
据知情人士宋某透露
郑轩拿水杯是因为他不敢扔鼠标键盘
黄少天拿树枝是为了保全他身为剑士的最后尊严
而扫把
作为他药头头的银武
不用
我们蓝雨的人坚决不用
于是给了卢阳武
据知情人士兼被害者卢某某事后透露
还好对面是队长
要是换个不会算计的
这出戏能演到世界毁灭
毕竟世界毁灭是卢阳武现在的幻想啊
然后黄少天大概是兴奋劲还没过
高举手
我小时候也想着要毁灭世界来着
徐景熙感到不可思议
就我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吗?
然后宋晓举手
我,宋晓,拯救世界派
我,卢瀚文,毁灭派
我,李远,拯救派
郑轩被盯得不自在
用已死的声音说
压力山大,自生自灭派
还剩下一个喻文州没站队
这位蓝雨队长笑了笑
我小时候是
创造世界派的呢
今天高谈世界观
明天在卢阳武的带领下学习咒语
蓝雨那几天
过得特别充实
方锐看了看群消息
喊魏琛
老魏,我想回母队看看
一起吗?
唷,猥琐方,你不就在训练营里待过一会嘛,还母队?
老夫去。

08
阅读全文,回答以下问题
1.请计算郑轩羞耻play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2.根据已知条件推测黄少天的年龄
3.试分析喻文州现在的心情(100字以内)

评论 ( 16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